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擷取會動的截圖啊,怎麼再截圖的時候把動態圖片截下來?

2022-07-02 20:45:04 字數 4038 閱讀 6060

1樓:映月孤楓

qq好象就能擷取動態畫面

2樓:匿名使用者

qq的擷取功能很強,連內存放的電影也可以拿下!

用他很好的

怎麼再截圖的時候把動態**截下來?

3樓:一點設計演示

2.開啟乙個qq聊天視窗。

9.右鍵單擊該**,選擇另存為可以將該**儲存到本地。

10.右鍵單擊該**,可以將該**儲存到qq表情。

11.看一下效果吧,基本如下圖這個樣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聊天工具欄中選中動態截圖,此時滑鼠沒有任何反應,但已處於截圖狀態,再按住滑鼠左鍵不放,選中要截的畫面,表面沒有任何反應,但已選中,再把游標放在聊天欄中,連續雙擊「scroll lock」鍵,此時就可以看見要截選的動態畫面了,不過時間很短,要想調整時間可以在個人設定中的系統設定中改變截圖時間的多少了

你的問題也就可以解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qqde聊天工具裡面有這個截圖功能 旁邊的倒三角符號點開 可以看到截動態的圖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抓圖的時候看那個設定啊。他有動態截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自己想``才能弄好

qq截圖怎麼截滾動條的下面內容?

8樓:匿名使用者

qq電腦端( 9.1.5版本)可以通過長截圖功能擷取滾動條下方的內容,擷取長圖方法如下:

2、然後將電腦視窗切換到需進行截圖的頁面。

3、按ctrl+alt+a(qq截圖快捷鍵)開始截圖,框選截圖區域後,在下方的選項中選擇截長圖。

4、然後即可開啟長截圖功能,此時拖動滾動條即可進行截圖區域的擴充套件,點選下方的完成即可完成截圖。

5、選截完長截圖後的效果如下所示。

9樓:笑臉藍雨

1、首先需要開啟手機qq的頁面進入,如圖所示,點選乙個需要截圖的聊天記錄頁面。

2、然後進入之後,如圖所示,按住一條訊息不放,點選截圖的選項。

3、然後就可以進入截圖的頁面,就是需要乙個個點選聊天記錄,向下滑動點選就可以截滾動條的下面內容。

4、最後,就可以截圖好之後,點選右下角的完成即可解決問題了,這樣操作即可。

10樓:來自大雲山雙瞳剪水的小飛象

1、qq截圖快捷鍵ctrl+alt+a不能截下拉列表,主要是因為按下ctrl鍵會導致下拉列表小時,所以只要修改qq快捷截圖鍵即可。首先點選qq主面板的齒輪設定。

2、然後在設定頁面點選右側的熱鍵這個選項。

3、之後在熱鍵設定頁面點選設定熱鍵這個按鈕。

4、點選捕捉螢幕的原快捷鍵修改為你想要的快捷鍵組合,但不要包含ctrl鍵即可。

5、鬆開shift鍵,繼續按住ctrl+alt,然後按a鍵,截圖成功,下面就是此方法截成功的。

11樓:很多很多

qq截圖截滾動條的下面內容的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手機、qq。

以oppor11為例:

1、首先開啟qq,找到想要截長圖的頁面。

2、然後該頁面中按住手機的關機鍵和音量+鍵兩秒鐘。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翻頁」。

4、然後翻完想要截圖的頁面,點選「儲存」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qq不提供長圖擷取的功能,下面有兩個方案:

自行拼圖法

許多軟體,如「ps」「美圖秀秀」等都提供多張**合併成一張**的功能。先用alt + printscreen擷取,確保每張圖都與上圖有重合。接下來使用軟體合併,操作方法每個軟體都不同,如「美圖秀秀」就是「拼圖」-「長圖拼合」。

2.軟體輔助法

以「咔咔截圖大師」為例:

2.1:允許其獲得root許可權

2.2:開啟需要qq聊天介面,在下拉狀態列中點選「滾動截圖」模式,會出現乙個截圖區域,在這個區域內的內容是會被應用擷取的,確定好大小和區域後點選確定。

2.3:用手遮擋距離感應器,自動開始滾動擷取,當擷取完畢後,把手移開就會自動結束。

13樓:空城未央丶默

沒有辦法,樓主只能一點點拉進度條截圖的,目前還沒有那個功能

怎樣截**

14樓:小t學姐

可以使用screentogif軟體擷取**。

15樓:匿名使用者

教程

截圖的時候怎麼截長圖?一般截圖都是截乙個電腦平面上的,怎麼滾動截圖呢?什麼快捷鍵可以?

