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真的錯了作文,媽媽,我錯了作文600字

2022-07-05 14:15:02 字數 2086 閱讀 9934

1樓:夏沫晴弦

媽媽我知道錯了

天氣可真熱啊!儘管上午去游泳了,但是回到家裡還是滿身大汗,口乾舌燥的,真想吃個大冰糕;估計媽媽是不會同意的,我跑到廚房一看媽媽正在做飯,我小聲的對媽媽說:“媽媽,爸爸說今天天氣太熱了,我可以回家先吃一個冰糕”。

媽媽沒有吭聲,我自己就去冰箱裡拿了個,坐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吃冰糕。不一會兒,爸爸回來了,媽媽在廚房問爸爸說:你讓婷婷回來先吃冰糕的嗎?

我的心一下子緊張了起來,豎起耳朵聽:爸爸說:“沒有啊”?

天吶!這下完蛋了。媽媽立刻從廚房出來怒氣衝衝的對我大吼起來:

“我就知道你在說謊,我沒有接你的話是我在懷疑你說的不是實話,果然是在撒謊,今天中午罰你不許吃午飯”。我低下頭也不敢吱聲,沒吃完的冰糕正在滴答滴答的往下滴水,嚇得我心裡砰砰直跳,我不敢抬頭,不敢看媽媽的眼睛,我最害怕看到媽媽生氣的樣子。過了一會兒,媽媽又心平氣和的說:

“天氣熱,吃塊冰糕也沒錯,可你不能撒謊啊!”我趕緊向媽媽道歉:媽媽我錯了,保證下次不敢了,希望媽媽能給我機會改正。

唉!我真後悔,以後再也不撒謊了!真是冰糕沒吃好,還捱了頓罵,小朋友千萬不要跟爸爸媽媽撒謊喲!

2樓:匿名使用者

好!!!!!!!!!!!!!!!!!!!!!!!!!!!!!!!!!!!!!!!!!!!

媽媽,我錯了作文600字

以爸媽我知道錯了為題的作文700字

我真的錯了麼作文400字

媽媽我錯了嗎作文4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錯了

媽媽,我錯了,這是我迷途知返的心聲,請您相信我 !

—題記每一次,當我坐姿不正確時,您那火眼睛就會發現,並說:“哎,說你多少次了,要坐直!”說完,您便傷心地走了,我心裡也難過極了!

為了改正我的不良姿勢導致的駝背,每天早晨要求我站5分鐘的軍姿。可是我沒站1分鐘就喘不上氣來,就自暴自棄,怨天尤人,不了了之。媽媽,那一刻您的心肯定像有千百根針扎一樣!

每天早晨,我應該晨讀。可是,我賴床,不想讀。就拖拖拉拉。媽媽,那時您的心在顫抖吧!

每天,只能看30分鐘的電視。可是,我看著看著就忘記了時間,忘記了給您許下的諾言。媽媽,那一瞬您的心在哭泣吧!

每個星期只能玩一小時的電腦遊戲,我卻一次又一次超時。媽媽,那時您的心崩潰了吧!

您常說,細心細心再細心!可是,我卻不以為然的與馬虎交上了朋友,揮之不去。媽媽,那陣子您的心碎了吧!

您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要珍惜時間,做時間的主人。

為此特地送我一個可愛的小老鼠鬧鐘來激勵我。而我卻沒有覺醒,沒有好好利用時間。媽媽,那段時間您的心徹底碎了吧!

媽媽,我錯了!請原諒我吧!我將會認真改正,按以下的計劃,請您檢閱,請您監督,我會做到的!請您開心、快樂吧!媽媽!

以(我真的錯了)的作文2百字以上。

母親我錯了作文860字

4樓:聖春桖

媽媽我錯了

說謊可不是一件好事,可有的時候說謊往往比說真話更能讓人滿意。“紙包不住火”,這句俗語是眾所周知的,那麼說謊最終肯定是會被揭穿的。

有一次,媽媽去上班了,要晚上才能回來。我放學回家,剛一進家門,手機就響了,一看,是媽媽打來的,“喂”,我說。“乖乖,今天有需要背誦的課文嗎?

”“有啊!”“會背了嗎?”“當然沒有問題了!

”“真乖。”

其實,我根本就還沒有背呢!

“叮咚-叮咚!”呀!不好!會不會是媽媽呢?要是媽媽提前回來了可怎麼辦?我的心開始怦怦直跳,忐忑不安起來。我一開門,果然是媽媽……

結果大家可想而知。

媽媽沒有過多的責備我,還耐心地給我講了很多的道理,媽媽用那雙充滿著失望的眼睛望著我。讓我深刻體會到這一次,我真的做錯了,而且錯的很不應該。因為,犯這樣同樣的錯誤這已經是第三次了。

我知道騙媽媽其實就等於騙自己,一個連自己都欺騙的人,她的將來一定不可能會有好的前途的。

從今以後,我不會再對你撒謊,更不會做這種自欺欺人的事情了。

作文《媽媽,我錯了了》400字左右!急!!!

媽媽我錯了作文,媽媽我錯了作文500字

新學期裡,老師為了加強我們學習的自覺性,在班裡舉行了乙個 課外作業加星活動 活動的內容是 做三篇摘抄加一顆星 做兩篇閱讀加一顆星 寫一篇作文加一顆星。活動開始了,大家都非常踴躍參加。雖然有三項內容可以選擇,可大部分人都選擇做閱讀。因為相對來說,這一項是最輕鬆簡單的。我也不例外,每天回家把家庭作業做好...

《如果我錯了》文章,我,真的錯了作文

請問是播音稿件 如果我錯了 嗎?我們的青年人似乎缺少這樣一種聲音,它從童心裡發出,卻是成熟的標記 他所蘊含的,善良 高尚 誠摯 謙遜的品格,令人肅然起敬。他不是每乙個人都能啟口表達,因而成為稀有之物,彌足珍貴。我錯了 這種質樸的聲音不是離我們太遠了嗎?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可不知為什麼,承認錯誤,這種...

我真的錯了嗎 我錯了嗎?

1,你真愛她,我說的愛不是愛情,是可以託付終生的愛 就找那個女的單獨聊聊,那女的要答應了,就找你男朋友聊聊,看看他的看法,如果迴避或語詞不清,那就分了,因為他沒想和你結婚,那不是真的愛。如果那女的不答應或不,那說明她心裡還有你男朋友,那你要小心了,別玩火。男人對初戀的感情是永遠不可能忘記的。2,你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