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陣1 10填入把圖中,使五邊形的五條邊上的數相等

2022-07-01 20:05:02 字數 1572 閱讀 6615

1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可以這麼填:從乙個頂點開始10-2-7-3-9-4-6-5-8-1,最後1是和10相鄰的,每條邊相加等於19。

數陣特點它的表達形式多為給出一定數量的數字,要求填入指定的圖中,使其具備數陣的特點。

解數陣問題的一般思路是:

1、求出條件中若干已知數字的和。

2、根據「和相等」,列出關係式,找出關鍵數——重複使用的數。

3、確定重複用數後,對照「和相等」的條件,用嘗試的方法,求出其他各數。有時,因數字存在不同的組合方法,答案往往不是唯一的。

2樓:鐘立文

樓上兩個回答的人,小學畢業了沒有,連五邊形都不知道可以這麼填:從乙個頂點開始10-2-7-3-9-4-6-5-8-1,最後1是和10相鄰的

每條邊相加等於19,如果看不懂,就點下面****:我畫出來了http://hi.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友意思哦- -

你的圖呢?

將1--這十個自然數分別填入右圖中的10個圓圈內,使五邊形每條邊上的三個數之間和相等,並使值可能的大。

4樓:匿名使用者

五邊形的任意乙個頂點開始,順時針填寫:10、1、8、5、6、4、9、3、7、2

5樓:匿名使用者

1--?多少,你沒說清楚

把12345678910分填入五邊形的十個空中使每個邊的和都相等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不可能」問題。多年前見過,是五角星的十個節點。證明相當麻煩,勸樓主不必強求了。

把1到10分別填入乙個五邊形,使每條線上的3個數相加的和相等

7樓:匿名使用者

五邊形,每邊三個數相加,這樣五邊相加總共有15個數,

奇數總和為25,偶數總和為30。

假設每邊中間數為奇數,則角上的偶數計算了二次.這樣總和為25+30x2=85。

平均每邊之和為17。

五個邊上的數字依次是9、2、5;5、10、1;1、8、7;7、6、3;3、4、9。

加法有幾個重要的屬性。 它是可交換的,這意味著順序並不重要,它又是相互關聯的,這意味著當新增兩個以上的數字時,執行加法的順序並不重要。 重複加1與計數相同; 加0不改變結果。

加法還遵循相關操作(如減法和乘法)。

加法是最簡單的數字任務之一。 最基本的加法:1 + 1,可以由五個月的嬰兒,甚至其他動物物種進行計算。

在小學教育中,學生被教導在十進位制系統中進行數字的疊加計算,從一位的數字開始,逐步解決更難的數字計算。

把1~8個數分別填入○中,使每條邊上三個數的和相等

8樓:

1 4 8

7 3

5 6 2

正五邊形的畫法

正五邊形的畫法如下 首先準備工具 一張紙 筆 無刻度尺和圓規 1 用直尺畫一條直線 2 取直線上一點為圓心o,用圓規畫乙個圓與直線相交於點a b 3 分別以點a b為圓心,圓o的直徑為半徑畫弧相交於點c d 4 過點c d畫直線交圓o於點e f 5 以點a為圓心,oa為半徑畫弧交圓o於點g h 6 ...

用斜二測畫法畫出圖中五邊形ABCDE的直觀圖

在原圖形中作bf x軸,eg x軸,垂足分別為f g,1 作座標系x o y 使 x o y 45 2 在x 軸上取點c d f g 使o c oc,o d od,o f of,o g og 3 在y 軸上取點a 使o a 1 2oa,作f b y 使f b 1 2fb,作g e y 使g e 12...

擰內五邊形螺絲的工具叫什麼

應該是 內五角扳手 常見擰內六角螺絲的叫內六角扳手 理工學科是什麼 理工學科是指理學和工學兩大學科。理工,是乙個廣大的領域包含物理 化學 生物 工程 天文 數學及前面六大類的各種運用與組合。理學理學是中國大學教育中重要的一支學科,是指研究自然物質運動基本規律的科學,大學理科畢業後通常即成為理學士。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