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在郵輪上工作很好,你們覺得呢

2022-07-04 23:35:03 字數 4747 閱讀 6588

1樓:天才周星星

1、郵輪等於酒店、海乘等於服務員、那麼郵輪海乘就是酒店裡的服務員。

2、根據酒店的每個部門的不同需要,分為很多崗位。既然是服務員崗位必然幹的都是服務類的工作,那麼目前來說什麼崗位幹的不是粗活呢。

3、實際上既然是酒店工作,夜班就是司空見慣了,倒班也在所不惜了。從清潔員的崗位客房的崗位,大致對華招的有幾十種,不過通常常規的為:公共區域清潔員,員工餐廳,酒吧雜工,送餐員,咖啡員,客房服務員,酒吧服務員,調酒師,西餐廳助理服務生,兒童看護,娛樂部員工。

這些崗位除了最開始我跟你說的三種崗位要求英語口語只要能跟老外正常口語交流基本無障礙,經驗可以通過複習材料獲得,其他各崗位需要英語口語達到流利的程度,並且有相應工作崗位6-12個月。沒有英語沒有經驗 最開始的**測試都過不去。

4、資訊上寫的很多東西都是誇張誇大,目的就是為了吸引你的眼球,換乙個角度去說,如果不說的好聽點,會有傻子和貪心的人去上當麼?

5、關於英語請參考第三條,絕對不行。

6、優勢在於短時間提高口語(歐美遊輪) ,薪水比國內大部分工作都要高。其實其他的都次要,這兩條就夠厲害了。

7、劣勢在於開始時候會想家,會水土不服,然後有些不習慣國外生活。

2樓:理想製作編制

郵輪工作,確實非常好,但是你想去歐洲航線,英語必須要好,人品也要好。船上的規矩也很多,看你是想做什麼了。這個依靠個人能力。

其實你想上船工作的話,你應該先上船旅遊一下,感覺一下,問在船上工作的小夥伴,我想他們會給你乙個很好的答案。 上船旅遊也不貴,六千塊乙個星期,乙個人,什麼都管,自己去體驗一下,六千塊你不僅可以玩,還可以得到你想要的結果,何樂而不為呢。

目前來說,這是最好的辦法, 千萬不要怕花錢呀。 以賺錢為目的,上船工作的,這種做法不好。因為你會很難受,真的,不管做什麼,你以賺錢為目的,你永遠不會有出路。

不要聽猶太人說,他們對錢很感興趣,那都是騙人的。他們對錢感興趣就不會把大比的錢拿出做慈善。

世界上有兩大惡魔: 乙個是錢, 乙個是色。 很多人認為猶太人是為了賺錢而 學習。

那你就錯了,他們真的是為了錢嗎。二戰期間,猶太人為了錢,抬高商品**,差點讓 西德勒 全部殲滅,這就是猶太人付出的代價,西德勒死後,很多猶太人給他獻花,敬仰他,這是為什麼。

因為西德勒 讓猶太人明白,貪財的下場。你想想看,從古至今,猶太人遭受多少苦難,他們連乙個國家都沒有,說到底就是錢惹的禍,猶太人總結賺錢的經驗,是學習,不追錢,讓錢自己來,不為賺錢而做事,只為自己想要的去做。

3樓:匿名使用者

見如下利弊之處:

利1、走出國門,開闊視野。

2、結交各國友人。

3、相對同等職位較國內高的收入。

4、英語日常生活口語被提高。

5、工作的同時,遊覽觀光等等。

弊1、遠離親人,思念之苦發生在3個月後。

2、航線不同會有暈船之苦。

3、掙來的錢,花光光。

滿意要給分的,老兄!

