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7天沒理我了?意味著什麼啊

2022-07-03 05:30:03 字數 6320 閱讀 4170

1樓:古來舞衣不經寒

你們散了吧,現在的社會就這樣,可以沒車但不能沒房,沒錢可以賺,絕不能不買!這種人沒點上進心,跟著他有啥意思?

「就明年結婚,就不買房」,太自私了,毫無責任心!

不應當是「難道他真覺得我是勢力的?討厭我了?」,而應當是你把它甩掉!!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男友和你的感情淡化了。因為一般冷淡的話。要麼斷定和你分手。不知咋和你說。要麼是在考慮是否娶你。

7天沒理你。意味你男友沒以前那麼愛你了?

另乙個可能是故意不理你,讓你屈服。讓你跟他說不買房。否則玩完。

我認為你要是真愛他,你會理解他,對他好,不為難他,不給他太大壓力,對嗎?而你呢,明顯的給他施壓,令他不快!你是真的愛他嗎?

怎麼感覺你更愛房子呢?換作我是你男友,如果我對你期望值很高,那麼你要房子的態度,會令我很失望,感覺你很世俗,而對你少了愛,換句話說,我認為你你男友不愛你了(抱歉,俺只是換位思考了下)

你可以試試他

3樓:dee嘉嘉

你本來就很勢利好不!什麼叫你一退再退?既然你知道他沒那麼多錢,你逼他買車買房幹嗎?

如果你一開始和他平心靜氣的商量,就不會傷到他的自尊,你一開始已經把導火線點著了,你已經傷到他的自尊了!如果有人先砍你一刀,然後再說幫你治,卻用鹽來做藥,你覺得你會怎樣?你現在這種情況應該向他道歉,然後等他恢復心情了再以商量的口吻去談談,這樣才是正路!

別怪我開始說得過分,只是以事論事!

4樓:大爺_你褲掉了

有車有房又怎樣?你是愛他還是愛車愛房?有本事自己掙去…!我喜歡跟我的男人一起打拼…即使他是個窮小子,只要他努力,我就願意和他在一起…

5樓:吉公尺造型大師

首先是你不對 的確有點看重房子車了 你說你們一起打拼買房這個很好 但是你說打拼後買房在結婚 這叫我我也氣個半死 我會想你是想我們幸福呢還是房子在幸福呢 他七天不理你是因為可能他是想你去跟他說先結婚吧 但他七天不理就不對了 他也太忍心了 你也別理他看他要幹嘛

6樓:ww我問

正如有句話說的『貧賤夫妻百事哀』房子、車…是以後生活的保障,作為乙個女子對男子這麼要求,我認為是合理的。可這些並不能代表生活的全部阿。最關鍵的是女子要能夠找到乙個可以依靠終生的丈夫。

如果男方真的愛你,他會體貼你愛你,相反你也要體量他包容他。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沒主見!別人要房要車你也跟著學嗎?關鍵看他有沒有買房買車的潛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哎.現在的男人壓力真大。 你看得上他就跟他了,管他現在有房沒房呢。 真的挺糾結的。我是男人的話,也得好好考慮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現在房子對我們年輕的一代來說就是一種壓力,不過我覺得他沒必要鬧的這麼僵硬。如果他真的愛你 完全可以好好的和你商量,而不是用這種方式來解決。

我覺得這是他在找事吧,不要小瞧乙個男人的心。如果不愛了,那完全可以找到乙個合適的理由來和你分手。

10樓:lucky亽

很多;也許很忙,也許有事,也許外面要女人~

男朋友已經七天沒有和我聯絡了,我該怎麼辦?

11樓:愛冬梅

個人覺得你並沒有做錯什麼,只是你的男友生活狀態發生改變了他還一時還不習慣,可能他需要幾天冷靜時間吧。過段時間你去聯絡一下他看看。他不可能為了這點小事和你分手的。

12樓:栩樺

其實我不覺得你錯了,反而我覺得你男朋友還沒有認清他現在是什麼處境。

13樓:羊鯨

可以打**或者發資訊問問,或者通過朋友打聽一下,如果離不遠就親自去找他本人。如果忙一天兩天不聯絡很正常,但是一週不聯絡就不太正常了。異地戀相處有點困難,不能在一起感情也會變淡,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要當面解決,避而不見不是辦法。

你可以靜下心來想想這個男人到底適不適合你。

14樓:幸福女人

怎麼說吧呢,你趁現在他都七天不和你聯絡了你是否還要繼續和他聯絡的問題上來糾結,不如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他這個人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如果你確認他很好,各方面表現都很優秀,那你就調整好心態,馬上給他打**,關心一下,觀察一下他的態度,來判斷是否是繼續下去。

如果你經過這麼長的時間感覺他這個人各個方面都不是很如意,那就到此為止,把心收回來,徹底放下,他既然是七天都不聯絡你,這不符合一對戀人正在談戀愛的規則。所以是去還是留也只有你自己才知道,你自己斟酌吧!

