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發現喜歡自己的人,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喜歡的人是誰

2022-11-08 11:10:02 字數 6257 閱讀 2262

1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想要發現自己喜歡的人的話,那你自己應該會感覺到喜歡乙個人的判斷,你會時常的想要看他,想要和他說話。

2樓:大碗

有人會默默的關注你,會關心你,會時不時關注你的動態的,這人一般都會是喜歡你的。

3樓:來自司馬台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用眼睛可以看出喜歡自己的人 他在靠近你 和你交談 和你在一起說話 或是有些事兒和你 到一起商量

4樓:q魚娘老師

發現自己喜歡的人你就要問一問自己對哪乙個人有感覺。你喜歡哪乙個人的時候看不到他是會比較傷心難過的。

5樓:嘵六娛樂說

那需要你細心觀察,多去看看,多留意細節,多多明白一些東西

6樓:桔梗花開

如果想要發現自己喜歡的人的話,你需要用心去關注走心的,只有你以心換心的時候,才能夠真正的去發現對方的好,才可能會出現自己喜歡的人。

7樓:wzb愛答

如果發現喜歡自己的人,要發現喜歡自己的人,必須要使自己變得更加優秀,這樣別人就會喜歡上你。

8樓:八面來風

如何發現喜歡自己的人,喜歡你的人,自然要對你多看幾眼了,俗話說眉目傳情嘛,他肯定要多看你的。

9樓:

發現自己喜歡的人很簡單,只要你看到他就高興離開他就想他。

10樓:

你每天都和他聊天兒,然後有一天不想跟他聊天兒,會覺得空空的。

11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想要發現自己喜歡的人,那麼看他平時對你有沒有關心,看他經常有沒有找你聊天呀?

12樓:帳號已登出

如何發現喜歡自己的人,喜歡自己的人,你剛根據他的言談舉止和行動就能看出來他是不是喜歡你。你一眼就能看出來。

13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可能等你看到這個人的時候。自然就知道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自己喜歡的人其實很簡單看他和你說話不看他看你的眼神

15樓:明天你好嗎

如果在一群異性裡面 你的眼睛望向誰 那麼你的心就指向了誰 那就是你自己喜歡的人

16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如果真正喜歡自己的人,平時無論在任何時候都會第一時間出現在自己面前。會包容和理解自己。

17樓:海納百川

喜歡乙個人是很容易知道的,因為你的心裡面會整天想著他,看見他的時候你會很開心。

18樓:jo極笑哈哈

想要發現喜歡自己的人就要看這些人在日常生活中的細節表現。如果言語方面比較曖昧,那可能就是喜歡。

19樓:帳號已登出

當乙個人出現了絲線的時候,可以擾亂你的心情,證明這個人是你喜歡

20樓:帳號已登出

當乙個人一天到晚圍著你傳的時候就可以說明對方愛你

21樓: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她要喜歡你的情況下,他的各種表現,你都能看的出來的

22樓:義笑卉

如何發現喜歡自己的人,我覺得喜歡你的人,他會對你好,會喜歡跟你在一起,會關心你,幫助你

23樓:

在生活中,你慢慢的找到適合自己的人,你會慢慢的喜歡他。

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喜歡的人是誰?!!!

24樓:欣雨情感

很多女人在喜歡乙個男人的時候,並不敢主動的詢問他的狀況,更不要說直接向他表白了,但是如果連他有沒有物件,或者有沒有喜歡的人都不知道,那麼自己也無法繼續下面的攻勢了。

25樓:夷瀾明巧

如果你真心愛乙個人,那你離開她一會,你就會狠想她,真正愛乙個人,你就會覺得和她在一起非常的快樂,如果她不愛你,你會感到失落、心碎,那證明你真的是愛她了

26樓:巢源犁馥

那要看自己更親近與哪一邊。這個需要相對長時間的觀察。

27樓:夏森闞格菲

不說時時刻刻都想著對方

,至少在自己需要幫助,寂寞,害怕的時候會想起對方,或是在自己無聊內的時候想起對方,有對容方在的地方總是想要表現自己,然後總是要偷看幾眼...喜歡,是一種感覺,一種自己說不出來的感覺,如果,你對乙個人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在乎關於她的一切...那麼,你就是喜歡她

28樓:鄞為赫軒

你不要總是琢磨自己喜歡的人是誰,

也要看對方是不是很喜歡你。

互相喜歡才算完美。

29樓:犁玉蘭翠燕

你經常夢見的不

bai是你

喜歡的du

人;你感覺渾身都是優點的不是zhi你喜dao歡的人;

你老是看不順眼的是專你喜屬歡的人;

你需要幫助的時候第乙個想到的人是你喜歡的人;

