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同意男朋友,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2021-07-12 09:00:57 字數 5530 閱讀 646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迷惑了,應該回到你本性的原點去想想,自己到底最需要什麼樣的男人跟你一起生活,你最需要的東西從你男朋友身上你是否能得到滿足,雖然現在社會非常現實,但是真正走到一起並且能生活的幸福的一定是因為雙方的本性對應,以經濟條件做出發點的人很多,但是最後選擇的原因一定是因為人。人的本性不會變,但是經濟條件是可以改變的,家庭的最大隱患不在於經濟問題而是在於雙方人性的問題,錢的缺乏在明處,而人性的缺點在暗處,2年的時光我想足夠你了解乙個人,想想你自己到底要什麼在做決定,雖然朋友和父母都是替你著想但還是要脫離這些建議自己去想清楚,這種幸福需要自己來把握。

話說回來了如果真死心塌地的愛乙個人就會讓自己少很多質疑.

2樓:兩性心語錄

為親人祝福的戀情是不幸

3樓:白天鵝情感

感情破裂了嗎?父母不同意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大學生找一打工的,這的確有點門不當戶不對。愛情可以不管這些,但婚姻必須講究門當戶對。長痛不如短痛,趕快分手吧。婚姻是一輩子的事,馬虎不得。

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唄···聽媽媽的話!媽媽是為了你以後走上幸福路 過上好日子··我相信肯定還有很多男人 對你更好··

6樓:海上嗅覺

每當看見這種問題,就覺得是社會的悲哀。去亦難,留亦難。關鍵看你對他的感情了。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7樓:巨集w遠

現在分了..如果找到你覺得更好的沒話可說!可是沒遇到你以後一定很後悔的!!還是好好把握眼前的人好些..感情這東西很難看準的..個人贊成珍惜現在!!!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聽家長的好 家長是不會害你的

9樓:福望

分吧!你父母經歷的比你多!他們的話是不會錯的!世界上對你好的不止他乙個

10樓:都市小儈

分手吧你們不可能的

因為我自己經歷過 也耽誤了別人4年的青春!

你就別把自己擱置在懸崖

11樓:摯愛

這種事情勉強不得,

你必須做出選擇,

要愛情,就不能要親情,

要父母,就不能要男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曾經也有過你這樣想法的朋友,後來還是沒成.這麼說吧,愛情有些時候在現實的面前是真的非常的蒼白無力的,按道理來說,你應該選擇你自己愛的人,學歷和經濟不一定是最重要的,但是我們不是總在學校的,總會出社會總要長大總要面對現實的,學歷不是很重要,但是他的的確和你存在挺大的懸殊,這樣在以後你們真正生活了,會遇到很多沒有共同點的想法,到時大家都會覺得很無奈.再個,以後工作後,你會面對社會所有人的閒言閒語,自己也會覺得很累.

我知道你很捨不得,但是有些現實問題我們不得不面對啊,人生就是這樣的,隨時年齡的增長慢慢你就會明白.所以,你真的要聽父母的話,好好考慮一下這個事情.

13樓:永清姜北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5

14樓:v姐心室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但是結婚卻是兩個家庭的事情,而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其實都是有這3種原因,真的非常現實

15樓:宇進丁曉旋

你們的關係面臨危機,他父母不同意,你男朋友又迷茫。你說你還咋辦?想開些,年輕就是本錢,振奮精神,一切都會好的!

16樓:心有靈犀

你男朋友父母為啥不同意你們在一起,他父母有沒有說啥,去問問你男友!

都在一起一年多了,生公尺做成熟飯了,還懷孕了,他父母有啥理由不同意!

如果流產對身體傷害多大啊,他父母實在不同意,你們可以自己先領結婚證,我想到時候他父母也一定會同意你們婚事!

17樓:花落蝶衣

你倆默默的在一起吧

時間久了他父母都妥協的

所有的父母都是愛孩子的

等你的寶貝出生了,他的奶奶爺爺就會愛了

長輩有些時候管的有點多的

堅持你倆的幸福,只要你倆好,什麼都不事兒

18樓:虢良曠一璇

證明給他們看,讓你的誠真去打動她們,讓他家人知道距離不是問題。讓他帶你去見他家人說服他們,讓他爸媽對你另眼相看。

19樓:

主要看你自己呀,如果你認定這個男孩子,就和他在一起,你的男朋友應該也要有點主見,現在小孩都有了,肯定是生下來一起扶養了;家人反對也是一時的,不可能一輩子的;身邊也應該聽說過開始家人反對,然後堅持幾年就好了,雙方都認可以,不過定要這個男的有點主見呀,不然你在他家是沒地位的,處處遷就,就完了。看你的男人的態度,能不能為了你和家人抗爭到底。

