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要冷靜幾天是不是就意味著要分手了

2021-03-04 09:00:33 字數 5861 閱讀 9618

1樓:寶石王子新

有這方面的來意思吧自。

有什麼不滿的呢,bai誤會矛盾的話要及du時化解。

相zhi互愛戀的話什麼都好說,dao

一廂情願的話,怕是做什麼都沒有用。關鍵是兩情相悅,情投意合。知己知彼,明確自己想要什麼才好。

戀愛就是相互了解的過程,當相處不好,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不適合,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維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過分糾結。

男人說要冷靜是不是要分手了?

2樓:零晨兩點的酒巴

哥們我是個男人。

告訴你,這也不見得就是說要分手。

有時候,你真的氣著他了,他是要冷靜一下,這樣感情才會好起來。

再還有,如果他要分就分嘛。你幹嘛把自己弄得這麼累啊。乙個男人,要是相當的好也行,看看他講的叫什麼話嘛:如果你逼他,他就分手。有意思嘛?

不是乙個理智的人。至少還不夠成熟。

所以,不要愛得太累了,只是你用熱臉貼他的冷屁股,是沒有什麼真愛的。

愛,但不要迷失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談不上分手,但是這樣的表達只能說明

你們的關係出現了問題,就是兩個人的感情遇到了障礙

所以要好好的解決,不要忽視了,冷靜也是乙個好的方式

4樓:_自毀雙目

冷靜和分手是兩回事~冷靜不代表分手,但是卻代表感情上出現了問題

兩個人熱火久了~能夠冷靜的想想是件好事,嘗試一下過過沒有對方的生活,相互給對方一點時間和空間,不是壞事。

別太擔心了~因為你們沒有分手,這段時間試試當自己回到單身,過好自己的生活,多和朋友們聚聚,別沮喪。

有時戀人之間的冷靜期會達到幾個月之久,但是如果真的是注定會走過一生的人,就不用擔心這段時間會帶來愛情的終結。如果這段時間的考驗都經不住,那也就說明根本不可能走到一起~

冷靜期去互相打擾是禁忌~肯定會適得其反的~切忌~

放輕鬆,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和緊張~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加油~祝你愛情成功~

5樓:憂雅の貓

我覺得你應該等他的訊息,不要再聯絡他,因為那樣只會讓他更加的厭煩你。這段時間你們先不要聯絡,多給自己充充電,讓自己活的很充實,這樣他再次見到你的時候你是那樣的神采奕奕,他對你便會另眼相看了!切記,女人永遠不要做追隨者!

因為那樣,你的身價就會貶的很低!

6樓:笨鳥得要先飛

他說要冷靜幾天並不代表要分手,可是你惹他生氣了還要逼問他要他交代冷靜幾天,這好像有點不應該呀,難怪他會生氣不接你**,你這樣只會讓他覺得你很煩,你現在不要去打擾他,讓他好好冷靜,過幾天你在打給他,向他賠禮道歉,說話要委婉誠懇一點,千萬不要再問他冷靜好了沒有,什麼時候回來,等他冷靜好了想通了自然會回來的,放心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真愛的時候不會輕易說分手 除非他並不是真的愛你 或者是以前喜歡過你 現在不喜歡了 我戀愛3年 無論兩人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我從來沒說過分手

8樓:黎花冰舞

還是聯絡他問問清楚

我認為真的喜歡你的人不會輕易把分手兩個字放在嘴邊。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星期不找你,,你就找他,,他態度冷淡,就代表,他想跟你分手,只是不知道怎麼提,...那你就直接提出來把,,"大家那麼辛苦..分手"這樣..

分手後乙個星期,還不找你,就如他所願,分了....如果乙個星期之內有找您,那就代表,他想通了..你不想分手,那麼,你就可以裝裝生他的氣..