16樓:微笑

電腦桌面截長圖沒有快捷鍵使用。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edge瀏覽器,如圖中箭頭所指,點選「編輯」按鈕,形狀類似一支筆。

2、此時瀏覽器頁面的上端變成紫色,點選裡面的小剪刀按鈕進行剪輯。

3、此時頁面會提示「拖動以複製區域」。拖動滑鼠向下選定要擷取的所有內容即可。

4、開啟word文件,右擊滑鼠,點選「貼上」。或者使用快捷鍵ctrl+v進行貼上。

5、**貼上完成後,在**上右擊,點選「另存為**」即可。

17樓:落痕

2、安裝後的fscapture截圖工具如圖,雙擊執行軟體,3、軟體有截圖和滾動截圖兩種模式,如圖為截圖模式,4、如圖為滾動截圖模式,

5、選擇滾動截圖模式,出現截圖頁面,按住ctrl鍵,並滾動滑輪,即可滾動截圖。

18樓:太平洋電腦網

windows系統沒有預設的滾動截圖功能,可以使用第三方的軟體實現,以faststone capture軟體為例;開啟軟體後找到要截圖的介面,點選軟體的【滾動截圖】圖示;點選左鍵開始滾動;按下鍵盤上的【esc】鍵即可以結束截圖;最後點選【另存為】選擇儲存位置。以下是詳細介紹:

1、windows系統沒有預設的滾動截圖功能,可以使用第三方的軟體實現,這裡以faststone capture軟體為例;

2、在電腦端開啟faststone capture軟體,隨後找到要截圖的介面,點選軟體的【滾動截圖】圖示;

3、點選滑鼠左鍵開始滾動螢幕進行截圖;

4、滾動到合適位置,按鍵盤上的【esc】鍵即可以結束截圖;

5、最後點選【另存為】選擇儲存位置,或者是在軟體選單中新增文字或者其他的效果。

19樓:白開水cll是我

1、開啟乙個瀏覽器,這裡以火狐瀏覽器為準,如下圖所示。

2、在瀏覽器頂端的工具欄找到截圖按鈕,有些瀏覽器的工具欄在別的地方。

3、滑鼠左鍵點選就會出現截圖方式的選擇框,「擷取網頁選定區域」是指你可以隨意調整的截圖方式;"擷取整個頁面"即是滾動截圖,目前螢幕不可視的部分也可以截圖到;「擷取網頁可視區域」就是截圖目前頁面可以看見的部分。

4、在選擇好你想要的截圖方式之後,滑鼠點選即可完成截圖,點選選擇儲存符號即可儲存截圖。

5、可以用快捷鍵。點選瀏覽器的幫助即可看見瀏覽器的鍵盤熱鍵指引,點選來看就可以查詢截圖熱鍵。

20樓:恛意者

【長截圖漢化電腦軟體】faststone capture(4.74mb)

網頁鏈結

資源內容介紹

21樓:

網頁的話

開啟網頁 找到網頁截圖工具

點選箭頭 選單選擇擷取整個網頁

chrome的話需要另外安裝外掛程式,其他瀏覽器不清楚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使用fsatstone capture這個軟體可以滾動截圖

可以重複擷取某一區域的截圖

可以快捷鍵截圖

挺方便的軟體,我現在就在用

23樓:繁昌達人

截圖後 用ps 拼一下不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snagit9.0

我都 用這個截圖軟體

手機截圖怎麼截?手機截圖怎麼截啊,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一 使用隔空手勢截圖。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 手勢圖示 後,握拳截圖。二 使用組合鍵截圖。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三 使...

如何截圖 手機怎麼截圖呢,手機怎麼截圖,截圖方法?

以華為p50手機為例 一 指關節擷取螢幕。1.進入 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截圖 確保指關節截圖開關已開啟。2.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雙擊螢幕,擷取完整螢幕。二 使用快捷開關擷取螢幕。從螢幕頂部右側下滑出控制中心,點選橫條快捷開關欄,點選截圖,擷取完整螢幕。三 使用組合鍵擷取螢幕。同...

電腦上截圖怎麼截,電腦截圖怎麼截

截圖是由計算機擷取的能顯示在螢幕或其他顯示裝置上的可檢視像。通常截圖可以由作業系統或專用截圖軟體擷取,也有有外部裝置如數字相機拍攝。膝上型電腦怎麼截圖。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呢,請問您具體是什麼品牌手機的截圖方法呢?提問。o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關於 截圖怎麼截 這乙個問題,我給您做了以下的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