20樓:最快的蝸牛

女孩子嫁人不能光看他家裡條件,主要還是要看男孩子對你好不好,能力怎麼樣,有沒有擔當等。

很明顯你男朋友自己能力不強,而且也不夠愛你。他現在的光環都是父母給的,離開父母他什麼都不是,而現在偏偏是他的父母不待見你。所以,你這種情況,我建議是去做**並和他徹底分手。

你懷孕了他只是有去和父母講,他沒有爭取,也知道爭取也沒有,他心裡早已知道沒有父母的同意,你們注定分手。你的條件不差,比他好多了,你怎麼這麼自卑呢?有個弟弟怎麼了?

被欺負有人幫你出頭。他獨生子有什麼好的。家裡沒錢是暫時的,你也知道自己賺的錢是他的好幾倍。

好好管理,不用幾年,車子房子都會有。愛自己,望採納,謝謝!

21樓:

家庭環境和條件只是戀愛交往中的很次要的因素,應該也不是男方父母不同意的主要原因,但到底是何原因不得而知;

無法弄清他父母不同意的真正原因,則也就無法確定如何去做他父母的思想工作,因此你最好讓你男友回家一趟,和他父母好好面談一下,問清緣由,再和他父母好好解釋溝通,爭取做通其思想工作。

預祝你們幸福!

22樓:

這個得你考慮你男友的三觀有沒有問題,你所謂的工作不是很好,是指一直在努力工作,就是收入不高,還是不怎麼經常工作,對工作不上心?因為結婚真的不是兒戲,在他還沒有足夠的個人能力去為你們的未得提供保障的生活時,他父母又不同意,那麼以後你就會特別的累,而且關健在於你的男友的情況,你認為對方是乙個誠實可靠的人,可以願意承擔風險跟其走一輩子,那麼就考慮想辦法說服其父母接受你們的一起,如果不是,那麼及時止損對於你來說是理想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父母支援的婚姻,會像一盤散沙。他父母這個態度,而且他又沒錢,結婚了也是你養他。因為父母不接受你,他家的經濟條件也不會用來支援你。生孩子沒有收入的時候,沒錢可太慘了。

及時止損吧,趁現在月份小,處理掉。不然等月份大了,你更被動了。

談男朋友父母堅決不同意怎麼辦

24樓:ks文化說

談戀愛的年紀可以談戀愛,就是一定要有正確的愛情觀,遇到了正確的那個他可以勇敢,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了。

25樓:小快樂他爸爸

首先你爸媽認識你男朋友嗎,你男朋友和他們相處過嗎,如果這些都沒有那說明你爸媽又不了解你男友,他們憑什麼替你下結論。

2/7不要和爸媽吵架,吵架解決不了問題的,只會讓爸媽更傷心,你得清楚他們不同意的理由,也許你和你男朋友感情很好,但是老人的意見也是非常重要的。

3/7找個適當的時機帶男朋友回家讓你爸媽認識下他,和爸媽坐下來談一談非常有必要,說不定改變他們的看法了呢。

長圖4/7

如果實在是堅決反對你們,而你們又彼此相愛,他又對你百般好那就私奔吧,那要看那個男孩值不值得你為他這麼做了。

5/7離開前寫一封信給你爸媽,說出你心中的想法和苦衷,讓他們不要擔心,離開後乙個星期或半個月都不要和他們聯絡。

6/7半個月後你主動經常聯絡他們,然後讓爸媽知道你過的很好,爸媽叫你回去千萬不要回去,至少半年吧,不過在外面那就要靠你們自己的了,為了幸福得努力奮鬥哪才行啊,相信兩個人共同努力會有好的結果的,時間久了你爸媽自然也同意你們了。

長圖7/7

雖然有點衝動,但還是和心愛的人在一起了,人生在世一定要有一次屬於自己的選擇,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以上是我的個人經歷,希望可以給親帶來意外的驚喜,最後祝願有情人終成眷屬。查

