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福貼雪蓮生態保養貼,真的假的

2021-03-04 01:02:51 字數 2627 閱讀 5834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問題,我知道

準確名稱是:福帖 雪蓮生態保養貼,這個查到是金天國際出品的女性保養品。

如果你從官方渠道購買的話,應該是真的。上圖供參考,望採納。

大家,雪蓮生態保養貼到底是傳銷還是真的

2樓:我就只是來圍觀

沒有產品,沒有正式的公司,通過人拉人,加入,收取每人加入者的會費(有的通過買所謂的股份來收取)來獲得金錢,組成金字塔型的集團,一級一級抽取下面加入者的會費,級別高的抽成高些,級別低的抽的低些,再簡單說,就是a作為金字塔的頭,拉了b\c\d來入會,b\c\d各自有拉了一些人進來,然後b拉來進來的叫了會費後,比如說30%被b抽成,50%被a抽成,再後面進來的會費,被前面進來的人抽成,

這是種不創造任何社會價值的組織,最後的金錢大部分部被金字塔頂的幾個人獲得,造成全國很多家庭家破人亡的非法活動,被國家明令禁止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貼是真 的,放 心 好了。

4樓:私護女人方

雪蓮生態 是屬於保健品 它痛過抑菌 疏通經絡 排毒 調理身體內部各個患處

5樓:宋藝_善行天下

雪蓮生態保養貼是傳奇,它有著神奇的效果,它是非抗生素的殺菌,安全與***,五十多個老中醫研發十多年的心血,我是一開始朋友介紹都不相信的,後來抱著試試的心態用,結果我身體的所有亞健康都給我調理好了,本人是雪蓮貼的受益者,所以要分享出去,因為這是份愛,至於那些詆毀雪蓮貼的人,說沒產品沒公司,完全是瞎扯蛋,全國有5個生產基地,國外的在新加坡!

雪蓮生態保養貼真的排毒嗎

6樓:虛影之空

雪蓮生態保養品在強力殺滅各病原微生物的同時,獨有的排毒因子能將殺滅的病原微生物和滯留在生殖系統內的毒素與組織分離、剝落,通過**和子宮平滑肌的有利收縮進出體外,表現為有異味的分泌物排出,毒素排除後,異味消失,白帶恢復為正常無色透明狀。

剛開始使用產品時,80%的人有不同程度排毒,排毒人群其中20%會排很多,整片上面都會排滿,20%的人沒有明顯排毒,主要是因為體虛、經絡不通暢,但是看黏貼紙那一面會發現烏黑,是因為很多濕氣、寒濕被排出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金天雪蓮生態保養貼山東金天雪蓮生態保養****產其牌子清楚

雪蓮生態保養貼有效果嗎?是不是假的

8樓:du知道君

沒感覺有啊,用過後涼涼的,很舒服。你試試就知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可以堅持按方法使用3個月以上,效果肯定是非常明顯的,不僅是生殖系統的排毒還是針對各種**炎症都有非常不錯的改善作用,任何的養生都貴在堅持,給自己乙個嘗試機會,如果不嘗試,你所面臨的問題將會越來越嚴重。

雪蓮生態保養貼真的有說的那樣好的效果嗎

10樓:奇緣戀棗行

好不好,只有自己用了才知道,如果你本身就存在一些炎症問題,那為何不嘗試用一下呢?

別人說再說,自己沒有試過都會懷疑,只有自己體驗了,才知道產品到底有沒有效果。祝你健康

11樓:從前有乙個大叔

我們的雪蓮帖就像她們說的那樣。

雪蓮生態保養貼是真的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下素僖的吧?具有水潤、有彈性、改善膚色、縮小毛孔的功效**裡面的兩個深潤成分還不錯(聚谷氨酸鈉、長角豆籽提取物)聚谷氨酸鈉,來自始於2023年的台灣味丹。鎖水能力是透明質酸的8-10倍,最早發現於水母體內,可以吸收自身4000-5000倍的水分,高效促進表皮層nmf的合成,組織水分流失,並抑制真皮層透明質酸降解,增強真皮層捕水能力

長角豆籽提取物,來自美國雅詩蘭黛**商ashland,跟香奈兒潤澤系列的核心功效成分一樣。通過促進膠原蛋白、絲聚蛋白、水通道蛋白-3等合成,抑制透明質酸降解,調節滲透壓,實現真皮層與表皮層捕水、鎖水、輸水、儲水四項功能。

金天雪蓮生態保養貼是真的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金天雪連貼真的有排毒效果嗎?老少皆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高鐵和諧號上海至北京改為金天國際號

15樓:奇緣戀棗行

是真的,企業25周年多了,一直做的就是生殖健康保養的產業,生態保養的理念就是讓更多的生命充滿活力。

雪蓮生態保養貼多少錢一盒 10

16樓:奇緣戀棗行

雪蓮生態保養貼,一盒是20片,全國統一價是390元

17樓:劉月鬥

95一盒,一盒12貼

雪蓮生態保養貼可以天天用嗎?

18樓:奇緣戀棗行

前期毒素沒有排乾淨或者平常就有**炎症或男性問題的,建議天天使用,按10盒,三個月的量使用,後期,自己感覺輕鬆了,就可以乙個星期用一二片保養就可以了,產品不便宜,把自己調理好了以後,後期省著點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個沒影響的。

雪蓮生態保養貼可以天天用嗎雪蓮生態保養貼要用幾個療程

前期毒素沒有排乾淨或者平常就有 炎症或男性問題的,建議天天使用,按10盒,三個月的量使用,後期,自己感覺輕鬆了,就可以乙個星期用一二片保養就可以了,產品不便宜,把自己調理好了以後,後期省著點用。可以的,這個沒影響的。雪蓮生態保養貼要用幾個療程 適應人群及功能 晚期疼痛 積水 浮腫 腫塊及無法進食的癌...

雪蓮生態保養貼有什麼用,雪蓮生態保養貼可以天天用嗎?

不錯的,涼涼的很舒服.能明顯感覺體內有東西排出。可以調理和保養生殖系統,增強抵抗力.雪蓮生態保養貼可以天天用嗎?前期毒素沒有排乾淨或者平常就有 炎症或男性問題的,建議天天使用,按10盒,三個月的量使用,後期,自己感覺輕鬆了,就可以乙個星期用一二片保養就可以了,產品不便宜,把自己調理好了以後,後期省著...

金天雪蓮生態保養貼是真的嗎,山東金天雪蓮生態保養貼是不是騙人的

金天雪連貼真的有排毒效果嗎?老少皆用嗎?是的,高鐵和諧號上海至北京改為金天國際號 是真的,企業25周年多了,一直做的就是生殖健康保養的產業,生態保養的理念就是讓更多的生命充滿活力。山東金天雪蓮生態保養貼是不是騙人的 雪蓮生態保養貼是由金天國際研發,生產,銷售與服務於一體的主打產品,以生態保養的方式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