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沒肉,和媽媽吵了一架,我錯了嗎

2021-03-04 08:48:28 字數 1991 閱讀 8597

1樓:應雪玄

先問一下,樓主是男是女?男生的話15歲正要進入叛逆期,也是青春期最重要的時候,葷素搭配很重要如果是女生,那你現在正是生體開始定型的時候,現在多吃素食比較好。並且這一代的父母大多是70年代的人,從小自主,自我觀念很強,總是認為自己是為孩子好,自己一定是對的,並不如80,90年代的開明。

有時我們退一步,哄他們開興了,之後你想幹啥都不是問題。

ps,本人也是15,與父母代溝很大,所以查了很多這方面的資料。

2樓:孫大盛歸來

你老娘心情不好。 躲著點。再說,沒肉就不吃飯了,這麼嬌氣,多餓兩頓。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肉就不吃飯,那你別吃啊,餓幾頓而已!

昨天我和媽媽吵了一架,現在我們都在冷戰,這該怎麼辦才好!現在我很後悔,我感覺我錯了,是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媽媽吵了一架,不論對錯,你這都是不應該的,不過讓人高興的是你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證明你是個好人,不能說沒有孝心!

既然你認識到錯誤,那就要去改正它,也要敢於去認錯。畢竟媽媽是你長輩,你要先去認錯,給媽媽乙個台階下,那麼相信你們家庭很快就能和睦了。

你要充分吸取這一次的教訓,要學會理智的處理問題,不要動不動就發火,否則很易造成不可挽回的錯失!這是送你的忠告!

希望你能走出陰影,幸福你的幸福團隊回答。

5樓:傾城夏雨荷

主動跟媽媽道歉。

如果你覺得有難度的話,可以觀察媽媽的心情,後想想她感興趣的話題,主動跟她開口,她有回應之後,氣氛好點了,你再開口跟她道歉,這樣達到的效果更好。

其實知道錯了,就證明你很不錯了,如果肯主動跟媽媽道歉,媽媽一定會覺得你很懂事。不要怕犯錯誤,哪個人不會犯錯誤啊,關鍵是敢於面對錯誤的勇氣,和以後知道該怎麼去做的成長,才是媽媽真正願意去感受到的,其實任何事情說出來對方才知道你 的想法,才能更好的相處,你覺得是嗎?

希望你開心!

6樓:匿名使用者

跟媽媽道歉,說聲對不起,你媽媽也會感到很馨慰。再怎麼說也不能很媽媽大吵大叫,畢竟媽媽是長輩,你說是嗎?

今天我心情不好,回家了媽媽開始數落我我就和她吵了一架,請問是我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這是什麼事了,有可能是媽媽誤會了,但還是希望你能夠心平氣和的說話,最好別發生爭執,最好還是跟你媽媽道個歉吧,雙方都互相理解一下,給個臺 階

8樓:使用者

你錯,她千錯萬錯,但她關心你.愛你;跟媽媽道歉認!錯「『撒嬌;沒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你媽媽生你養你,帶給你生命。你何必與她炒架。大不了不理他

10樓:車偉光

誰心情不好的時候都容易犯錯,下次控制一下就是了

11樓:吉星高照

不是吵的很過份你媽媽不會記在心裡,當然以後內是情況要好好控住自己的心情!

12樓:覬覦之語6與

相互理解,沒什麼誰的對或錯

13樓:原諒薄情深似海

錯誤是雙方的,即使是你媽媽的錯,她也畢竟生你養你,要和媽媽和諧相處

14樓:誠心誠意

你對得起飯碗嗎?吵架能飽嗎?和諧從自己做起,

今天大年初三和父母吵了一架,我真不知道是我錯了嗎?打小姑姑家跟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不懂事,這事心知肚明的,所以只是表面上過得去而已,互相給個台階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姑姑對你是不好,但年總要拜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一句話,先禮後兵。 領悟去吧。

18樓:黃瓜俠大戰木耳

去吧,有吃有喝管他什麼

今天我心情不好,和女朋友吵了一架,我知道是我錯了,而且和她道歉了,但是我還是很愧疚,我很愛她

既然知道是 bai自己的錯,du 除了道歉以外,還要反思這次zhi 吵架的dao原因,避免以後再出現內這樣的錯誤,容 愛乙個不能光口頭表達,還要從行動上體現,不然老是犯同乙個錯誤,再怎麼道歉 愧疚,也會讓人懷疑你的真心,進而影響兩個人的感情。吃一塹長一智 知道錯了也承認錯誤女朋友會原諒你的,但是男人...

最近我和同學吵了一架,有時見面都很尷尬,可是上體育課我和她站在一起,我該怎麼辦呀

我上初中的時候,和乙個好朋友鬧矛盾,結果我們互不理睬.我好幾次都想和他說話,和好,可是總覺得難為情,開不了口.一天早上早操前在操場排隊的時候,我以為我後面站的是另乙個同學,結果我就回頭問 昨天那場球看了嗎,那個.這個時候我嚇了一跳,原來後面站著的那個是和我鬧矛盾的同學 他前面那個同學那次沒來 我強忍...

本人女生20歲,暑假和父親吵了一架,情緒崩潰,到現在大概月,很長時間一直都有自殘甚至自殺的念頭

這種應該是輕度抑鬱。最近是不是幹什麼都不想做?就想一個人呆著。對生活感覺沒有希望。對自己的未來也看不到。這種情況儘量少獨處。多去外面運動。多看書。多和朋友聊聊天。有條件的去看一下心理醫生。他會幫你調節一下你的心理。心態放寬一點,其實老人有時間罵我們是為我們好,雖然他老人家話多點,我已前也有你這樣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