7天沒有聯絡你的男友還能要嗎?不管是什麼原因,這就已經代表你對他不重要,到昨晚他就打了乙個**,我

15樓:傷心怎麼辦

這種人不值得你喜歡,還7天不聯絡,不能要了

16樓:黃豆不黃不逗

你最好私下調查一下這七天他在幹什麼,經歷了什麼,不要告訴他,不要誤解乙個好的男朋友,也不要輕易原諒乙個不忠犯錯的男朋友,你說呢?

17樓:新上市

就是兩個人互相生氣了、在偶氣、說開了就好了、**營為你提供

18樓:直指巔峰

說明他不在乎你了,在乎你的話,肯定會馬上回**解釋

19樓:正孚

可能他也在等你的回信呢,真喜歡的話 這些都是小問題,不該多計較

20樓:小喵

可能有事吧。你想他可以找他。

21樓:倪雅雅

要與不要還有區別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就是說 隨緣啦 或許他工作走不開還是怎麼地 自己調查下為好

我男朋友生氣了、七天都沒有理我、不說分手、也不搭理我、

23樓:丶孤星殘月丶

你和他說分手,他馬上就理你了,這樣的男人不知道你怎麼看上的,比女人還小氣,和自己女朋友生氣也能七天,我跪了!

24樓:您已經女我ok了

別為了面子傷感情,既然在一起了,就好珍惜,兩人之間有點小摩擦很正常。等失去了,後悔了,才知道珍惜!

25樓:每週堅持閱讀一本書

如果實在想聯絡他,就給他打**吧,沒事的,總有一方要主動點

26樓:目標在**

過這麼久他已經不生氣了 只要你主動和他開個小玩笑應該會0的

27樓:幸福人生

那是他不在乎你你,真的愛你的話就不會這樣了,以後得路還長,早分了得了,長痛不如短痛

28樓:mengtao濤

這樣小氣的男朋友可以不要了,肯定不在乎你,即使愛你也不是深愛

29樓:初雪相聚

這樣的男人真差勁,你要好好想想,不能慣這毛病

30樓:百有我度

其實在一起都是相與讓步的,如果傷著了他,就多交流下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搭理他,證明他還不夠在乎你

32樓:emonita這段情

你也別搭理他,過段時間他就忍不住想要搭理你了

33樓:心靈基地

冷戰是最傷感情的,抓緊和好吧

34樓:德以苼

分手快樂,有什麼的,下乙個會更好

35樓:墨駿年

這麼小氣的男人要了也沒用!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彼此相愛,就無謂去計較那麼多,多多包容

37樓:1b83婭篲钃檁

冷戰,他肯定是喜歡你的,那就是你們誰都不低頭

38樓:戰苑連滇丟戍

果斷分手!這男人肚量也太小了吧

39樓:來自鴛鴦溪談笑風生 的紅太狼

乙個星期都不理你,他根本就不在乎你,

40樓:嘟寶寶

太小氣的男人了,他愛你就不會不理你

41樓:夢依舊

要找出問題出現在**,去解決問題呀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牛,結婚後還了得了

男朋友七天沒和我聯絡了,該怎麼辦?麻煩大家了

43樓:欲虎牙

小姐姐可以試試去老家找他,他最好的親人這樣子心裡一定打擊很大,在他最脆弱的時候是需要你的。如果小姐姐不方便去的話就拖他姐姐轉告他,讓他知道你也還在擔心他。

44樓:艾貞吉

他即使跟爺爺關係再好,也不應該不接你**呀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讓他乙個人清淨一下吧,他如果在意你,會聯絡你的。

46樓:烏盟人在海南

不用聯絡了,在處理他爺爺的後事。

4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他姐,他現在在**?怎麼樣了?這麼多天聯絡不上肯定不是生氣,你現在一定是很擔心你男盆友,怕出什麼事!所以你不要糾結怎麼問,直接問?真有什麼事後悔來不及

48樓:匿名使用者

先試試主動聯絡他,可能他忘了自己有女朋友

49樓:小v的天空

他知道你惦記就可以了,也許不想讓你跟著瞎著急

50樓:

估計你男朋友就是這樣的性格,你再和他姐聯絡一下,實在不行你到你男朋友家裡一趟吧!

