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中FQ的PVP和PVE天賦

2022-01-24 01:34:12 字數 3215 閱讀 5445

1樓:匿名使用者

pve防騎

pvp防懲

都是比較經典的0 53 18天賦 特殊加法有需要可以再問所謂防懲就是防天賦穿懲戒裝 慢速單手+盾牌 不拿雙手的pvp 根據不同情況雕文也不同 審判 飛盾 盾擊 拯救 制裁 超度 都是可選的 建議盾擊+拯救+審判或飛盾

pve 一般神聖懇求+奉獻+拯救 精準沒達到26時用拯救換腐蝕小的都是感知亡靈+聖療+任意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防7打pvp,你可能搞錯了。那叫防懲,不是純防7的。

pvp打人當然用懲戒了,盾必須有的,被人急火可以換盾抗下的,好的板甲必須有個好盾牌。這是身份的象徵。

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pve盜賊天賦

3樓:匿名使用者

和70的戰鬥天賦沒太打區別

跪求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奧術法師pve天賦及雕文。(最好附帶**和輸出手法)謝謝了! 10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的副本奧法天賦,秒傷6000肯定能保證,輸出手法自己網上看看,肯定沒問題了

雕紋:奧術衝擊雕紋,奧術飛彈雕紋,熔岩護甲雕紋

5樓:匿名使用者

奧法pve天賦區別也就是在,加射程,和咒術吸收,減速這幾點有點差別。

boss不一樣,不同天賦收益不一樣。

手法,我推薦藍多,永遠都是4奧衝一奧蛋,出了急速,4奧衝一急速。

藍下30%用三奧衝一奧蛋,出速射,3奧衝一急速。

喚醒用在應用最後一秒。

冰法pvp,折磨冰。冰法畢業後推薦玩火法

否則你會感覺火法很脆。

6樓:匿名使用者

pve  手法 4+1 和3+1  搭配根據你自己的藍量 自己搭配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看這裡就好了,奧,火,冰三系天賦雕文手法都有

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玩什麼職業好?

8樓:手機使用者

........1,qs . cjq並沒有被削弱。

上個版本 如果沒有 一把奧布萊恩,沒有sw bt hs 等等 那麼多小怪。cjq單體只能算個普通dps,和同等裝備的dz zs 根本打不過,雞蛋如果不去 偷偷a幾下景象 dps 想高過dz 太難了。我cjq 3.

22也快畢業了,小強dps 每次肯定是我第一。換上乙個神聖風暴的聖器,用命令來a小強和 4個精英。滿螢幕的6000超爽。

這個版本對於qs 來說不利的方面 有3點。 1:天賦,很多人都覺得cjq 天賦到最後幾點都沒有什麼好加的了。

2:裝備,板甲破甲裝備太多了 ,大大的浪費了裝備屬性,cjq毫無疑問的要力量。3 ,**。

對於cjq 輸出的 5分之一 來自於**。目前只有一把**是為qs 量身定做的。10h 25箱子的斧子。

但可惜是245的。258的**傷害要比它高,但258的 屬性對於qs 很不好。

但是承接騎士並不沒落 。老弟單體輸出雖然和 dz 邪血dk zs 火法還有差距,但是也是8000秒 絕對能和奧法打 。(只限 我們團隊 ,因為大部分人258都快畢業)

9樓:o凌凌漆

法師確實一直在被增強 這個版本3.22 以及下個版本3.33火法的崛起 不管是競技場還有副本都是超一流的 當然你的操作要好 盜賊當然很考驗技術了 輸出的盜賊法師dk都是第一集團的 法師不可能下副本沒人要 沒人要其實是爛大街了 第一時間就能喊來 你慢一點當然沒辦法了 cjq有了t10以後這麼說吧 手法不好 就是渣 手法好 dps有時候dz都趕不上 不是開玩笑 薩滿沒玩過 不好意思了

10樓:庫琅蘇舉

好玩的職業公認的是德,賊,術士!不過這個版本獵人多了拉風的寶寶!我就是玩獵人的,已經抓了三個寶寶了!

