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3dmax和愛福窩myhome3d?區別在哪

2022-07-02 16:40:05 字數 2056 閱讀 6073

1樓:查工地

以下是我蒐集到的資料,希望能幫到你。

3dmax的特點:

1、可以自行建模,製作建築遊戲模型逼真。

2、渲染功能強大,選擇多樣化。

3、可以用於各個行業比如遊戲、廣告,非常全面。

4、上手需要3個月到一年,精通需要更久。

5、3dmax的一些教程

愛福窩myhome3d的特點:

1、目前只能畫裝修設計圖,遊戲廣告行業設計不了。

2、不可以自己建模,只能使用庫中模型或者上傳模型。

3、介面乾淨,操作簡單。

4、最近增加了水電佈線功能,還沒體驗過。

5、不用安裝,開啟網頁就能畫。(對我這種懶人來說,不用安裝真是貼心)

6、myhome3d的一些資源:http://3d.fuwo.com/

以上就是他倆的部分區別,其他答者希望可以多補充,還有其他軟體例如autocad,maya你也可以看看,大同小異。

2樓:感覺挺靠譜的

3dmax聽說過,我一學室內設計的朋友就會這個,專門幫人設計房子的,myhome3d就不清楚了。

myhome3d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bai裝修設計軟體,其實就是"愛福

du窩「zhi,現在不都逼dao格高麼,有個英文專名字感覺洋氣一點。不屬過這軟體還很蠻好用的,myhome3d的3d效果圖真的不錯,我之前玩了好一陣子,出了好多效果圖。順便秀一下我用這個軟體做的效果圖

怎麼實現愛福窩裝修設計軟體高畫質渲染?就是那個myhome3d。

誰能教教我愛福窩的那個水電佈線功能?就是myhome3d

4樓:查工地

1、點選繪製新增線路,拖動左側介面物品新增。

2、繪製線路時,紅綠藍分別表示水平前後垂直的吸附。

3、可以分別設定強電、弱點、水路,支援隱藏線路功能。

4、可以在牆體上自由拖動物件進行微調。

5、左鍵選中線路可以對線路直徑、顏色微調,或者點選垃圾箱圖示刪除。

6、按住滑鼠中鍵/滾輪,可以任意角度旋轉視角進行操作,滾動滾輪即可拉遠或拉近視角。

7、可以選擇俯視視角和鳥瞰視角,在不同視角下調整物件。

8、在佈線完成之後,點選工具-物品清單可以檢視該佈線規劃下的用料情況。

各位大神!我想請教一下愛福窩myhome3d怎麼調整牆壁啊!!!!!

5樓:查工地

1、在左鍵點選牆體之後,彈出介面可調整牆體厚度、長度,牆體高度預設2.80m,設定矮牆時方可調整。

2、可以通過點選小三角形或倒三角形調整數值也可以輸入數字並按enter鍵調整。

3、牆體長度還可以左鍵選中該牆體,點選兩端圓點拖動調整。

我家的客廳和餐廳連在一起的,我怎麼分別標註房間名稱?用的愛福窩myhome3d軟體。

6樓:查工地

1、客廳與餐廳分別標註:在要分開標註的兩個空間中間加一堵牆。

2、點選該牆體,選擇開牆洞。

3、將牆洞寬度和高度設定為最大,拱高設定為0,如下圖。

4、接下來就可以將開放式結構中的空間分別命名。

5、3d效果展示。

家裡有個陽台,我想用愛福窩myhome3d軟體搞個陽台的欄杆?怎麼搞不出來啊! 20

7樓:樓_蘭_若_夢

你這好不好用啊 我都沒聽說過呢

可以用酷家樂來設計

自由設計造型

簡單設定多級頂,繪製燈帶造型、簡單拖動角線、繪製型材造型頂面刷漆,扣板精準鋪貼

石膏吊頂、整合吊頂都能快速搞定

模擬真實光線,材質,支援手動打光,**快速出圖

8樓:查工地

1、欄杆製作:先開牆洞並且將牆洞設定為矩形,大小與牆體一致,然後拖動欄杆調整與牆體長度一致新增。

2、按下圖所示操作

誰知道3dmax室內設計和autocad室內設計有什麼區別啊

算是問對人 復了呢,前幾天也在諮制詢這類的問題呢!後來乙個朋友和講了幾個比較明顯的區別!現在分享給看看!1 max在應用中主以空間效果的表面,而cad主要以結構尺寸的表現 2 max結合vr可以進行最終效果後期的直接表現,而cad是對於前期製作加工安裝等設計初期尺寸表現 3 max為通用的三維設計軟...

CAD初級和3DMAX難學嗎,CAD與3dmax哪個容易自學

沒有學不會的東西,我認為學這個跟數學沒太大關係,你說你立體感不是很好,那平時就多看看機械製圖,從基本做起,點線面,一點一點的慢慢來,最好多動手畫些三檢視啊 立體圖啥的,基本功要打牢,這樣就好了,謝謝採納 cad 一般不會跟3dmax扯到一起。cad是2維軟體,做設計用的,因此要跟3d設計軟體聯絡在一...

犀牛和3dmax那個更適合做建築

按照大家的是觀點,copy3ds max是正統的建築建模渲染軟體,但由於rhino的曲面感很強,可以做出任意造型,加上rhino的建築外掛程式grasshopper 簡略gh rhino也越來越受到學建築設計的人關注 一句話,看你個人,想學建築設計,做有創意的造型,用rhino還是比較方便,但是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