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郵輪上面可以抽菸嗎

2021-03-04 08:54:33 字數 357 閱讀 6368

1樓:郵**使

您好!郵輪上有專門的吸菸區,您可以再那邊吸菸,其他的場所是禁止吸菸的。

2樓:最郵輪

郵輪上有專門的吸菸區,不同郵**司的要求不盡相同,露天甲板是都可以的。

有的郵輪允許在自己陽台房的陽台上抽菸,有的則不允許,比如皇家和公主。

賭場也是乙個吸菸的好去處,天氣不好的時候很多人會選擇到室內賭場吸個暢快。

要提到的是,對郵輪最大最大的威脅不是什麼颱風、冰山、海盜,而是火災,郵**司對違反規定吸菸的遊客處罰可是毫不手軟,動輒200-500美金每次。

3樓:南通新洋

可以,除了規定不可以的地方

中職生能不能去郵輪上面工作?

這個應該是沒有學歷限制的,不要把事情想的太過於複雜。想這種郵輪一般只有兩種要求 1 專業知識是否能夠滿足職業需求 2 語言表達能力 一些職業都不要求的,英語漢語為主 除此之外應該就是你的身體狀況了,這是所有企業的共同的要求,也是國家對在職人員的要求。肯定是需要身體健全 無疾病的人,至於身高什麼的,我...

都說在郵輪上工作很好,你們覺得呢

1 郵輪等於酒店 海乘等於服務員 那麼郵輪海乘就是酒店裡的服務員。2 根據酒店的每個部門的不同需要,分為很多崗位。既然是服務員崗位必然幹的都是服務類的工作,那麼目前來說什麼崗位幹的不是粗活呢。3 實際上既然是酒店工作,夜班就是司空見慣了,倒班也在所不惜了。從清潔員的崗位客房的崗位,大致對華招的有幾十...

抽菸機眼打到煙囪上面對抽菸有影響嗎?

在小區中大多都是公用乙個煙道,在我們中午,晚上做飯高峰期的時候,所有的抽油煙機都開始執行,公共管道的壓力就會變大,當公共管道壓力大於抽油煙機排氣壓力時候,煙道的煙就會躥進自家的廚房,發生了倒灌。樓層低的抽油煙機要選大一點風壓,低層抽油煙機要排氣的話,首先一步就是將高層使用者的煙氣推出煙道,你家的的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