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為什麼我會這麼痛

2022-05-31 08:50:04 字數 1348 閱讀 233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個問題完全是兩個人主觀感情的問題,你們兩個異地分居,這本來自然而然的會有彼此的異性朋友,但不見得就是男女朋友關係,如果兩個人感情基礎牢固,彼此默契,即使再遠也不會產生一些不想看到的問題。就算是再遠也不需要常常聯絡,偶而的問候,溫暖兩個人就明白了。還有一點就是,發生的事情要就事論事,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在乎她就要放開她。

話說過來,女孩子的心都是比較軟的,而且我覺得即使有幾個人在追求她,而你前提是她真正意義上的男朋友,她也會考慮,再考慮,如果她很了解你,也很喜歡你或者曾經有一段時間非常喜歡你,她不會與你分手,你知道如果分手就意味著放下一段感情,也許會是以後永遠的幸福啊!

我認為此的你應該平靜下來,想一下你和她之間是否存在真的感情,如果答案是肯定的。你不妨為了這段感情去見見她,或者甚至去感動她,我相信,任何乙個女孩子都會明白該怎麼做的,希望你會成功!

2樓:四川王洪

主要是你太投入,愛得越深就越心痛。這是無疑的。

建議:1、不要強求感情。

2、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慢慢忘卻。

3、擺正心態,失去了說明你沒有那個福氣!

4、不要急於去另找乙個。

5、靜一靜心,一切都會過去。

6、俗話說:天下三條腿的母雞找不到,兩條腿的女人多的是!

3樓:

媽媽耶,你寫得太長了,我跟看故事樣,如果她已經決定放棄你,就不要再和她糾纏,因為她放棄你說明她對你的感情是不持久的,你有不用和她再繼續下去,把新放下來,或則出去旅遊,或則不再想感情方面的事,說不定下一段緣分很快就會到你身邊。

4樓:匿名使用者

愛得越深,傷得越深。如果她直接提出分手,她也知道會給你造成打擊,你可以放寬心,出去散散心,這樣也許會更好!

5樓:水色海星

愛是需要磨練的,有時會讓你痛不欲生,有時會很甜蜜。

6樓:

愛她就對她好,嫉妒也是因為愛她。

是你的最後還是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倆好象啊,我4天前分手的,現在好難受,我也想不明白為什麼他說不出分手,而是對我不斷打擊,讓我說分手。雖然我倆沒在乙個城市,但我相信我們分手不是因為他的背叛。這就是緣分嗎?

朋友你和我一樣,愛的好累,好累啊

8樓:

不是你的就不要再去強求,那樣對你對她都不是一種好的結局啊

9樓:淡淡菸草香

太長了.感情的事一句話總是能解決..拿得起放得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像也在分手的邊緣了 唉 愛乙個人好難

為什麼我會這麼愛金賢重呢

喜歡他天使的微笑 喜歡他外冷內熱的性格 喜歡他會跳舞 因為他是金賢重!only one 我也是大愛賢重啊,剛開始知道他時並不是特喜歡,後來有一天突然就愛上了,從此一發不可收拾,賢真的很帥,可了解他以後,愛他就不只因為他的長相了。他真的很值得愛,他的努力,他的認真,他的為粉絲著想,他的善良,他默默做公...

為什麼我會這麼的迷茫和浮躁,為什麼我會這麼的迷茫和浮躁

其實這也難怪,現在的很多大學裡都充滿了迷茫和浮躁。尤其是大二大三的學生,他們往往還有一段時間才踏入社會,但是已經感受到了社會給予他們的壓力,所以迷茫在所難免吧。我覺得,你能主動認清你目前的狀態,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很多人就是輸在沒有及時的看清楚自己,就在這一點上,你已經贏了。但是,必須要提醒你,現在...

愛為什麼那麼痛!為什麼,愛會那麼痛

人的一生有失必有得,要提前知道愛過之後答案就是痛也不會去愛。愛了就不要去後悔跟責怪包括自己心中所謂的痛。曾經自己努力了在壞的結果也要安慰一下憔悴的自己,摸下自己的影子安慰一下自己好樣的咱曾經努力過了。因為真心付出過,有過期望。當自己的愛不如你想象,你就回由期望轉變為失望,付出得不到想象中的收穫,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