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的藥店藥品管理,誰有免費的藥店藥品管理

2022-07-02 20:45:03 字數 2196 閱讀 3409

1樓:本楓

給樓主推薦金藥商的

金藥商藥店進銷存管理軟體,是一款免費的專業藥店管理軟體,基礎功能終身免費。

「金藥商」藥店管理系統針對我國醫藥企業藥品經營管理特點,結合管理實踐和行業趨勢,集進銷存、財務、經營分析和gsp管理為一體,從醫藥企業經營的各個環節對資金流、物流、資訊流進行系統的管理。軟體介面設計簡潔、美觀、大方,其人性化的操作流程,使普通使用者不需培訓也能很快掌握軟體操作使用方法,容易上手。包含「進貨、銷售、庫存、報表」四大功能板塊,用於採購入庫管理、銷售管理、庫存管理、財務管理、客戶管理、員工管理等場合,是您企業進行資訊化管理的理想選擇。

金藥商進銷存管理特色:

1、金藥商藥店管理軟體基礎功能永久免費;針對不同的管理員設定不同的管理許可權;支援任何帶驅動小票的針式或熱敏印表機,支援小票樣式自主設計。

2、介面美觀 易上手,軟體設計符合使用習慣,系統介面採用選單式與可選導航模式,介面美觀,使用者對常用功能的使用直觀、方便且可通過快捷鍵進行控制操作,方便快捷。

3、完整的進銷存(進貨、退貨、庫存)管理;查詢、統計所有單據簡單快捷;所有的單據可通過電腦列印,免去你手工單據的麻煩。

4、系統預警 及時把握庫存現狀,可設定庫存預警上限和下限以及產品近效期提醒時間,從而避免庫存積壓、銷售斷貨以及藥品過期等情況而給店裡造成損失。

5、入庫便捷 自動記憶上次**,在購買某一商品時可以自動顯示所有交易過的**商的最低****,並自動填寫最近交易**,方便藥店擇優採購藥品。

6、強大會員功能 讓銷售更靈活,軟體擁有完善的如會員等級、會員日等會員管理功能,可以靈活的幫助藥店制定會員政策,從而吸引新客戶留住老客戶,讓我們的藥品經營更加靈活!

7、完善的系統手工、自動備份功能;安全、穩定的可操作性:錯誤操作提示功能;縝密的軟體許可權分配,防止有人錯誤操作,修改資料:具有保密性及其具備公升級功能。

8、帶有財務管理模組,讓你輕鬆的分析出庫存情況、日月年毛利和成本以及每類或每種藥品的銷售額、毛利和成本以及針對每位客戶的利潤情況。

9、對本店產品和服務的管理和營業分析,使你快速的了解不同的產品或服務在不同的時段的營業額或排**況,從而為你的下一步決策提供參考和依據。可進行員工資料和提成的管理和分析,從而快速的對比和了解員工的業績。

10、營銷靈活 自動計算提成,解決交換班時因為不同收費員處理營業額的煩惱;可根據藥品設定收銀員、**員提成,並且自動進行提成計算,使得藥品銷售更靈活,提成計算更便捷、準確。可根據不同的產品或服務對員工進行不同形式的提成

11、強大的查詢功能,隨時了解店裡的經營情況、庫存情況、利潤情況、購入情況、銷售歷史、盤點情況等。查詢方式方便快捷,多條件智慧型判斷。符合gsp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易軟醫藥管理軟體都可以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不要使用免費的,試想一下天上會掉下來餡餅嗎?尤其對藥房來來說,藥品種類甚多,還有國家規定的gsp流程制度,我建議你使用下新海藥店管理系統,我也是個使用者,感覺軟體設計比較簡單專業,服務還好。可以免費使用乙個月,感覺的確可以在購買。

4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麼簡單的兩項,不如用office的excel**做,在專案欄設計你所需要入庫填寫的專案,包括**,這樣,就可以通過在excel的查詢功能下輸入藥品模糊名差價,一分錢也不用花,只要記得經常用u盤備份資料不丟失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用不了,也可以找找開發商,看服務怎麼樣啊

本人開了藥店,麻煩網友給推薦乙個好用的免費藥品管理系統,謝謝

6樓:標老虎

類似的軟體有很多,如果你真心要做好你藥店的管理,建議不要用免費的,請相信沒有免費的午餐!如果前期沒有專業的調研策劃,會讓你後面走很多的冤枉路,個人建議找幾個專門做此類管理的公司,讓他們給出方案,最後選方案號的正式實施很有保障!

誰知道藥店藥品管理軟體哪個好用?

7樓:旭頊

蕞值得撫玩的風景,諟自己搏鬥的腳印。;連鎖店的生、存空間、也、不大,是,藥精靈藥店管理軟體、選澤的、果斷、啊。

我**了乙個免費藥店管理系統軟體,怎麼快速刪除裡面的藥品記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在系統中會有快速清理資料的方法,可以找軟體開發商幫助解決問題。

9樓:

去資料庫,把錶清空就ok了

誰有的摘抄作文,不要重複的,誰有600字的摘抄作文,不要重複的!!!!!!!!!

郁達夫 故都的秋 秋天,無論在什麼地方的秋天,總是好的 可是啊,北國的秋,卻特別地來得清,來得靜,來得悲涼。我的不遠千里,要從杭州趕上青島,更要從青島趕上北平來的理由,也不過想飽嚐一嚐這 秋 這故都的秋味。江南,秋當然也是有的,但草木凋得慢,空氣來得潤,天的顏色顯得淡,並且又時常多雨而少風 乙個人夾...

誰有的初中語文閱讀題答題技巧啊,誰有免費的初中語文閱讀題答題技巧啊

分文體 如議 如下 中考議 閱讀答題技巧 1 論點 證明什麼 論點應該是作者看法的完整表述,在形式上是個完整的簡潔明確的句子。從全文看,它必能統攝全文。表述形式往往是個表示肯定或否定的判斷句,是明確的表態性的句子。a 把握文章的論點。中心論點只有乙個 統帥分論點 明確 分論點可有n個 補充和證明中心...

誰有的圍城讀後感,誰有600字的圍城讀後感

圍城 讀後感 很早以前就聽人提起過 圍城 最熟悉的語句自然是那句 城中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衝進來。圍城 是錢鍾書先生一生中唯一的一部長篇 堪稱中國近 當代 中的經典之作,這是一部讀來如嚼橄欖回味無窮的奇書。在妙趣橫生 妙喻迭出的幽默外表下,深藏著令過來人低徊輕嘆 令少不更事者 然若失。因此,它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