4樓:

遊輪上的生活很簡單,吃飯,睡覺,工作,然後就是休息和無聊,永遠都是那麼幾個人,那樣的環境,那樣的工作,偶爾靠一次岸,就是海員門的節日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上什麼樣的遊輪。最大的特點就是寂寞,沒青菜吃。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思 不能上岸 工資就是中等

上國際郵輪工作真的好麼

7樓:職場有浩博老師

回答您好,我覺得這個工作好壞是因人而異的吧,這邊為您整理出遊輪工作的優勢和劣勢,你可以參考一下

四:你的思想一定會有所變化的,你也許會更加獨立,見識也一定比別人豐富~獨立是必須的~在郵輪上也許中國很少,很多事情逼著自己去面對~你的同事或者說你客人來自世界各地~~和他們相處,你自然會有很多收穫。

劣勢:一、離家遠,大半年才能回國,要是家有老婆孩子的話,當然可以和老婆一起去郵輪工作的。也可以申請夫妻房。(有老婆老公的話不建議去,還是要以家庭為主)

二、還有就是當你回國時,你會感覺很茫然,你會感覺和中國的社會脫節了,一時無法適應國內的工作,因為郵輪的環境和國內差別很大很大

三、壓力很大

更多3條

8樓:一起走a在路上

什麼複製貼上那一大篇的我覺得都沒啥用!

郵輪工作好不好只能說看這份工作有沒有滿足你想要的所有條件比如你想賺錢,那郵輪還可以,工資不算很高,但是一般的中層崗位也能達到9000-10000多

如果你想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英語口語,那郵輪也是不二之選,英語大環境,先進的崗位工作經驗,都是比較有優勢的

如果想工作時間固定,工作無壓力,那郵輪就不是很好了,因為無論是工作強度,還是工作壓力都比較高!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所以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很重要,希望謝謝對你能有所幫助

郵輪工作到底好不好?

9樓:

可以參考這篇文章《海外工作,到底選擇遊輪還是陸地比較好?》網頁鏈結。

我個人覺得,如果有機會能夠上遊輪體驗一番對自己而言還是不錯的。但一定要注意選擇中介,最好找一首中介,要不然倒來倒去,最後送不出,還不知道找誰負責。

至於遊輪工作到底好不好,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不過你如果抱著純玩的心態,那就小心, ,工作就是工作,天底下沒有那麼兩全其美的事情。遊輪工作強度大,時間長,英語也是很大的挑戰(渡過就鯉魚跳龍門了)。如果你還有準備好,建議可以從國外的陸地專案著手,工資什麼的也不差,但要比遊輪輕鬆,能夠在比較自然的狀態下學習英語。

這是我的乙個個人感觸,謝謝點讚。

在郵輪上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0樓:go竹林聽雪

歐美郵輪都是按照船期籤的,每乙個船期上船工作6-10個月,跟著郵輪走世界航線。中間停靠到世界各地旅遊景點的時候,不當班就可以和遊客一樣下船遊覽觀光。乙個船期結束,可回國休息6-10周,再準備下一次登船工作。

1.工作時間一般為每天8-10小時,需輪班,如超時工作給時間下岸到各國口岸補休或補加班費;

2合同期一般分為6、8、10個月,視職位而定。如因工作需要,合同期有可能會被延長,但一般不會超過11個月。乙個合約期滿後再續簽,回國休假1-2個月後可以再次上船工作。

在郵輪上工作有週末休假,郵輪停港之後(通常每2天會到乙個國家靠一次岸,或不同港口),船員可以根據自己的職位性質和時間安排在船休息或下船遊玩。

郵輪海乘服務與航空、大型酒店一樣,為登船上郵輪的所有客人提供優質的服務。由於郵輪空間較大,屬於家庭式豪華旅遊客輪,集餐飲美食、文化、休閒、娛樂、旅遊為一體,因此郵輪特點之一是任職的崗位多,同一崗位職位也多,與其他行業比較收入較高。subscription account :

海乘與郵輪

國際郵輪上的工作如何?

11樓:

可以增長見識,結交人脈,還可以擁有一口流利的口語哦 我朋友就是做這個的

12樓:大白鯊

工作很累,但是很充實。一週工作7天,每天10小時左右,乙個合同6-8個月,休息2個月。

工資從627美金-3500美金不等,收入由職位和航線等因素決定。

同事都是外國人,工作全天用英語。同事比較友好,工作環境很單純。

有在國際郵輪工作的人嗎?請問郵輪上哪個崗位收入比較豐厚?