你看著辦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說明生氣的原因,所以我不好判斷事情的大小,如果事小,說明此男小心眼,或者想看看他暴走後,你的反應。如果事大,你要先審判自己,責備自己,然後心安理得的去道歉。乙個星期後必然要聯絡他,時間會沖淡這些小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逼他沒用的,只會越搞越糟糕,還是趁這個星期好好冷靜地想想問題出在**,是自己還是對方,無論是否,都要做好分手的準備,如果不用分,就要在以後的日子裡面不要在重蹈覆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吧,不分都痛苦,相信我沒錯

男友說現在不曉得怎麼跟我說,要冷靜幾天,是不是就是等於說分手了? 7

13樓:熱心網友

聽你這麼說,bai姐們,我覺得是你的錯du

,你的態度讓zhi他沒有安全感,覺

dao得他自己對回你不重要,對你患得患失,答他是真的愛你的,只是你過於被動,總是他主動他就會很沒有安全感,他說冷靜幾天,我想他可能是想讓你自己反省反省自己,我覺得你應該對他好一點,不用想著他會離開你,現在的問題是他覺得你會離開他,患得患失,所以很累,他沒想跟你分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你發現這個問題,並且準備去改變的時候,對方就已經對於這專個問題進行了深屬入的思考,假設了多種結果,而你所展現的來的態度,其實他一直在觀察著,當他提出要再次冷靜的時候,也就是基於對你的感情還在,再次去思考自己之前所認定的事情,當他思考清楚,自然會給你乙個答案,而這個答案很有可能是你所不願意接受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來他要冷靜幾天就讓他去冷靜,一自個小肚bai雞腸的男人針過不du去線過不過,

zhi以後結婚過日子那不四處矛dao盾,再來個離家出走,這樣的男人你天天將就他也不會滿足,因他心胸俠隘,不知道包容。你自己要三思,幾天後,他還在那擺譜,拿大,早點解脫!

16樓:平安

他還是喜歡你的,平時多關心一下,這有點顛倒,不應該是女孩子老是問男孩子在不在意等等這些,你男朋友心有一點點小,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需要時間冷靜下來,那就給他這個時間,也不能說沒可能!

18樓:llly葉子

差不多就是想分手了,我女朋友也是這樣,這幾天分了

19樓:迪智乾燥劑

冷靜不等於分手,看他的想法和你自己的態度

20樓:匿名使用者

史家 史湘雲 翠縷(縷兒)、葵官、周奶媽

男朋友說各自冷靜幾天?

21樓:js悠悠見南山

男朋友今天有點復不愉快,說了制

很多之後,他說冷靜幾天。然後和平常一樣說了「晚安」。

可以肯定的說,男朋友並不想分手。只是給他一些時間,冷靜的思考一下。

人在冷靜的情況下才能做到理智,才能做出正確的判斷和決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搞不清你們是夫妻?還是婚前異友?如果還沒結婚,吵架後要求各自冷靜幾天,嘴上又說「晚安老婆」,這明明表示已經視你為婚後老婆了。

23樓:煩煩煩金陵

一般來說,看是不是女生太作如果女生太作的話?男生可能會出於比較厭煩的心理,想要冷靜這種情況下可以挽回的話,最好把問題說清楚,否則時間拖久的話,問題沒有解決,只會讓雙方感情變得更淡。

24樓:奧利給

這個不知道,只不過他想靜靜而已,你也可能想靜靜,等幾天看吧,你們喜歡對方的話就不用擔心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能兩個人吵架以後需要互冷靜一下, 衝動是魔鬼。感情需要摩擦。冷靜以後會有另一番天地。希望越來越好。

男朋友說要冷靜幾天,是不是想要跟我分手呀?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來不愛,就會直源接跟你說滾蛋,而不是說要冷靜幾天,如果想挽回,等他冷靜完,去求他,告訴他你有多愛他,如果他放棄,就此結束。因為愛他,所以不再掙扎。雖然有錯,但乙個人的靈魂經受不起同乙個人的多次踐踏。

27樓:匿名使用者

想挽回他,就找他好好談談,向他坦白所有的事情,如果他真的喜歡你,會原諒你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想認清你們的關係

男人說要冷靜幾天是什麼意思?

29樓:天空粘著彩色糖

嗯,跟我的情況一樣,但是就這樣看來,你的感情中主動權應該在你吧,你提出了要冷靜幾天,他也同意了,就說明他是尊重你的意見的。

我猜想你說要冷靜幾天也是氣話吧,你想要他說:不行我受不了這五天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但是男人和女人思維是不一樣的,不要覺得他同意了冷靜幾天就是不愛你了,男人想冷靜的時候是真的只需要靜靜,好好想想,並且這還是你提出來的他同意。

我個人認為,問題不大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物件跟我說他要冷靜,我沒有你做的好,沒給他時間,那段時間我老打**。雖然不對,但是我發現他工作的地方有個女的對他很關心。下面不用說了。

我想提醒你,你男朋友,冷靜是對你什麼態度。你打**問問。看看他什麼語氣,我不相信冷戰會有好結果,我跟他倆年了。

一直很好。希望你這不會出現這樣問題。

31樓:為你守候這雨林

可能心裡有點煩躁不安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了一大段,他只是簡單的發了幾個字,其實吧作為女人,我相信你自己有分寸也懂的,他在想啥我不相信你不知道,只是你不願承認罷了,現在的愛情不得不說沒有誰離不開誰,都太脆弱了,我更喜歡上個年代的愛情。

33樓:金豬力

需要時間多考慮,想出乙個雙全的辦法。

34樓:釣雨達人

你們真的合適嗎?想過這個嗎?

