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魔獸世界打巫妖王的時候,開始到結束的台詞

2023-03-20 06:00:04 字數 669 閱讀 4612

1樓:曾經有盞燈

孩子, 當你出生的時候,洛丹倫的森林輕聲喚出了你的名字。

孩子, 我驕傲地看著你一天天長大,成為正義的化身。

你要記住,我們一直都是以智慧型與力量統治這個國家。

我也相信你會謹慎地使用自己強大的力量。

但,真正的勝利,孩子——是鼓舞你的子民心中的鬥志。

我告訴你這些,總有一天, 我的生命將抵達終點, 而你,將加冕為王。

2樓:無名肥龍

我的兒子 你出生的那天。

整個洛丹倫的森林都在低語著這個名字 --阿爾薩斯孩子 我驕傲的看著你。

一天天長大 成為正義的化身。

你要記住 我們一直都是以智慧型與力量統治這個國家我也相信你會謹慎使用自己強大的力量。

可是真正的勝利 我兒 是激勵人民的心。

總有一天我的生命將終抵達終點 而你 將加冕為王。

wow巫妖王的憤怒**裡的台詞

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職業

其實地位明顯不如70這個畸形版本,坦克地位下降比較大,但是奶騎還是不錯的單加職業 法師pvp地位上公升,在遠端dps裡邊比較好,大型本特別是。在裝備相同情況下,近戰dps死騎基本是第一,dz也會有不錯的表現。戰士作為坦克也很搶手,但是作為輸出來說 已經沒有70這個版本犀利,狂暴依然表現一般。上邊說的...

求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中FQ的PVP和PVE天賦

pve防騎 pvp防懲 都是比較經典的0 53 18天賦 特殊加法有需要可以再問所謂防懲就是防天賦穿懲戒裝 慢速單手 盾牌 不拿雙手的pvp 根據不同情況雕文也不同 審判 飛盾 盾擊 拯救 制裁 超度 都是可選的 建議盾擊 拯救 審判或飛盾 pve 一般神聖懇求 奉獻 拯救 精準沒達到26時用拯救換...

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版本什麼職業最吃香

依然是ss 或者am也不錯。要是bl陣營的話 ss 推薦血精靈和亡靈。聯盟呢就是 侏儒和人類。真的。法師。我個人從來不玩法師,但是你得承認,不管是哪個版本,法師即使不是最吃香的,但也絕不會被冷落。印象裡,法師從來都沒被改弱過,pvp pve皆可,推薦,lm 侏儒,bl亡靈或者血精靈。冰法,毋庸置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