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90後的愛情

2022-07-02 20:45:04 字數 825 閱讀 9700

1樓:尕覀娜

可能他們都比較崇拜古惑仔o(╯□╰)o,亦或者是因為他們都對愛情充滿幻想卻找不到更合適的,再者就是覺得現在的「非主流」特帥,有那樣的男朋友即使只是性關係也覺得很有面子吧,現在有好多女孩子居然跟年齡差不多的男生比較誰跟異性發生的性關係物件比較多!!真的挺驚人的!

至於愛情會不會長久,我始終相信物質是愛情的根本,若每天打打混,跟父母要錢出去玩出去蹦迪,那父母沒錢了呢?搶?勒索?就這種本事嗎?

結婚就更不行了,結了婚莫非還兩人一起約著出去蹦迪,互相給對方化化妝比誰更滑稽啊?!愛情始終是愛情,跟生活是不同的。

2樓:清空一點

你知道現在的女生有多物質嗎?她們現在還太小了,根本不懂什麼是愛情那些其實都是崇拜心理!

3樓:遊走的孤

誰說「90後女生會喜歡沒有工作 而且整天混社會 沒事還會去打個架 挺能裝的那些男生」以為我們白c嗎?是樓主接觸的人群不怎麼樣吧~~

4樓:機械海豚

這不是90後獨有的問題,80後的人當初也這樣。等長大了分清是非了,自然就知道什麼是好的,什麼不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也苦惱,為啥90後就不能從小到大都比較有涵養的女生呢?非得經歷一下「非主流」才算成熟,什麼世道啊,唉……

6樓:愛丞永遠

社會上一些不好東西長期引導

7樓:匿名使用者

都讓泡沫電視劇集給害的

8樓:阿宛宛

那叫年幼無知!!會長久才怪!!那些所謂愛情變得比天氣還快!!

90後的愛情會長久嗎,90後的愛情會長久麼?

我看很難。因為90後還要比80後的更要現實。缺少思考只求浪漫。你應該想的是你和她能在一起多久而不是90後愛情長不長久 現在的愛情 很少會有未來 在校園裡多純樸的愛情出到社會都會變質的 你知道什麼叫真正的愛了嗎?每天親親摟摟抱抱就是愛了嗎?因為他不開心你也不開心就是愛了嗎?這能稱之為愛嗎?我們必須正視...

90後的愛情有多少可信度,90後的愛情有多少可信度?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

90後的愛情太脆弱了

愛情是需要人去經營,處理方式得當的話,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出現問題可以無視問題。愛情像鬼。相信的人多。遇見的人少。我也中槍了,談了半年分手後單身了4年,朋友總說我太傻。分手後也沒說心痛的要死,只是身體總有一絲絲的冰涼在身上遊走然後鑽進心裡 不說了,如今再見我也能已平常心去對待了,不會在難過。91 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