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職業

2022-07-05 23:00:05 字數 424 閱讀 772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地位明顯不如70這個畸形版本,坦克地位下降比較大,但是奶騎還是不錯的單加職業;

法師pvp地位上公升,在遠端dps裡邊比較好,大型本特別是。

在裝備相同情況下,近戰dps死騎基本是第一,dz也會有不錯的表現。

戰士作為坦克也很搶手,但是作為輸出來說**已經沒有70這個版本犀利,狂暴依然表現一般。

上邊說的都是一般手法下的一般裝備,當然裝備和手法決定的東西還是很多的。

我也很同意樓上說的賊和法師在jjc和戰場表現都要依靠於手法,特別是jjc,賊法在pvp的表現肯定是不錯的,戰場的lr在80級也有不錯表現。

2樓:匿名使用者

騎士作為三修職業,在fb做mt的時候是aoe職業的知音.做**的時候是mt的強力後盾.在戰場和競技場懲戒天賦也是很強大的.

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版本什麼職業最吃香

依然是ss 或者am也不錯。要是bl陣營的話 ss 推薦血精靈和亡靈。聯盟呢就是 侏儒和人類。真的。法師。我個人從來不玩法師,但是你得承認,不管是哪個版本,法師即使不是最吃香的,但也絕不會被冷落。印象裡,法師從來都沒被改弱過,pvp pve皆可,推薦,lm 侏儒,bl亡靈或者血精靈。冰法,毋庸置疑。...

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中最終BOSS有沒有被殺過

現在貌似才十字軍,下個版本小阿才出來,就類似於tbc的基蛋,不會掉落霜之哀傷,暴學都說這個 不可能被玩家拿到,會掉落乙個橙色雙手斧,叫 影之哀傷 t9副本都沒出呢 現在也就是t8打打,就像當年的t5 目前還沒有,因為還沒有開放可以擊殺的他的fb啊,美服也沒有 現3.2版本最終boss是十字軍副本裡的...

求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中FQ的PVP和PVE天賦

pve防騎 pvp防懲 都是比較經典的0 53 18天賦 特殊加法有需要可以再問所謂防懲就是防天賦穿懲戒裝 慢速單手 盾牌 不拿雙手的pvp 根據不同情況雕文也不同 審判 飛盾 盾擊 拯救 制裁 超度 都是可選的 建議盾擊 拯救 審判或飛盾 pve 一般神聖懇求 奉獻 拯救 精準沒達到26時用拯救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