26樓:閃閃發亮

首先,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掌上明珠,他們時時刻刻都會想著自己孩子的未來和幸福,他們以自己的閱歷熟讀了人世間的種種人情世故,作為過來人他們的擔心和看法一般來說都不無道理,他們也許是看到了你的男朋友的潛在的或是明顯的缺點,而你只是身處熱烈的戀愛之中不能察覺或者是視而不見,他們的提醒或者是意見是從他們肺腑裡發出的衷言。如果他們只是反對卻沒有提出原因的話你可以問他們為什麼反對,如果他們明確提出來原因,那麼你就按著他們的說法認真的審視一下你對你男朋友的認識,通過細緻入微的觀察評定一下他的人品素質和修養,不要被一時的熱情唆使了你的理智。在觀察對方的時候千萬不要把父母的話和自己的想法說出來以免提醒了他以至於「打草驚蛇」,使他故意掩藏自己的缺點或者對你演戲,而是要不動聲色的以乙個旁觀者的心態對他觀察和考驗,要使你看到的是乙個原生態的他,這樣才有助於你對他的評判和選擇。

當然,也不能排除你的爸爸媽媽是自以為是、固執己見、以自我為中心的「控制狂」,比如就是看著他不順眼,就是覺得他不合自己的心願,就是看不慣他的外表、身材或者長相,就是相不中他的言行舉止,或者就是看不上他的家庭背景,就是覺得他不配,等等等等;也許他們是出於一定的自身原因而阻止你的戀愛,比如佔有慾、嫉妒心、「孤獨寂寞恐懼症」,或者出於其它的扭曲心理。如果這樣的話你要耐心的問清楚他們的想法,然後再耐心的對他們疏導和解釋,以期可以得到他們的理解、支援,至少是睜一眼閉一眼也行啊!同時,也要告訴他們你是理智的、清醒的,你會用客觀的心態審視他的,他們的女兒不會只想著飛蛾撲火的,即使是他們的意見你不能接受或者不能完全接受,但也一定不要傷了他們的心,因為不管怎麼樣,即使是有點自私,那也最起碼不是以傷害你為目的。

還有,你好好確認一下看看他是不是真的與你不合適,我剛才說了你爸爸媽媽也許會有自以為是、固執己見的可能,但我也不好說你就沒有這種可能。如果你對他的感情出於過熱之中,你一定要讓自己冷靜一下,以乙個局外人的身份和心態去觀察他,結合你們兩個人的實際情況,看他的各種狀況是不是真的適合你,是不是真的可以放心的把你的一生寄予他的手裡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為你選擇的婚姻難道是房子和錢。你自己衡量,你父親雖然是你著想,但是也許將來對方並不能夠愛你。 你試著說服你的父親,說你的男朋友已經買了房子,將來即使有了孩子也有他父母帶看,將你父親的顧慮都消除。

從你提出的問題,看出你並沒有多少主見,也難怪遇到這麼強勢的父親,為了自己的幸福和愛情,你表現強勢一次又如何。如果確定這是愛情的話。 跟你父親多說你男朋友的好處。

提出你男朋友的優點等等,說他將來會照顧你,很好的照顧你等。讓你男朋友也去孝順一下…… 不管怎樣,都只看你個人的表現→_→怎麼辦啊!

我父母不同意跟我男朋友,外省的,我父母不同意跟我男朋友,外省的

這個要自己拿主意,好多人的婚姻不幸福就是因為家長的原因,所以沒有必要凡事都採納父母的意見,因為他們也是普通人,也不可能事事都正確。當然父母畢竟是過來人,有一點經驗,但是只能作為參考。自己拿主意,將來過的不好至少不會怪父母。當然沒有家長的祝福也是一件頭痛的事情,你可以緩緩,假意答應分手然後繼續和男朋友...

男朋友和我分手,他說性格不同意,他父母不同意,我挽留,他說過幾天,一起生活幾天看看,是什麼意思

他有什麼值得你珍惜的?你愛他什麼?他愛你嗎?這男的或許要不得了,男朋友和我分手,他說性格不同意,他父母不同意,我挽留,他說過幾天,一起生活幾天看看,是什麼意思?我 男人不會輕易提分手的,既然他在提,不管什麼原因,都有藉口的成分。看開點,又不是誰離不開誰,還能找到更好的!男朋友說我們性格不合,他父母不...

問 我和我男朋友真心相愛的,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覺得我身高不夠高,本想安排我們父母元宵節前

如果你跟你男朋友是真心相愛的,那你就應該繼續走下去,你可以叫他去做他父母工作的,我想你男朋友應該懂的他是要跟你生活一輩子而不是他父母的道理。父母的意見只能作為參考,如果婚後你們會幸福,我想他父母最終會同意的,俗話說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祝你開心愉快。只有兩種辦法。第一,就是絕對絕對愛著男友,絕對絕對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