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喜歡女朋友叫他老公呢?意味著什麼

2021-05-28 14:58:00 字數 2806 閱讀 9548

1樓:鬱亭晚曾月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希望周圍的人都知道他有老公那樣他就放下心不怕你跑掉啦~嘎嘎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叫了舒服點吧·佔有慾

為什麼男生特別喜歡讓女朋友叫自己老公??

5樓:蠟筆咬金

我們都知道,現在的男女朋友之間總有一些屬於他們自己的秘密,像是只屬於他們兩個獨特的稱呼就是其中之一。在談戀愛的過程中,有些男生會要求自己的女朋友,或者說是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叫自己老公。在我看來,這是無可厚非的。

雖然我們一般只在婚後稱呼對方為老公或者妻子。在我看來,出於男生的角度來看,這無非是因為兩個方面的原因。

首先是第乙個方面,就是出於顯示兩個人之間的親密和恩愛。我們知道當兩個人關係足夠好的時候,總是希望做一些什麼事情來證明這份恩愛。像是從普通的好朋友到男女朋友,這種過度就是其中一種,名稱的改變代表著對彼此的認可。

如果一對男女朋友稱呼彼此為老公和妻子的話。我相信他們一定是非常恩愛的。

再者就是為了向別人表明自己的身份。這麼說吧,如果我們只是單純地告訴某個人說他是我的女朋友,這其實只能表明你倆目前正在交往。但如果這個時候你告訴這個人說他是我的妻子或者老公,那就不一樣了。

這不僅表現目前你倆正在交往,而且你們是朝著越來越恩愛,越來越愛護彼此的方向發展的,並且你們以後願意永遠在一起,也就是結婚。

最後,我覺得老公這個稱呼是不可以隨便叫的,但如果你足夠認可對方,還是可以在私下稱呼對方為老公的。以上就是我個人對於這個問題的一點不成熟看法,不代表任何參考建議,如有不妥不周之處,希望批評指正哦。

6樓:夢曉霜天

老公一般只有在婚後,自己的妻子才是這麼稱呼自己的丈夫。沒結婚的男人讓自己的女朋友叫自己老公,有三個可能:為了顯示兩個人之間的親密和恩愛;為了向別人表明自己的身份;好玩的心理。

現在滿大街上至七八十歲的老太太下至十一二歲的小姑娘,都稱呼自己的另一半為老公。老公本該是結婚後妻子對丈夫的愛稱,可現在老公成這個詞已經氾濫成災了,很多未婚的女生也叫自己男友為老公。為什麼未婚的男人喜歡讓自己女朋友叫自己老公呢?

為了顯示兩個人之間的親密和恩愛。現在只要是戀愛中的男女,如果女友不叫自己男友老公,可能還會引起這個男人的不滿,他會認為這個女友不是很喜歡他。在這些男人的心裡,他覺得老公一詞就是愛的代名詞,女友叫自己一聲老公就是在向他表白,在說很愛他,說明現在他們的關係非常親密。

在兩個人相處的過程中如果男人生氣了,女友一聲老公就會讓這個男人所有的氣都消了。可見老公一詞能夠很夠起到調節感情的作用。

為了向別人表明自己的身份。如果他的女友只叫他的名字,在陌生人眼裡他們可能是同事、同學,或許是簡單的朋友。如果遇到乙個對這個女生有好感的人,會誤認為這個男人也和他一樣是眾多的追求者之一,可是他女友一聲老公,就會讓那些不明就裡的追求者明白,他們已經沒有機會了。

如果兩個人去看電影或是出旅遊,女友出眾的相貌可能有讓很多單身男士想過來搭訕,這個時候,她的男友不可能掛乙個牌子,證明自己是她的男友,那麼讓自己女友喊自己老公會很直接的告訴那些想入非非的人,這個女生已經名花有主了。

好玩的心理。現在十來歲左右的小男生都會要求自己的小女友叫自己老公。其實他根本就不懂得老公是什麼意思,不過是看著他媽媽這麼叫他爸爸的。

很多男人讓自己的女友叫自己老公不過是覺得好玩,別人都這麼稱呼,自己女友不叫顯得多沒面子啊,雖然他並不是很愛這個女生,可是仍然想讓這個女友稱呼他老公。

所以,既然男人喜歡讓自己的女朋友叫自己老公,那就叫吧,況且叫一聲還會促進兩個人的感情,何樂而不為呢。

7樓:二妞不彈琴

一般情況下男女之間進入熱戀期,會不自覺的有一種要和對方共度餘生的想法,對於男生而言女生管他叫老公,其實是一種對雙方感情的認可。

8樓:**答疑

不可以,"老公"不僅是乙個稱呼,而且還代表著責任,只有兩個人結婚以後才可以叫。

9樓:睿智睿評

男生之所以喜歡讓女朋友叫自己老公是為了表現兩個人非常恩愛、非常親密呀,我覺得如果是處於熱戀期的小情侶的話這麼叫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10樓:快樂公子

這是現代社會的一種時髦,叫法

意思是兩個人特別的恩愛,就像結了婚的夫妻一樣祝你們幸福

11樓:衛梓露

有可能是想給你心裡暗示,他在你心裡要這個位置,還有就是確定你們兩的關係要長遠發展,他當時的心境是把你當成未來伴侶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的話就是他在你心裡的地位更明確唄,而且很親密呀。老公一般都是結婚以後嘛,這種名稱就很有歸屬性。

而且女生撒嬌叫老公的時候就是很容易得手嘻嘻。

男朋友非要我喊他老公,男朋友非讓我叫他老公怎麼辦

本來就是自己的老公,叫老公也是對的,多叫幾聲事情就解決了。不要因為這點小事鬧的不開心,沒有必要。他是?結婚想瘋了吧。男朋友非讓我叫他老公怎麼辦 表明男的對你的佔有慾越來越強,就好像很多丈夫非得讓妻子叫自己 哥哥 似的,你滿足他,實際上就是滿足他對你的佔有慾,說明你是整個屬於他的,男的非得讓女的給他k...

為什麼男朋友會想要你叫他老公,可是你又不好意思叫,有點叫不出口

他當然開心,因為更親密啦,在說你們又沒什麼特別親密,當然就叫不出口了。男朋友會想要你叫他老公,是覺得這樣會讓彼此更加親密一些吧,既然你叫不出口,可以和他好好的說清楚就好了,改乙個稱呼就行 男朋友想那你叫他老公說明她非常愛你,想跟你結婚,剛開始叫會不舒服,不好意思,但是叫習慣了就好了。只是個稱呼而已,...

男朋友為什麼喜歡摟著女朋友睡覺謝謝

因為在一起都感覺比容易,分外的喜歡在一起的感覺,特別是近距離的接觸。好好享受在一起的時光,祝 幸福長久 從小有那種習慣,我老公從小摟著被子,玩具,這不長大後結婚了就摟著我 用身體語言說,這是我的。太在乎她了,怕失去她 我就喜歡摟著東西睡 缺乏安全感 應該有的人習慣抱著人睡,有的人就不會 為什麼男友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