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幫我,告訴我他到底在想什麼

2022-07-02 12:50:03 字數 852 閱讀 776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種男人是不怎麼把女人看的很重要的

作為乙個30歲的男人,他心裡想的事確實和你不一樣,他想的是事業,要怎樣努力?要怎樣奮鬥;還有就是將來,要如何愛你?要如何給你幸福?

男人這個年紀正是奮鬥想要出頭的時候,你,作為他的女人,也應該為他著想一下了,站在他的立場上好好想想``````

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定會有乙個聰明的女人!

不要想太多,兩個人在一起真心誠意才會繼續```````````太過於依賴他,對他來說是一種壓力,知道嗎?

他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不防乙個人靜一靜到處走走,或者找朋友出去旅遊啊等等

不要認為孤單會是一種不快樂,其實有時候靜靜的想念乙個人也是一種美!

不要讓他擔心,乙個人想要做好一件事情,心裡決不能有什麼掛念,明白嗎?

學會做乙個聰明的女人吧,只有這種女人,男人才會一輩子去珍惜!加油!

2樓:

說實話,年齡相差的實在太大了,他接觸的東西比你多,你根本就不知道他想什麼,而他的經驗就能猜到你現在是怎麼想的,你和他在一起,也不知道你家人是怎麼願意的,你那麼年輕能找到更好的,女人沒有錢不要緊,單一定要有眼光!

3樓:極度2006深寒

這個時段的男人很矛盾,即想成家立業,又不想捨棄單身漢時候的自由自在.不能給他壓力.否則男人都要跑.好好待他,給雙方自己的空間.這樣的女孩,她永遠不會離開你.

4樓:令溫茂

你跟他提結婚

看看他什麼反應

就知道了

5樓:妳bū在

留給你男朋友一點空間吧,可能他想的是多賺錢讓你過幸福的日子。你確實也想多了

請大家幫幫我吧,我很著急,請大家幫幫我吧,我很著急。

報警聲如果是嘀嘀嘀,表示硬體接觸有問題。檢查鍵盤滑鼠的連線,然後拔下記憶體,擦拭一下,然後重新插牢。上網qq慢,如果一直都很慢,大概是網速不夠。如果最近才速度慢,建議重灌系統,因為98系統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系統越來越冗餘,導致系統變慢甚至宕機。可能是記憶體的問題,記憶體接觸點氧化了,把記憶體拆下來...

強迫症。請大家幫幫我,我有強迫症,請大家幫幫我

你好,看得出來你很想讓自己學得更好,但是因為種種原因受到影響所以現在已經變成你焦慮的源頭。那麼來試一下,當這些被影響到的感覺出現的時候,提醒自己這些只是想法而已,並不是事實,不要跟著想法去認同,由這些想法帶來的焦慮,只要平靜的等待焦慮自然會過去的。另外,生活其實都充滿了各種擔心和焦慮,要允許擔心和焦...

大家幫幫我,告訴我該怎麼辦?下面是的故事,希望耐心看玩,我在

車別買了,把那錢給你爸算了,你們都是有志氣的年輕人,結了婚別管他們了,等到他們老的走不動了,盡個孝就可以了。其實,還有辦法,就是寫個借條,這10萬會給的,但做女兒的給你們存著,等你們老了給你們養老的,如果現在要拿走,那老了就別管你要了。果斷不給,我不明白,為什麼結個婚還要給錢,願意給你使我們孝敬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