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女孩子在工地上工作怎麼樣?是不是很沒前途

2021-06-16 01:00:51 字數 3856 閱讀 578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言放棄,有理想更加不要放棄!

雖然不清楚你每天工作的強度,但是如果你想離開,想找你自己理想的職業就試試一邊工作一邊繼續投簡歷。英文美術什麼的也可以試試去考點證書,這些都可以給你加分。即使一下子找不到很適合的,但是只要是有專業關聯性的,對日後跳槽有幫助的經驗都可以。

我覺得你現在的工作可能是很辛苦,但是在工地也沒有關係,說明你能承受一般同專業的人承受不了的壓力,你以後應聘的hr經理人說不定還會很看重你的這段經歷。還有,就是千萬不要去想尋死什麼的,太不負責任,對自己,對身邊的人都是。這種想法是懦弱和退縮的表現,要知道你一旦毀滅你的生命你就真的永遠沒有機會實現理想了!!

記住一句話,人只要活著就有無限的可能和希望!話說來,何況你還年輕,即便在工地也是一種歷練,你唯一要做的就是不放棄,繼續努力尋找新的工作機會,不要因為1,2個人在網上隨便說的話就丟失了為人的自信。你就是你,不管你做什麼只要能學到東西哪怕是一點點都是好的,都不會丟人!!

現在的你還很年輕,不趁現在抓緊時間跟機會磨練自己以後才會真的後悔。

我父親白手起家開過小公司,也成功過,但是他年輕的時候也什麼都做過,做過泥瓦匠,搬過磚,還拉過板車,有什麼關係?他自己告訴我他過去做過的那些事,從裡面學到的東西后來在他做生意的時候都或多或少的幫到他了,所以他一直很鼓勵我去嘗試。所以擺正心態,既然在工地做就好好做,把該學的都學會,能掌握的都掌握,學到的東西是自己的,誰也偷不走,只要你記住你在工地努力工作的目的是離開是為了找到更好的工作,記住你是為了鍛鍊自己讓自己更成熟才忍耐才更努力就可以了。

加油吧!千萬不要放棄哦!

2樓:誰為天地立心

在工地上做資料沒什麼丟人的。有沒有前途的問題,這個問題比較複雜,這項工作如果最終沒前途,那你自己想從事的那一項工作就一定有前途了?也很難說。

對於我們大部分人來說,人的一生不過穿衣吃飯過日子,只不過人人都追求著想把日子過得好一點而已,怎樣把日子過好,各人有各人的追求,各人有各人的搞幹,有的成,有的不成,對於成的來說,最起碼的基礎少不了,所以你在工地上的那些同齡的姐妹,她們卻天天想著結婚買房子,並沒什麼大錯,你應該能予理解。比如說,當年馬克思算是最富於理想的人吧,但要不是恩格斯去**自己最討厭、最不願乾的經商活動,為他賺取生活所需費用,馬克思能成就大事嗎?不要說成什麼大事,他能活下來都成問題,象你現在能**自己不大願意幹的工作,對你來說,也是你人生中的一項重大的實踐活動,好好珍惜吧,把每件事做好,前途就在前面。

3樓:間歇性麻木啊

不妨和你父母多交流溝通下,倒不是說在工地上做事就很丟人,只要是憑自己本事掙錢幹什麼都不丟人。你說你之前學設計和英語花費了很多,而現在卻從事這些我感覺確實有點可惜,只要你好好和你父母溝通他們應該會尊重你的選擇的,畢竟父母都是為了孩子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這麼認為,如果你真的認為很沒前途很丟人的話那就真的沒什麼前途了,有些東西是努力去努力的,不要太過於在乎別人的看法,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努力做好自己,做得比別人更好,相信自己,就什麼都可以做好,連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想法都被別人所左右的話,那麼,真的很沒前途,做好自己,相信自己,不管在哪,都能闖出一份自己的天地

5樓:仙居不肖子

擺正心態,是金子到哪都發光。

資料員工資是多少?前途怎麼樣?女生在工地做資料員適合麼?

6樓:情非得已

西部地區資料員工資高於其他地區 路橋資料員 熟手8千是起步 一般都是1w 資料主管1.2w 進入藏區或大涼山區1.2-1.

5w 本人去年在**就是1.2w 朋友在那邊另外專案的主管1.5w

7樓:哀煙昂戌

要考證的,樓上說的正確你能跟著做一遍就明白了,不是簡單幾句話說清楚的建議你看專看這兩

屬本書怎樣當好資料員.pdf(這個是問答形式的,通俗易懂)施工現場十大員技術管理手冊

資料員.pdf

需要的話可以hi我或者採納帖子

8樓:嗨你一臉

看你在哪個城市 資料員工資在3000-6500 前途還行只要認真學習,上升空間很大。資料員很適合女生做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一名資深的,

bai資料員,du 很負責的告訴zhi你, 一般專職的話在拿不到dao6000-12000 ,說實話乾脆專轉業算了。屬

說3000一個月的,能接受這麼點薪水的一般都是是學徒沒什麼工作經驗,一半人都是跟老闆或者內部管理人員沾親帶顧得....

