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體富國海底世界值不值得去看一下

2022-07-02 16:55:02 字數 1248 閱讀 5107

1樓:紅莓雪

和季節沒關係。比較適合帶孩子,如果你不怕遠,不怕堵車,就去動物園,那裡有海豚表演,但不知道冬天有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北京海洋館吧!那裡的海豚表演很精彩,強烈建議去北京海洋館!你可以上**上看看,有賣那裡打折門票的!

3樓:

我去過幾次,一般,要是帶孩子還是不錯的,要是二個年青人的話,也可以,但沒有什麼新奇的東西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沒去過應該去一次,還是不錯的,和北京海洋館不太一樣~~因為它有隧道~~還可以潛水,嘻嘻~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不大

想去海洋館當然要去北京海洋館

動物園那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小孩子還是值得看的, 大人就沒有必要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沒有北京海洋館好。

8樓:暗影無香

好啊!可以和魚一起游泳~

9樓:

那地方還可以,去看看也好

10樓:

覺得一般

上回作那個隧道看得我都暈了

11樓:

夏天去也許還能感覺涼快些。

一般般。

12樓:

別人的意見都是參考!主要還是看自己的選擇!不去不知道噢!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沒什麼意思!

工體富國海底世界好還是北京海洋館好

14樓:魯邦7世

北京海洋館

因為還能在動物園裡溜達

15樓:百小度

北京的富國海底世界一點也不好,還是北京海洋館好裡面有海洋動物表演,富國裡只有定點在海底走廊看見工作人員扮得美人魚,太沒意思了。

北京工體富國海底世界好不好玩?學生打不打折?

北京工體富國海底世界和北京太平洋海底世界和北京動物園內的海洋館,這三個各自的特點和哪個最值得去?

16樓:手機使用者

太平洋海底世界,最值得去,工體的不值得去。

乞丐值不值得同情,乞丐到底值不值得同情?

現在很多這種職業化的乞丐 那麼這樣的人就是不值得同情的 當然其中也是有那種無能為力的可憐人 乞丐到底值不值得同情?乞丐,不值得同情。人存在這個世界上就有勞動權利和義務,哪怕雙手雙腳都沒了,照樣可以憑藉自己的勞力勞動去幫助別人。而那些四肢健全的人還去當乞丐,簡直就是可恥!勞動永遠都是光榮的,而做乞丐,...

乞丐值不值得同情作文乞丐值不值得不同情高中作文800字

我給你一篇文章,你自己看看就知道了,這篇文章是我昨天剛看到的。高貴的施捨 乙個乞丐來到我家門口,向母親乞討。這個乞丐很可憐,他的整條右手臂斷掉了,空空的衣袖晃蕩著,讓人看了很難受。我以為母親一定會慷慨施捨的,可是母親卻指著門前一堆磚對乞丐說 你幫我把這堆磚搬到屋後去吧。乞丐生氣地說 我只有乙隻手,你...

研究生到底值不值得讀,考研究生到底值不值得

如果你是學工科的,理論和實踐都搞得不錯,那麼工作應該不會很難找,所以考研沒有太大的必要 如果你是學實踐型經濟類學科的,如會計 國貿等,本科學的理論在實踐中應該夠用了,去社會上鍛鍊比在學校學理論要好的多,所以考研也沒什麼必要 如果你是學理論型學科的,那麼考研還是一條比較好的選擇 如果是文科生,以後讀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