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氣候最好

2022-07-01 22:30:04 字數 750 閱讀 1303

1樓:匿名使用者

就中國來說,雲南算不錯了,冬暖夏涼,氣候乾燥,適宜居住!

2樓:我大e了啊

別去昆明,忽悠人的。蒙自、個舊、騰衝(吸毒的有點多)、麗江都很好,大理也不錯,其次是保山、瑞麗。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冷不熱,不幹不濕為好!

**最好則因人而異!

有人喜歡四季如春的雲南。有人喜歡冷熱明顯的大西北!

氣候對人的性格養成有影響,反過來,什麼樣的性格適合什麼樣的氣候!

4樓:yts中華神盾

就中國來說,雲南算不錯了,冬暖夏涼,氣候乾燥,適宜居住.

在國外就是西歐沿海地區,和北美的西雅圖,溫哥華

5樓:zyw張永旺

我本人比較喜歡歐洲的溫帶海洋性氣候,因為歐洲地區冬不冷、夏不熱。我感覺這樣的環境特別的舒適和愜意。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太寬泛了,要看你喜歡啥氣候咯~~~

喜歡涼快一點的地方,昆明就不錯呀,春城呢,嘿嘿。

喜歡溫暖濕潤的地方,廈門挺好呀,還有夏威夷、新加坡、菲律賓~~~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喜歡四季如春的,有的喜歡四季分明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適應就好。關鍵看你想要那種氣候。

8樓:一刀心碎

溫帶海洋性氣候控制的地區如西歐各個國家,

流浪去哪裡最好,流浪去哪裡最好

年齡比較大,還沒有成家,也想過要去流浪,目的地是大森林,深山,甚至希望能去到西伯利亞,莫斯科,或得穿越一萬多公里路,去到美麗的芬蘭,靠海的挪威,工業帝國德國,金融帝國瑞士,浪漫的法國,前商業王朝英國都可以,然後在那裡做最窮苦的打工生涯,可以是剪草工,園林工,建築工,小地攤工,如果我語言不通的話,我想...

哪裡的小麥最好吃 哪裡的桔子最好吃?

河套小麥品質好,雞鹿塞有機石碾麵粉有嚼勁,麥香濃郁。鄭州市的吧,小麥 在那有交易所的。個人覺得 湖南的好吃。豫北地區的小麥最好,光照好,雨水適中,豫東碰到雨水大的地區,芽率低,不適合食用和做麥種,南陽地區麥子長的時間短,不好吃,芽率一般。小麥品質。小麥蛋白質可分為 麥膠蛋白,約佔蛋白質總量的49 麥...

夏季到哪裡度假最好,國內夏天度假最好去哪裡避暑?

桂林風景迷人。俗話說 願做桂林人,不願做神仙!1 漓江 是中國錦繡河山的一顆明珠,是桂林風光的精華。其發源於桂林東北興安縣城的貓兒山,屬珠江水系,流經桂林 陽朔,至平樂縣恭城河口,全長437公里,由磨盤山碼頭至陽朔62公里的漓江,像一條清綢綠帶,盤繞在萬點峰戀之間,奇峰夾岸 碧水縈迴 削壁垂河 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