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談婚論嫁,是不是就意味著要結婚了?

2023-07-02 12:00:02 字數 3391 閱讀 3726

1樓:網友

既然談婚論嫁了肯定就是奔著結婚去的,結婚是你們感情修成正果的最終歸宿啊。

2樓:沒方向盤的船

是的。談婚論嫁就到了意味著要結婚的地步。談婚論嫁就是為結婚而做準備。

比如要照婚紗照,婚房布置,安排婚慶婚車。雙方父母見面洽談,親戚朋友介紹認識。一切準備就緒,只欠東風。

和男友準備談婚論嫁,需要清楚男友哪些方面才能結婚?

3樓:絕對三度

和男友準備談婚論嫁,需要清楚男友哪些方面才能結婚?

一、應此昌該了解男友在工作上是否有上進心。

如果女生想和自己的男友結婚,是需要做很多準備的。結婚過日子,離不開經濟基礎,無論是買菜做飯,還是以後子女的教育費以及老人的贍養費等等,都需要經濟的支撐。就算男朋友現在沒有錢沒有關係,只要他有乙份有前景的工作,並且有乙份上進心,這樣的男朋友是值得依靠的。

如果只有男朋友沒有型扒畢正式工作,整天遊手好閒,兩個人在戀愛的時候,都是女方在開銷,卜芹那麼這樣的男朋友,是不可以託付終身的。

二、了解男友的家庭情況,如果他的父母善解人意是可以結婚的。

結婚之前,女生一定要到女方家去看一看,必要的時候可以讓自己的父母跟著,因為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只有多了解對方的家庭,才能夠確保以後的日子是幸福的。如果男方的父母通情達理,特別好相處,那麼女生嫁過去之後,婆媳關係也會比較融洽。而如果男方的父母比較自私,總是把女方當外人,女生就要慎重考慮這門婚事了。

三、還應該了解清楚男友的性格到底如何。

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女生千萬不能因為衝動而隨隨便便就和男生結婚。很多女生被愛情沖昏了頭腦,在男生花言巧語的攻勢下,不聽任何人勸告,嫁給了他。往往結婚之後,兩個人會因為性格不合,而產生各種矛盾,最後導致分手,讓彼此受到傷害。

只有了解清楚男生的秉性,女生才可以確定自己是否嫁給他。有的男生在結婚之後,特別多疑,懷疑女生對自己不忠,而打罵自己的妻子,女生只有慎重一些,才能夠獲得幸福的婚姻。

4樓:淨帶

知道對方的家庭念喚更重要,要知道對方父母的性格,還要知道男朋友的工作情況,經濟實力,要知道對型高鍵方有沒卜巧有房子,有沒有車子,人品怎麼樣。

5樓:阿斯達歲的說

要清楚男朋友的家庭情薯高況,他自己的財務狀轎伏況,和對未來的規劃,有沒有責任感有沒有擔當,對你閉手攜的感情怎麼樣。

6樓:網友

需要清楚男友人品,家庭背景,責任感,是否願意出彩禮,三觀,性格等方面才能結婚。

和男友在一起3年,最近在談婚論嫁,想問一下女人結婚前需要考慮什麼因素?

7樓:早點時事

女人結婚前首先需要考慮兩個人的感情是否已經足夠深,其次是經濟因素,婚後是否要生育子女以及家務如何分配、在**居住的問題都需要在婚前談妥。既然已經戀愛三年,說明兩個人對彼此已經足夠了解,也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刻。婚姻和愛情不同,如果打算生育子女夫妻二人就需要有更充足的經濟儲備。

一對情侶在準備結婚之前要了解彼此對婚姻的暢想以及具體的計畫,如果二人在各個方面都能夠達成一致,那麼他們就可以順利走入婚姻。

女人結婚之前需要考慮對方是否是自己願意相守一生的人

戀愛不易,婚姻更難。女性結婚之後不僅要付出感情,如果二人有生育計畫她可能還會消耗健康的身體。因為女性會為婚姻付出更多,所以要更加慎重的做決定。

女性婚前一定要確定男方是自己想永遠留在身邊的人,對方也有同樣想法。

女人結婚之前要確定對方和自己有相似的婚姻觀

有人結婚後選擇和父母居住,有人選擇新婚夫婦單獨居住。有人結婚後想要三個孩子,有人選擇丁克。雖然一對情侶的感情已經非常深厚,但是如果他們對未來婚姻計畫有很大差別,那麼在談論結婚的時候也很難達成一致,最後結果可能就是走向分手。

與其在結婚之後才發現兩個人並不合適,不如在結婚之前就徹底了解雙方對婚姻的態度。

兩個人因為心靈和外表上的吸引才走到一起,談戀愛是一件比較純粹的事情,而婚姻則複雜很多,甚至關係到生育子女以及雙方父母等各種因素。女人在結婚前不僅要考慮到兩個人情感方面的因素,更要考慮婚姻觀念、雙方家庭等各個因素。

