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是非法移民,父母不同意我們的婚事怎麼辦

2022-07-02 14:20:08 字數 888 閱讀 7571

1樓:匿名使用者

見你寫這麼多字也不容易,我也盡量詳細回答你的問

你自己在加拿大,護照在你手上,身份也不是什麼問題,可以說,你自己的未來你自己來決定就好。

至於你男朋友的情況,等你們正式結婚了,你拿到正式身份以後,他再回中國等你申請他過來團聚就可以了。具體你可以諮詢加拿大當地搞移民的律師意見。

最後,就我個人意見而言,你男朋友的確是比較激進的乙個人,讀書期間以全職身份申請楓葉卡,第一不符合邏輯,第二他沒有本地畢業證書是不符合申請條件的。這樣的事情都敢做,可以說是完全當加拿大**是傻的。被發現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如果他日後仍舊不改,堅持這樣的做法,在中國他會是很成功的商人,但在加拿大卻必定是很難被社會廣泛接受的,畢竟加拿大是個很保守的國家,一切靠自律,在你自以為加拿大**傻,容易騙的情況下,一旦給**或相關機構查出,後果是一輩子的麻煩。 比方你入關的時候沒申報東西,被查出以後將來每次進關都被嚴查。你漏稅很容易做到,但一旦被查,則稅局會要你把過去五年的所有報稅資料都進行提交,重新嚴查你過往報稅記錄。

同時目前你們要一起面對的困難也不少,你父母由於疼愛你,肯定是會反對的。

我覺得你唯一能改變你父母看法的做法,就是畢業以後盡量找份好點的全職工作安定下來,等你有工作,證明自己能獨立了,那到時你父母就不會像現在這樣擔心你的未來,到時你再談結婚的事情就比現在容易的多。

一句話,能否改變現狀的關鍵不在於你父母,甚至也不在於你男朋友。而只在於你自己,只有你能向父母證明你已經足夠強大了,可以獨立生活了,他們才會放心讓你自己決定自己的終身大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不同意你男友是非法移民,只要你的男友是非法移民一切問題不久迎刃而解 嗎?

3樓:小學英語小鋪

如果真想和他在一起就想盡辦法說服父母,就認定他了

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男友媽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該怎麼辦

我經歷過一樣的事情。不過是我家人不同意,我一再堅持,他卻最後放棄了。所以就我經驗看,一切等畢業之後你們都工作穩定下來再說。現在什麼都不要提,就算他堅持又能怎麼樣?沒有資本,他出來怎麼混?你們現在先耗著,等他畢業了,工作穩定了,他的堅持才有意義。當然這期間,你也要充實自己,不僅為人處事,學識上也要進取...

父母不同意,如何帶男友回家,父母不同意,我能帶男友回家嗎

現在的人很現實,你父母也是為你好,而且,他能給你幸福麼,你問過自己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愛的,新年好哦。父母不同意的情況下,帶男朋友回家見父母,那麼這種情況很容易造成雙方的尷尬,男朋友受到冷遇。就算咱們的父母是比較講道理的,禮節也非常的完美。但是在這麼一個敏感的情況下,其實男生是能夠...

父母不同意男朋友,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如果你迷惑了,應該回到你本性的原點去想想,自己到底最需要什麼樣的男人跟你一起生活,你最需要的東西從你男朋友身上你是否能得到滿足,雖然現在社會非常現實,但是真正走到一起並且能生活的幸福的一定是因為雙方的本性對應,以經濟條件做出發點的人很多,但是最後選擇的原因一定是因為人。人的本性不會變,但是經濟條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