一般資深的,資料員接受3000這個**,都是想結交更多有實力的老闆,以後能有更多的資源。

(你不知道,他可能在外面接了1-5家的私活,你那裡也只是他的臨時的辦公點罷了。)

要說資料員,這行業累不累,其實是很累的,腦力上的累,不遜於體力。

懂行的都知道,現在國家的制定跟管控,現在資料是直接跟工程款結算,是有直接的掛鉤的。

你可以這麼認為,一個好的資料員,就能早一步的拿錢。

一個月破不了萬的資料員,絕對是個半吊子。我一般是不建議接私活的,第一是把那些年輕人因為薪資低給扼殺了,也拉低了資料員專職的薪資平均水平,第二是,太累了,一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我現在接了6傢俬活,沒辦生活壓力太大了,每次看到枕頭脫得越來越多的頭髮...

加油吧,孩子們~!

女孩在工地做資料員怎麼樣?有前途嗎?

10樓:張家主任

如果是抄學的建築工程專業,我認襲為bai在工地當資料員還是利大於du弊的。zhi

先說一下好處:1、自己dao學得就是建築工程專業,寒窗十幾年,不就是為得工作掙錢嗎?拋棄自己的專業,何苦讀十幾年書啊?

2、當資料員收入還是不錯的,相比其它行業,工資還是中等以上的。3、資料員一般只是收集資料,不用到現場風吹日晒。4、資料員工作時間比較自由,不用按時坐班,經常到監測站、質監站辦業務,所以上班時間並不那麼固定。

5、在資料整理過程中,還會學到很多理論知識,各種規範天天都讀,所以容易掌握理論知識。很多資料員很容易就能考取“一級建造師”,但在現場的技術人員,卻很難考取“一級建造師”。6、能接觸到建設局、房管局、檔案局等部門,人脈還是挺廣的且人脈層次較高。

再說一下弊端:1、必定是建築行業,還是比較辛苦的,有時候需要加班加點。交工、竣工時會特別忙,真的會通宵不眠。

2、由於工地女孩子較少,多少還是有點不方便。3、一定要找個有保障建築公司,有時候不好要工資。

綜上,不難看出,只要肯吃苦、有智慧、做資料員還是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員的話問題不大,主要是細心,能夠把各個**裡面的資料都填寫規範了就好專,現在市場屬上有很多的資料軟體幫助你,關鍵是什麼時候需要交什麼**,這個需要你多學多問,在搞懂了以後就可以開始轉行學預算什麼的,以後哪怕考不上造價師的本本,起碼你還能有個資料員可以拿工資。做資料員一開始是要住現場的,不過熟悉以後也可以不住現場,只要你能在施工和監理單位要**的時候按時交出來就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抄這位不大現實吧襲?資料員六千沒問題,除非你

bai是老闆他親du戚。現zhi

在做工程的資料dao員,都是勉強過日子的那種。普通文員就兩千來塊或少點,會預算也就三千多.我經常和這些人打交道我會不懂。

上面說的六千不現實,他不接地氣,在高層慣了。聽我的,最好找大公司熬,小公司前途大,錢途卻不大。

13樓:小妹

我不知道上帝給了我多少日子;但我的手確乎是漸漸空虛了。在默默裡算著,八千多日子已經從我手中溜去;像針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裡,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員也不錯 6000+的工資很輕鬆 但是你要考慮你和你老公兩地分居 不好 除非在本地 要不然真心不適合你

15樓:罄意生活

我以前在工地做過,其實環境很不錯的。

我想問一下。女孩子嫁去廣西好不好

我想說,嫁一個人不是說嫁的地方好不好,因為每個省都有好與不好的地方。嫁人最重要是那個男人的品質好不好?如果男的品質不好,有錢也沒用,照樣養老二奶,照樣去賭,照樣家暴 如果男人的品質好,哪怕上街去要飯,他還是會先給自己的老婆留著。哪怕是種地,他願意幹活就好,對老婆好就行。你說呢?看你選的男人怎樣,要是...

我想問一下女孩子學做西點有前途嗎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 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 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而且西點非常適合心靈手巧的女孩子學習,工作內容輕鬆有趣,工作環境乾淨明亮。西點就是簡單的像牛排,義大利面,鬆餅,穆斯蛋糕,海綿蛋糕,提拉公尺蘇...

我想問一下,女孩子對男孩子的印象是覺得這個男孩子老實,女孩說的褒義的

意思是覺得和你相處還可以,但並不能說喜歡你。如果真的喜歡,就要主動的追,如果只是好感,建議順其自然。看這個女孩自己,對女孩而言,一般老實人有安全感,但是有的姑娘就是喜歡那些為人處世很精明的男孩,老實人覺得是根木頭,不願意搭理。如果這個女孩將來選無可選你這樣的就可以被選上了。不謝。一,人老實不會欺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