13樓:海賊人才

郵輪上的崗位待遇是有蠻大差別的,你可應聘你想要的職位,不過你的能力要到達才行~~

14樓:楊琬瑩

您好,您在哪個遊輪上工作?

郵輪海乘工作真實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年薪10w以上在亞洲遊輪上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是管理層的! 歐美遊輪有些崗位確實可以拿到這個數 但是需要你的英語口語非常好 並且 需要進行面試。

而介紹你的這個公司絕對是個中介公司,而中介公司10個裡面9.9個是**! 所以請慎重考慮!

16樓:職場有浩博老師

回答您好,我覺得這個工作好壞是因人而異的吧,這邊為您整理出遊輪工作的優勢和劣勢,你可以參考一下

四:你的思想一定會有所變化的,你也許會更加獨立,見識也一定比別人豐富~獨立是必須的~在郵輪上也許中國很少,很多事情逼著自己去面對~你的同事或者說你客人來自世界各地~~和他們相處,你自然會有很多收穫。

劣勢:一、離家遠,大半年才能回國,要是家有老婆孩子的話,當然可以和老婆一起去郵輪工作的。也可以申請夫妻房。(有老婆老公的話不建議去,還是要以家庭為主)

二、還有就是當你回國時,你會感覺很茫然,你會感覺和中國的社會脫節了,一時無法適應國內的工作,因為郵輪的環境和國內差別很大很大

三、壓力很大

更多3條

17樓:隱君子

我的看法就是,要花錢的都是坑

在郵輪上工作有哪些好處

18樓:海乘吧

優勢: 1、利用最少的時間,獲取其他傳統行業無法得到的金錢收益、受益通常是傳統行業的2-3倍甚至更高、極大的縮短奮鬥時間。 2、利用最少的時間,遊歷世界上十幾甚至幾十個國家,飽覽異國的風土人情,開拓自己視野,比較適合驢友。

比其他一些自費旅遊的驢友們來說,優勢不言而喻。 3、利用最少的時間,鍛鍊自己的英語口語能力、你在國內再英語好也只是中式英語、在船上有十幾到幾十個國家的同事及客人說著各式的英語。很快你會發現你的英語聽力會突飛猛進的發展,做夢都是英語版的。

4、利用最少的時間,熟悉國際酒店/郵輪的服務理念,服務方式,工作經驗,回國後再就業不成問題。

在郵輪上面可以抽菸嗎

您好!郵輪上有專門的吸菸區,您可以再那邊吸菸,其他的場所是禁止吸菸的。郵輪上有專門的吸菸區,不同郵 司的要求不盡相同,露天甲板是都可以的。有的郵輪允許在自己陽台房的陽台上抽菸,有的則不允許,比如皇家和公主。賭場也是乙個吸菸的好去處,天氣不好的時候很多人會選擇到室內賭場吸個暢快。要提到的是,對郵輪最大...

中職生能不能去郵輪上面工作?

這個應該是沒有學歷限制的,不要把事情想的太過於複雜。想這種郵輪一般只有兩種要求 1 專業知識是否能夠滿足職業需求 2 語言表達能力 一些職業都不要求的,英語漢語為主 除此之外應該就是你的身體狀況了,這是所有企業的共同的要求,也是國家對在職人員的要求。肯定是需要身體健全 無疾病的人,至於身高什麼的,我...

在情感方面,男生向女生表白,女生回答都說在考慮了

女生考慮是很正常的,這個時候需要發揮你死皮賴臉的功夫 追女孩子最緊要三樣野 膽大 心細 麵皮厚 她的意思就是看你的表現唄 樓下說的很對,最重要的還是臉皮厚 在情感方面,男生向女生表白,女生回覆對方都說在考慮了。考慮就是你還可以就是不夠好,要加把勁,在努力下,多關心,多獻殷勤讓她對你的好感在加加分 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