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怎樣擷取長屏,蘋果手機怎麼截長屏?

2023-05-25 17:40:02 字數 2296 閱讀 7727

1樓:蝸牛p科技

2、開啟後,將【screenshot】後的開關開啟。

3、擷取長圖時,開啟要擷取的網頁,把網頁瀏覽完全,確保每一張**都載入出來。點選瀏覽器中間的按鈕,向右滑動,看到【screenshot】,點選【screenshot】 再點選【full page】,後面的【visible】是擷取當前可見頁面的意思。

4、擷取後,下面會出現工具條,可以畫線條、打馬賽克等,完後,點選右上角的確認可以得到網頁的一張長圖了。

iphone手機由於系統限制是無法直接擷取長圖的,但是可以借助第三方軟體來將多個截圖拼接為長截圖,具體操作方法為(以iphone6為例):

2、開啟安裝好的picsew軟體後,在**選擇頁面選擇需要拼接的截圖**。

3、選擇好需要拼接的截圖後,在頁面底部點選「長截圖」選項,軟體會自動將所選截圖進行拼接。

4、截圖拼接完畢後,軟體會顯示截圖預覽,若對長截圖效果滿意,則點選右上角的按鈕將該截圖儲存至iphone相簿。

5、儲存成功後,軟體會顯示「儲存成功」並提示「刪除****」,此時可以根據實際需要進行選擇,這就是iphone得到長截圖的方法。

蘋果手機怎麼截長屏?

2樓:獸了個怪

教你如何用蘋果手機截長圖。

3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網頁後先擷取一張,在螢幕左下角會顯示截圖懸浮窗,點選預覽這張**,然後在頂部切換到「整頁」,就可以抓取整個網頁畫面了。

2.接下來點選右上角的分享按鈕,選擇「儲存到"檔案"」,即可將長截圖儲存到手機上。有乙個細節要注意,這個長截圖顯示的是pdf文稿。

4.僅需1秒就能完成了轉換,自動儲存到「檔案庫」,你也可以點選「儲存至相簿」,然後匯出**,最後開啟手機相簿就能找到長截屏圖了。

4.僅需1秒就能完成了轉換,自動儲存到「檔案庫」,你也可以點選「儲存至相簿」,然後匯出**,最後開啟手機相簿就能找到長截屏圖了。

4樓:blackpink_羅捷

工具:iphone 8作業系統:ios 14.

1、按電源鍵+home鍵擷取第一張**,依次擷取第二張、第三張。

3、在收藏介面中,點選右上角加號。

4、點選**圖示,新增截圖好的**。

5、在手機相簿裡把截的三張短**上傳到這裡,然後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

6、點選儲存**,**將自動儲存到相簿。

7、儲存成功後,可以在相簿裡面找到。

5樓:遠巨集

1.捕捉拼圖**。

3.找到我的最愛。

5.選擇如下**:

6.檢視截圖如下:

7.新增完成後,選擇右上角的設定功能。

8.查詢並儲存為**。

9.回到相簿的長截圖。

6樓:汽車影老師

蘋果手機截長屏可以通過screenshot軟體來完成,點選進入之後,點選頁面的分享圖示,點選更多,開啟screenshot開關並點選完成即可,以iphone 7 plus手機為例:

1、首先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screenshot並點選它,如下圖所示。

2、然後點選opensafari,如下圖所示。

3、接著輸入你想要長截圖的**並點選前往,如下圖所示。

4、然後點選螢幕**的分享圖示,如下圖所示。

6、然後開啟screenshot開關並點選完成,如下圖所示。

7、接著再次點選螢幕中的分享圖示,如下圖所示。

8、然後點選screenshot,如下圖所示。

9、接著點選fullpage,如下圖所示。

10、最後,點選螢幕右上方的「√」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1、iphone沒有自帶的長截圖功能,用此方法可以較好地實現長截圖。

2、單個截圖的時候要選好截圖的區域,以便無縫拼接。

7樓:商夢技巧庫

使用iphone的朋友應該都知道蘋果手機沒辦法直接截長圖,今天就教大家怎麼截長圖!

8樓:網友

截圖可以將自己感興趣的文章**儲存下來使用**,可以幫助人們更好的去理解使用知識。是一種人人都能使用並且學會方法。可以通過一些軟體實現截圖功能。

蘋果截長屏圖怎麼截?

9樓:鹿洲國

蘋果電腦滾動截圖,我們先開啟ishot,然後選擇滾動截圖區域,然後按「s」快捷鍵,即可開始長截圖。

10樓:幸福的麋鹿

蘋果怎麼截長螢幕截圖。

蘋果手機截長屏,蘋果手機怎樣長截圖

2 開啟後,將 screenshot 後的開關開啟。3 擷取長圖時,開啟要擷取的網頁,把網頁瀏覽完全,確保每一張 都載入出來。點選瀏覽器中間的按鈕,向右滑動,看到 screenshot 點選 screenshot 再點選 full page 後面的 visible 是擷取當前可見頁面的意思。4 擷取...

蘋果x怎麼長截圖,蘋果X長截圖

iphonex截圖方法教程 1.開啟你想截圖的應用或介面。2.長按右側的側邊鍵 原來的鎖屏鍵,現在它成了一枚多功能按鍵 3.同時點選音量 鍵,快門聲響,截圖完成。其實iphone x的截圖方式只是把home鍵改為了音量鍵。當然,懶人依然可以用虛擬按鍵 assistive touch 來截圖。從手機螢...

蘋果手機怎麼截圖xr,蘋果xr怎麼截圖

iphinexr可以同時點選音量加鍵和電源鍵進行截圖,也可以點選桌面上小白點裡面的螢幕快照進行截圖。具體做法步驟如下 方法一 iphonexr提供快捷鍵截圖,同時按下音量加和電源鍵即可。方法二 1 開啟 設定 選擇 通用 選項,點選進入。進入之後會看到 輔助功能 選項。2 點選進入之後可以看到 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