35樓:月了情

他說了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做了什麼。

男朋友說要冷靜幾天 10

36樓:曉童宇

沒結婚就這樣做結婚了 心情不好不是要消失個把月

37樓:默默飄過

可能真的只是工作壓力大。跟他約個時間出來坐坐吧。也別太著急。

就如果覺得他有問題也得小心求證。

38樓:匿名使用者

換位思考下 現在不知道怎麼面對 過段時間會好的 這種事情大家一般都經歷過

男朋友說要冷靜幾天

39樓:巴黎圍牆巍峨

讓他冷靜吧!男人被吵架弄到煩了,讓他清淨幾天也好。你沒必要發訊息給他,所謂誰認真誰就輸了,誰主動誰就輸了。你開開心心過幾天,等他來找你好了。

40樓:建彤慈曉霜

努力挽回了結果就坦然接受吧*該走的走該留的留,不要太糾結了,糾結結果是你越打**越主動他越不把你當回事,等你突然冷下來為自己活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呵呵,其實也就那麼回事

41樓:山之尉添智

該放手就放手吧,讓他考慮清楚,你也冷靜下來,畢竟這是一輩子的事情,

版如果一時的決定權

而沒有考慮的話,以後你會後悔的,總之該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強來也不是那麼回事,也許你現在分開很痛苦,不過你是要一時的幸福還是以後一輩子的幸福呢?

42樓:爾義淡翰翮

哎為什抄麼都是這樣呢,我喜歡的乙個女襲

孩,她bai那樣對我,我還那樣死纏著du她,我打給她**,zhi她都不接,我dao天天都打,一天打她十個,我都感覺自己犯賤了~~不管怎麼哄她,她就是不對我好一一點,對我好那麼一點點,我就感動得要死~~前天我一恨心把她的所有資訊都刪除了,昨天晚上基本上一夜沒有睡,老想著她~~我想呢,如果訂暢斥堆儷瞪籌缺船畫真不行,就算了吧~~

所以呢,他不喜歡你,就算了吧~~

43樓:許靖焦珠

給他時間吧,也給自己時間好好考慮一下兩人之間的關係,即便是結婚以後,你老這麼不放心他也是一件很累的事情呀!

和男朋友談婚論嫁,是不是就意味著要結婚了?

既然談婚論嫁了肯定就是奔著結婚去的,結婚是你們感情修成正果的最終歸宿啊。是的。談婚論嫁就到了意味著要結婚的地步。談婚論嫁就是為結婚而做準備。比如要照婚紗照,婚房布置,安排婚慶婚車。雙方父母見面洽談,親戚朋友介紹認識。一切準備就緒,只欠東風。和男友準備談婚論嫁,需要清楚男友哪些方面才能結婚?和男友準備...

男朋友不理我,說要冷靜幾天,怎麼辦

異地戀本身就是一件很辛苦的事,要刻服很多困難,當然前提是你們對這份感情是認真的。戀人不在身邊,只能通過qq,手機來維持這份聯絡,如果發生矛盾,這份聯絡就會馬上斷裂,失去主動的那一方就只能乾著急,什麼也不能做,因為你找不到他。不在身邊,連當面解釋的機會都沒有。現在這樣的情況,你首先想到的不應該是傷心和...

怎麼挽留說要冷靜冷靜的男朋友,怎麼挽留 說要冷靜冷靜的男朋友

既然都說冷靜冷靜 要麼是對你徹底沒感情了 要麼就是出軌了 這兩種情況的發生 都說明男生已經打算要走了 你挽留不下來的還是你們剛吵完這樣說的 冷靜冷靜一段時間 這樣倒是正常的 避免你們再次爭吵 那就留些空間給他等他靜靜,不要過於頻密的去找他,他會覺得很煩的,等過了1.2個星期以後再去和他聊聊。看看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