還差新的熊!不錯獵人也挺好玩的!關鍵在於喜歡!

好多人都玩dk呢,這個版本是dk的春天!這個版本輸出最高公認的是生存獵人!

11樓:幕後先知

那你還是去研究下 cjq的好了,cjq 現在這個版本如果你能打出優秀的dps出來那麼你才是佼佼者,我團裡的cjq 10h小強7000多的秒傷,傷害也打過第一,所以任何職業都是看你有沒專研進去,小號的話你還是fs好了容易上手也是暴雪的親兒子更何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死騎。能防能打還能pk。最主要的是不用從一級開始練。上來就55級。

13樓:就nm簡單

重要的是你想玩什麼職業?別人說那個職業強力你就玩它?不強力就瞬間丟?

好吧!我是選擇我自己喜歡的職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dk啊 等待了那麼久 不玩dk 還有必要再玩魔獸世界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我在臺服玩的時候,滿世界跪求薩滿

魔獸世界 巫妖王之怒 奶騎pve 天賦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推薦雕文如下(圖在後面):大鵰文:  聖光雕文:

它遠沒有牧師的**之環,薩滿的**鏈來得智慧型。團隊群體掉血時不失為乙個好的雕文,推薦。  聖光道標雕文:

為你每三分鐘節約乙個公共cd,減少你手忙腳亂沒顧上或者來不急補道標的煩惱和危險。  聖潔雕文:對自己使用聖療,雙倍回藍。

救場?還是回藍?……當然,在一些情況下不失為乙個好的選擇,如果你喜歡把雕文換來換去的話。

  聖光閃現雕文:平均減少聖閃消耗 1.5% 提公升平均**量 2.

5%. pvp很好很強大……大量需要聖閃的場合也不錯。  神聖震擊雕文:

大量移動戰的時候使用它吧,平時麼……難道你卡cd放震擊?  小雕文:  聖療雕文:

貌似就這乙個還有點用。  天賦的話你給我說你要什麼的吧,有標準天賦,暴擊流天賦:標準:

暴擊: 寶石啊,怎麼說呢,我是按照對應插槽插的: 多彩:

  [洞察之大地侵攻鑽石] (5% 機率回覆 600 點藍, 15秒內建cd 並贈送21智力)  大約相當於 70mp5,不二之選  黃 - 20智力  紅 - 23 法強(聖閃控), 聖光控如果喜愛那個插槽獎勵,請使用 12 法強+ 10 智力  藍 - 如果你愛插槽獎勵……  稜彩 - 10全屬性. 啟用多彩必備……

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職業

其實地位明顯不如70這個畸形版本,坦克地位下降比較大,但是奶騎還是不錯的單加職業 法師pvp地位上公升,在遠端dps裡邊比較好,大型本特別是。在裝備相同情況下,近戰dps死騎基本是第一,dz也會有不錯的表現。戰士作為坦克也很搶手,但是作為輸出來說 已經沒有70這個版本犀利,狂暴依然表現一般。上邊說的...

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版本什麼職業最吃香

依然是ss 或者am也不錯。要是bl陣營的話 ss 推薦血精靈和亡靈。聯盟呢就是 侏儒和人類。真的。法師。我個人從來不玩法師,但是你得承認,不管是哪個版本,法師即使不是最吃香的,但也絕不會被冷落。印象裡,法師從來都沒被改弱過,pvp pve皆可,推薦,lm 侏儒,bl亡靈或者血精靈。冰法,毋庸置疑。...

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中最終BOSS有沒有被殺過

現在貌似才十字軍,下個版本小阿才出來,就類似於tbc的基蛋,不會掉落霜之哀傷,暴學都說這個 不可能被玩家拿到,會掉落乙個橙色雙手斧,叫 影之哀傷 t9副本都沒出呢 現在也就是t8打打,就像當年的t5 目前還沒有,因為還沒有開放可以擊殺的他的fb啊,美服也沒有 現3.2版本最終boss是十字軍副本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