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豬流感會死不 死了還能活不,豬流感現在得了會死嗎?

2022-07-01 19:55:04 字數 2351 閱讀 1086

1樓:手機使用者

死了還怎麼復活阿,不可能的,一般豬流感是不會死人的。

2樓:濯浦澤

世界: 國家 確診 死亡 亞洲 泰國 4057 24 日本 4021 尚無 美洲 墨西哥 11699 121 美國 33969 170 加拿大 9700 43 智利 10926 40 歐洲 英國 7747 29 大洋洲 澳大利亞 10387 21 非洲 埃及 127人 1 累計 共136國 94512例確診 700多人死亡

3樓:爆兒焤

甲型流感死亡率很低,

4樓:腐姐控妹紙

死亡率低,不表示不能死人。沒聽說過還有起死回生的。

5樓:手機使用者

死了之後也不用怕。把屍體丟到 百慕達三角 去,也許還能復活。別忘了 。在 百慕達三角 還有過人死了,然後復活的事例。

豬流感現在得了會死嗎?

6樓:霸王

那得要看什麼樣子的人了(抵抗力、心裡等) 不過現在改名叫h1n1甲型流感了

7樓:迷茫丶嬿

一般人感染了會死 要是雞哥感染那是肯定沒問題的 稍微有點休斯

得了豬流感怎麼才不會死?

8樓:滕宇

豬流感可防可控可治,好好保護身體,勤鍛鍊,多通風,少去人多的地方,發現發燒及時去醫院檢查,平常戴口罩,就不會有問題

9樓:咪吖_魏黑

早發現,及時**,就不會死。

豬流感到結束一共會死多少人?

10樓:摯愛記憶

截至目前,中國禽流感死亡人數已達22人。專家們稱,此次病例再次凸顯了水禽在人感染禽流感過程的角色及風險。 豬流感是非常厲害的傳染病,前幾年的禽流感,非典等都沒報的那麼多,每個國家對死亡人數都做了保留,不肯公布真正的死亡人數,300年前的鼠役死了全世界幾千萬人,難到300年一輪迴的世界性災難真的要重來了嗎?

11樓:南松蘭偉婉

豬流感沒有傳言的那麼可怕,現在世界豬流感病例1萬多,死亡100多,死亡率很低,大多都**了。

得了豬流感人會死嗎?如題 謝謝了

12樓:造夢浮雲

人感染豬流感是由豬流感病毒引起的一種呼吸道傳染病。人感染豬流感病毒後,會出現類似流感症狀。病毒感染早期使用達菲(oseltamivir)有效,但對金剛烷胺(amantadine)和金剛乙胺(rimantadine)有抗藥性。

預防措施主要為避免接觸流感樣病人,保持個人衛生等;入境後如懷疑感染豬流感,居家或就醫時應戴口罩,並向醫生說明旅行史。 豬流感症狀 人感染豬流感後的症狀與感冒類似,患者會出現發燒、咳嗽、疲勞、食慾不振等。在預防方面,現階段沒必要扎堆去接種**感疫苗,因為預防季節性流感疫苗對預防豬流感並無效果。

正確的做法是養成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充足睡眠、勤於鍛鍊、減少壓力、足夠營養;勤洗手,尤其是接觸過公共物品後要先洗手再觸控自己的眼睛、鼻子和嘴巴;打噴嚏和咳嗽的時候應該用紙巾捂住口鼻;室內保持通風等。 此次豬流感美國發現病例的主要表現為突然發熱、咳嗽、肌肉痛和疲倦,其中一些患者還出現腹瀉和嘔吐症狀;墨西哥發現病例還出現眼睛發紅、頭痛和流涕等症狀。 引起豬流感發生和流行的誘發因素很多,大體可歸納為3個方面:

一是人為因素,二是天氣因素,三是環境因素。 該病的發病率高,潛伏期為2~7天,病程1周左右。病豬發病初期突然發熱,精神不振,食慾減退或廢絕,常橫臥在一起,不願活動,呼吸困難,激烈咳嗽,眼鼻流出黏液。

如果在發病期**不及時,則易併發支氣管炎、肺炎和胸膜炎等,增加豬的病死率。

得了豬流感會死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死了.這麼不相信中國的醫術

14樓:天堂狗

**不及時當然有生命危險。

得了豬流感如果不**最多過多長時間會死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一輩子都不會因為該病致死。

因為豬流感死亡率其實並不高。

16樓:

這個沒有統計。

關鍵是看其是否有併發症,且併發症的厲害程度而定。

因為也有不治而自癒的例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不會死.豬流感死亡率不高.及早就醫.和人群隔離

死亡率0.1%-1%

18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率極低不要害怕,不過您說的這個問題可能沒人去做這個實驗

豬流感症狀,豬得豬流感症狀有哪些?

您好!你是自己嚇唬自己,你是上呼吸道感染,不是豬流感,口服速效傷風膠囊即可 如果出現發燒或者低熱可用抗生素一週便可痊癒。祝你早日 豬流感的潛伏期一般1至7天左右,普遍易感,以青壯年為主。早期症狀與普通流感相似,包括發熱 咳嗽 喉痛 身體疼痛 頭痛 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 肌肉痛或疲倦 ...

現在旅遊會感染豬流感嗎,現在豬流感去上海旅遊安全嗎?

旅遊不會的,就是去美國加拿大也沒事,外界都是把旅遊看的那麼嚴重,不過,盡量少於歐美人多的國家 心裡不想,不恐懼,它就離我們很遠。盡量不去外來人口,流入人口多的地方,同時對其症狀,以及防護措施了解,就可以了。把心放寬,樂觀一點,我們還是要正常生活。注意一點兒 不去那些人多的城市 比如香港,北京,廣州,...

滄州豬流感疫情,滄州豬流感最新疫情

似乎很嚴重了,東光有一學校已經確診近20例了。其它不清楚 應該會多。滄州市的學校都放假了。我是高三的,今天都放了。貌似不輕!大家小心 滄州現在很安全,張竄竄好了。一般都是38度西才去快篩.不是高燒就比較不像 但是有少數例外 有高燒嗎?很疲勞嗎?甲型流感 h1n1 大多是高燒 很疲勞 常合併痠痛 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