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智達智財權公司業務怎麼樣,山東智達智財權代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7-05 13:40:02 字數 2451 閱讀 5907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接單不給報,送假受理通知書

2樓:風吹湖水皺

很好啊,我就在那注了幾個標,一直有回訪**,態度很好。標書下的挺快。

3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的公司, 老闆 大**,李永達,做商標找宗和國際比較好, 他從我們公司的出來的

山東智達智財權******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山東智達智財權******是2011-07-18在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解放路16號**大廈九層。

山東智達智財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25755776445,企業法人李永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智達智財權******的經營範圍是:商標**服務;智財權**服務;認證服務;電子產品檢測技術諮詢服務;計算機網路工程(憑資質證經營);計算機**設計;企業營銷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84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5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智達智財權******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商標註冊成功率是多少山東智達智財權**

5樓:木有負面情緒

正常來說,一般商標註冊通過率是百分之九十左右,如果經常與商標局打交道的**公司,通過率會高達95%以上,畢竟這一行做舊了,審查的人也會認識不少,而專利審核相當嚴格,通過率應該不到百分之三十,當然如果是外觀專利這些就容易通過審核點,但也不是很容易。另外匯知邦,可以去官網了解看看,是一家智財權**公司,商標註冊和專利申請都屬於該公司的業務,網上口碑還不錯,建議諮詢一下

6樓:智達認證

商標註冊沒有任何人可以給您保證百分之百的成功。不成功可以在修改或者直接做駁回複審。

山東智達智財權******聊城分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山東智達智財權******聊城分公司是2018-05-29在山東省聊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聊城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黃山南路星光榮富中心1504室。

山東智達智財權******聊城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500ma3n72cb3n,企業法人張春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智達智財權******聊城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智財權**、商標**服務;電子產品檢測技術諮詢服務;計算機網路工程施工;計算機**設計;企業營銷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濟南智達維網路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濟南智達維網路科技****是2014-01-17在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經十路南側、臘山河以東樂夢公寓1號樓1單元2102。

濟南智達維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3084032842u,企業法人陳金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智達維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文藝活動組織策劃(不含演出、中介);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諮詢;教育諮詢(不含學歷教育、學前教育、自學考試、出國留學、中介、職業資格培訓、職業技能培訓、家教、早教);編輯服務;翻譯服務;版權**,商標**,智財權**;計算機**設計;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辦公用品的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107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01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智達標準認證技術****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山東智達標準認證技術****是2014-09-19在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解放路16號**大廈9層908室。

山東智達標準認證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5307073474m,企業法人李永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智達標準認證技術****的經營範圍是:標準管理服務;高新技術創業服務;科技專案**服務;認證服務;電子產品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智財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52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4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智財權業務員該怎麼做?智財權工作怎麼樣,業務員

你的程式沒有錯 先跟著老業務員跑,入門,上路。然後開創自己的一片天空。智財權業務員工作,因所在公司不同而異,管見如下 1 審查 製作申請專利的檔案 2 審查商標設計並申請註冊 3 與國家智財權局在公司所在地的省會 自治區首府 直轄市 所設的代辦處建立聯絡關係,負責所在公司在該處的智財權事務工作 4 ...

濟南傑瑞智財權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南傑瑞智財權諮詢 是2015 06 11在山東省濟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高新區工業南路44號丁豪廣場6 2 1310。濟南傑瑞智財權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03071955000,企業法人黃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南傑瑞智財權諮詢 ...

你好,方諾智財權公司怎麼樣,方諾智財權公司怎麼樣

你好,想要知道一家智財權公司怎麼樣,首先要看是否未正規的有資質的智財權 公司,其次要看是否是有備案的正規 機構,其次要了解費用及服務內容是否透明化,然後還要了解是否有經驗 方諾智財權公司怎麼樣 小象智財權服務平台,一家線上的智財權服務平台,這個不錯的 深圳市方諾智財權 怎麼樣 10 智財權,也稱其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