你生病的時候想的人是你喜歡的人;

你感覺和他在一起沒什麼壓力的人是你喜歡的人。

30樓:及雁家癸

如果你喜歡copy上了人

你有以下做法:

1、對他(她)的一舉一動很在乎

當他(她)跟異性再一起的時候

你心中有一種難受的感覺

那種感覺就是吃醋咯

2、你跟他(她)說話的時候很緊張或者很興奮3、當你打**給他(她)

你的心會跳得很厲害

4、當你見不到他(她)的時候

你會忐忑不安

當你見到他(她)的時候

你會很開心

5、你會整天想著他(她)

在朋友面前總是提到他(她)

6、你會想機會接近他(她)

7、上q時

你會很希望他(她)上線

甚至等他(她)上線

8、你對他(她)說的話很在乎

31樓:壽向摩宜然

難道你喜歡有幾個麼!

32樓:扶明軒轅懋

當你能為她付出一切時

33樓:last那些舊時光

我覺得想要知道自己抄喜歡bai的人是誰,首先

如何追求自己喜歡的人?

34樓:d**id聊科技

1、保持自信。乙個人的氣質和自信是可以通過他的臉看出來的,自信的人給人一種很有魅力的感覺,不要認為先追求的人就低人一等,一定要有自己的姿態和態度。

3、付出了不要要求對方給你回應,要給對方足夠的空間,不要太著急。千萬不要因為付出那麼多,就整天掛在嘴邊說你為她做了什麼,這樣會讓對方認為非常的不舒服,而且壓力會很大。

4、最好要摸清楚對方的喜好,經常給她送一些小禮物,不需要特別的貴重,但是要看出你的用心。平常生活裡的驚喜,以及被對方用心的對待,都是最能打動對方的地方。

35樓:傾之苦旅

1、了解清楚對方是否為單身

無論你有多麼喜歡乙個人,都不要為了自己的幸福去破壞別人的感情,這在道德上是不允許的,當你得知別人有伴侶的時候要學會放棄,這樣對自己好,對別人也好。

2、試著跟她溝通,試著跟對方做朋友

從身邊的小事開始,在對方有需要的時候挺身而出,平時可以時不時地打個**調侃一下,當然是已經熟絡的情況下,在陌生的情況下就不要這樣做了,因為這樣會嚇走對方的。

給予對方足夠的溫暖,這裡指的是心靈上的溫暖,在對方心情不好的時候要安靜地傾聽對方的訴說,遇到一些節日還可以以朋友的身份去送一些有意義的禮物。

3、行為上的技巧

在前期,你要以朋友的身份去關心她。出門的時候記得帶傘,要是碰巧遇到下雨天就能派上用處了,對男生來說一般都是不帶傘的,要是突然間男生給另外乙個女生傘,這個女生肯定會很感動。

除了送傘,其實還有很多的事情都可以讓女生感受到你的愛意,最重要的還是暖心,例如在情人節送花或者巧克力,也可以在這個時候告白,營造乙個浪漫的環境會提高追求的成功率。

4、臉皮厚

臉皮厚也是很重要的一招,戀愛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更不會一直水到渠成的,所以,臉皮要厚是很重要的。

當女人不喜歡你,說你幾句,如果你臉皮不厚,或許會選擇直接離開,這樣就錯失了很多機會。當你們關係好到一定程度,你要大膽而自然地牽她的手,總不能因為旁人的眼光或者對方不好意思而拒絕,你就不敢了。

女人的欲拒還迎是很正常的事,你不但要聽懂她話裡的意思,還要厚著臉皮去做到。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追男生應該是很容易的,只要那個男生沒物件。既然你已經打算要追乙個男生,那你從現在開始就要注重自己的形象。

好的形象不僅可以使你的心情愉悅,而且還可以給別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化妝是每個女生應該具備的職能,所以從現在開始你要好好打扮自己一下,畢竟男生都喜歡漂亮點的女生。

其次,如果那個男生真的沒有物件的話,那你就主動去找他聊天。剛開始先別著急去表白說喜歡他。你如果直接說的話,他可能會一時接受不了,甚至可能以後都不會再理你了,所以你要慢慢的給他留下好印象。

你還可以找點其他的話題,總之,只要你們能夠聊得來,有相同的話題,那你經常和他聊天,他可能就會慢慢喜歡你。

37樓:相逢在高處

我覺得得分兩種情況,一

種是你喜歡的人,他喜歡你,一種是你喜歡的人,他不喜歡你這兩種不同的情況對應的方法也不同。

有喜歡的人是一件好事,分情況去追求,最近這樣努力去感動她,追求她,我想很多人只要付出真誠,別人都會看到,不管結果是好是壞,他都會跟你說清楚,這樣的話,至少自己不會後悔。