51樓:

實在擔心,可以先問他姐姐位址在哪,如果有時間,可以去看看,究竟怎麼回事,見到面就清楚了

52樓:

你要真喜歡你男朋友就要關心他的家人,去看他爺爺。

53樓:

你相信她姐姐所說嗎?

你能堅持7天,我覺得能說明很多問題了。他7天不跟你聯絡,也能說明一些問題。

5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實在擔心,可以去他老家找他

55樓:破喉嚨一

可能是心情不好吧,不想把壞情緒帶給你,等過段時間吧

56樓:

男人以事業為主,也許是事物纏身吧。最好找他去。

57樓:一吻醉

你男友也太不在乎你了吧

58樓:匿名使用者

再給他打**,如果還是不接,就分手吧。

59樓:灰色的往事時代

那就冷靜下來,想下到底是怎麼回事吧

60樓:來自鳳凰古城有氣勢的玉帶海鵰

是他故意躲著你,要麼就是出事了,找身邊的朋友問問,幫你聯絡一下,別人聯絡的了,你不行的話,就是躲著你

61樓:人生得意

七天,發生什麼了嗎你們

62樓:

既然你這麼急,你怎麼不去聯絡他

沒有說分手但是說了很失望的話,男朋友7天沒理我?呵呵

6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正是因為你說了很多對男友很失望的話,才使男有感覺到你們之間已經不大可能了,因而不理你了!

6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女生還是不要太過於鬧騰了,男生也是人他們也會累,有時候他們也是需要被人去關心去呵護的,你要多多站在他的角度去想問題,涼一顆心很容易但是暖一顆心就沒有那麼容易了所以你要多多理解,低頭認錯挽回你們的愛情,絕望堆積的久了自然就會出問題了

65樓:弭曼青

這是不是意味著你們要分手啊?兩個人在一起如果有矛盾,可以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但千萬不要說這種傷人的話。如果還有可能的話,你可以盡一下努力和他談一談。

畢竟兩個人在一起已經有了感情了,不要輕易說分手。

66樓:

有兩種情況,一是對方真的很失望,不可原諒還在生氣,二是他已經有了和你分手的想法,所以不再維持。

67樓:來自小龍山夭桃濃李的長勁鹿

那就是不愛了,想逼著你說分手。然後還說不怪他,一切都是你的錯。是你說的分手。

男人大部分都這樣。把一切責任都怪在女人的頭上。這種感情也沒必要維繫了。

因為他厭煩你了。你就算再怎麼挽留也遲早會分手的。所以趁著他還沒說趕緊分手,給自己留點尊嚴。

夢見去男朋友家了意味著什麼,夢到去男朋友家是什麼預兆?

沒什麼意思,不過是你想的太多,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夢到那些代表是你擔心,你害怕出現的結果。其實沒什麼的,你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不要因為乙個夢就影響了,先帶去見了才知道結果,怕什麼呢?醜媳婦早晚要見公婆的,所以你既然要和你男朋友固定長遠的關係,還是要帶去見你家裡人的,沒事,我們給你祝福,你會幸福的 唯物...

如果女生撒謊說自己有男朋友了,意味著什麼

這是一種委婉的拒絕,也許你在她心中還不是那麼好,也許她還不想談戀愛,也許她已有心之所屬 意味著沒看上你唄,你還行讓他直說呀,這是給你 階 她想要你的答覆 她想要看你有什麼反應 是不是她想要的那種男朋友 大多數意味著你不是她中意的物件,不想和你有繼續的可能,讓你死心。意味著她不想讓你傷心一輩子 一種是...

男朋友牽著我的手睡覺意味著什麼,男朋友睡覺想情不自禁的去牽著我的手代表什麼?

在一起5年了,還這麼相愛,很羨慕你們啊 相信有很多動作,都是他無意識做的,他很愛你啊 常聽人說男的越大越會疼老婆,看來是真的哦 lz應該對你們5年的感情有足夠的信心才是 相信你男朋友會讓你幸福的.很少男生會在h後抱著女生睡呢.一開始的時候我男朋友也是.可是到後來睡的時候就抱著.睡著了以後就啥都不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