8樓:阿斯達歲的說

首先要考慮兩個人的感情是否已經達到了結婚的地步,其次是乙個經濟因素,婚後什麼時候要孩子要幾個孩子,家裡的經濟大學由誰掌握,還有兩個人的三觀是否一致。

9樓:民生小薛老師

首先需要考慮活期檢查,就一定要注意彩禮和一些嫁妝的問題,同時也應該注意車子房子的問題,因為這些都是不安全的,而且也應該根據家庭的條件來選擇合適的。

10樓:金牛

要考慮經濟因素,因為感情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上的,如果沒有經濟基礎的話,一定會影響到感情的發展,也會影響到感情的和諧,並且也會讓雙方發生很多矛盾。

和男朋友談婚論嫁,卻沒有絲毫幸福感,還有結婚的必要嗎?

11樓:情感隨風說

那還是不要結婚了吧,因為可能結婚了也得離婚,所以為了不讓自己成為二婚,我覺得可以考慮這婚先不結了。

不過在此之前,你得先弄明白的是,你是只單純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才感覺自己一點幸福的感覺都沒有,還是說談戀愛的時候,就沒有什麼幸福的感覺,分清楚以後,咱們才能做下一步的決定。

若是只是單純的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才發現不幸福,那只能說是因為你們要結婚了,你比較恐婚,然後才會覺得不幸福,當初我結婚的時候,也有過那麼幾天,覺得結婚好沒意思,覺得結婚好麻煩,一點也不快樂,一點也不幸福,但是好在最後我想明白了,我只是不喜歡結婚時的繁瑣,而不是不喜歡我家先生。

若是說你戀愛的時候就覺得不幸福,跟對方在一起就不怎麼快樂,那麼我就推薦你考慮一下分手得了,因為顯然你不愛對方,雖然到了談婚論嫁的程度,可是你並不是因為愛對方才決定嫁給對方,只是因為你到了年紀,覺得合適所以才想要嫁給對方。

若是戀愛的時候就不快樂,那可想而知結婚以後會更不快樂,畢竟戀愛跟婚姻是不同的,戀愛是更容易快樂與幸福的,而結婚則會因為婚姻裡的柴公尺油鹽,雞毛蒜皮的小事不快樂。

那麼戀愛的時候不幸福,結婚以後遇到了那些,只會讓你更不幸福,更不快樂,所以在沒有結婚以前還是趕緊的退出吧。

雖然說結婚不一定要找乙個自己最愛的人,但是我覺得起碼要找乙個能讓自己快樂,期待以後的婚姻生活的人結婚,若是跟對方在一起完完全全沒有那種感覺,那還結什麼婚,就算結了最後也一定會選擇離婚的。

12樓:小花講社會

我認為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應該正視自己的內心,如果感覺到對對方沒有感情,並且根本不想和他結婚,那我認為應該提出來,因為如果蒙混過去,這兩個人都是不負責任的。

13樓: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沒有這個必要,畢竟自己如果不願意嫁給對方,就不要勉強。

14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一定不要結婚,婚姻真的是乙個考驗人的過程,如果沒有感情,婚姻就是浪費生命。

男朋友說要冷靜幾天是不是就意味著要分手了

有這方面的來意思吧自。有什麼不滿的呢,bai誤會矛盾的話要及du時化解。相zhi互愛戀的話什麼都好說,dao 一廂情願的話,怕是做什麼都沒有用。關鍵是兩情相悅,情投意合。知己知彼,明確自己想要什麼才好。戀愛就是相互了解的過程,當相處不好,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不適合,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維持也只能是累...

是不是考不上重點中學 就意味著完結

絕對不是,考不上重點中學,這絕對不意味著完結,這只是人生坎坷的道路中其中乙個小小的挫折,並不代表著自己不優秀,只是階段的不成功,再努力一些,看開一些,並不是說重點中學的學生就都是好學生,你也可以發揮自己別的特長,發揚長處。這只是乙個轉折而已,不必看得太重。人生拼搏過 奮鬥過,無論用何種形式展現自己的...

人要是沒有財運是不是就意味著賺不到錢呀

呵呵,運氣只是實力的一部分 一味靠運氣賺錢的人很難長久,而且一般都是風險極高的做事之前三思,未雨綢繆,沒有運氣一樣可以馬到功成的!再說風水輪流轉,沒有人會點背一輩子的,把握好自己,珍惜當下才是王道,最後,祝君好運!如果沒有財運是不是就意味著掙不到錢了 還真是,掙到錢就虧掉,掙到錢就虧掉。存不到錢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