38樓:我就是王三歲

如果你想要追求自己喜歡的人,我們要做好以下幾點。

確定目標。

首先要確定目標,也就是自己得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異性,然後在這種型別中的異性需找中意的他,切記不要三心二意,追求乙個人不要太隨便,也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同時追求幾個人,自己分心也讓被追的人傷心,到時候乙個也沒成功,後悔莫及。

了解他的喜惡。

確定目標之後,要去了解他,他喜歡什麼,興趣愛好是什麼? 他討厭什麼,這一步非常重要,要是你不了解他,如果你做的事情他很厭惡的話,那你們就沒戲了。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

投其所好,表現自己。

了解他的喜好厭惡之後,就可以根據他的喜好厭惡來投其所好,比如他喜歡養寵物,你就幫他養乙個他喜歡的寵物,他喜歡你寵物就會多讓你帶它出來玩,那麼就增加你們相處的機會,又比如他喜歡吃什麼,或者吃什麼不加什麼,多留意細節,一點一滴的細節會讓他很感動。

確定他對你的感覺。

人無完人,雖然表現了自己,但是也許無意中他發現你的某些不足,那麼你就需要開玩笑地問問他,「要是我當你的男/女朋友的話,還需要改變下什麼缺點?」,或者他無意中說出你哪點不夠好,那就用心記著。

最後選擇恰當時機表白。

表白的時機也要好好選擇,不能隨意,如果別人有心事,你去表白,那不是讓人徒增煩惱嗎?這時候誰有心情想要不要接受你,所以最好是在他高興的時候、你們單獨相處的時候。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物件,可是讓別人也喜歡自己沒那麼容易,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有時候興奮得束手無策,但是愛要大聲說出來,不要害怕,要大膽一些。我希望以上的幾點能給你提供到幫助。

怎麼知道自己喜歡乙個人?

39樓:奕蕾巴娟

你會希望能和對方單獨相處,哪怕幾分鐘你都會好開心,一想起對方給予的微笑,就會很

版sweet,你會發權覺你和她的愛好居然都是相似的,那麼你的心裡也會更開心;會想約對方,但是又不知道怎麼開口~一大群人的時候你會時不時的注意對方的動作,一有需要你就會立即出現到她身邊

40樓:欣雨情感

很多女人在喜歡乙個男人的時候,並不敢主動的詢問他的狀況,更不要說直接向他表白了,但是如果連他有沒有物件,或者有沒有喜歡的人都不知道,那麼自己也無法繼續下面的攻勢了。

41樓:度浩麗局妙

你不bai敢和他說太多的話

話少是因du為你在zhi乎他(她)dao你怕哪一句話說內錯了他不理你了,怕哪容一句話說錯了他會生氣我對我不喜歡的女孩網友都是有什麼話說什麼話,反而兩個人都很高興,我和我喜歡的人聊天就沒什麼

話說了,和網友說的話也不能和她說,讓人很彆扭。

簡單的一句話就是,

你在乎他,

禍從嘴出

,話多失言

42樓:茹長青禮棋

當你看見他覺得討厭,看不見他覺得著急,

希望見到他又不希望見到他。

有時看見他會覺得臉紅,心跳加速,

這時你就是喜歡上他了。

怎麼樣才能忘記不喜歡自己的人,怎麼樣才能忘記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試試先認真自我檢視 確認一下,自己是不是生活在健康的感情狀況中。你也 至少 相等的珍惜著一直無怨無悔,默默在關愛著 守護著你 或曾經培育 提攜過你的人嗎?比如家人 比如恩師。自己會不會無意之間,忽略了一直默默對你付出關愛的人呢?在他們的心底深處,會不會也不時深深掂念著你,在生活中是否順心 喜樂 進步...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喜歡人,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喜歡乙個人

多做一些讓那個人不喜歡的事,讓他討厭你,甚至恨你,一見你就跟見到仇人一樣。長此以往,我想你也喜歡不了那個人了吧 這個建議真實有用,我試過。放不下,有的是因為覺得還有希望,有的是因為轉移不了注意力,還有的是視野被狹小在了這乙個人身上,眼界開闊容易忘掉乙個人 為什麼要這樣?喜歡就喜歡唄,就不要去想這些 ...

怎麼樣讓自己喜歡的人喜歡自己??

那就要看你自己的情商了,還有各方面的綜合素質,是否滿足對方的要求,怎麼讓喜歡的人喜歡自己?若想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至少應該做到以下三點 1 你應該讓自己喜歡的人明白你是喜歡他 她 的,主動向對方表白自己的情感,讓對方了解你的心。2 同樣,你也應該了解對方的有關情況,尤其是應該知道對方的喜恨好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