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要怎麼變得更招人喜歡

2022-07-01 12:45:03 字數 714 閱讀 8218

1樓:猴kd101555分葉

自信且性格開朗的女生。因為自信的女生落落大方,有朝氣,有主見,而開朗的性格又把她陽光的一面很好的展現給大家,這樣的女生自然會成為矚目的焦點。

2樓:蔡從露

有氣質且漂亮的女生。有氣質且漂亮的女生最容易被男生的眼球所吸引,因為她們會給男生留下賞心悅目的感覺,會讓男生「單相思」,會成為男生心目中的公主。

3樓:小知73123僖誄

孝敬父母的懂事女生。「百善孝為先」,凡是孝順的女生大多心地善良,她們愛生活,愛家庭,懂得換位式思考,深得男生和家人的喜歡,這樣的女生,肯定是男生夢寐以求的物件。

4樓:消化

多讀書,多看報,少吃零食,多睡覺,閱讀增長知識,閱歷,讓內心變得更強大,潛移默化提高氣質,增思考,正三觀什麼的,現在報紙越來越少了,可是時事還是要了解的,茶餘飯後有點談資。還是屬於思考一方面的吧,少吃零食當然是保持身材,對身體好啦,多睡覺,對**好啊,晚上該睡就睡,不要想太多啦 最最最重要的是:變優秀,做你自己!

5樓:向向桃

懂事的女生,什麼叫懂事呢,按照鄙人個人理解哈,就是首先懂得尊重人,比如和朋友出去吃飯,人家都在有說有笑而你卻在默默低頭玩手機,這就是你的不對了,即使朋友的話題你搭不上話,但人家也不要求你能回答什麼,只需要你聽一下有參與感,讓人家知道你是尊重他們的。而不是從家裡到外面只是換個地方玩手機。

怎樣做招人喜歡的女孩,女孩子要怎麼做才招人喜歡?

必須要有好的人緣!首先你要學會體貼人!之後要懂得怎麼做人!本性善良 對事熱心 細心 周到,對人溫柔 體貼。做自己該做的事情,不做自己不該做的事情。據我說知,善良的人大家都喜歡 呵呵 首先要自信 自信的人才具有魅力 其次要真誠 不要刻意斟酌自己的言行 那樣反而不自然 和別人交談時 大方得體 當別人和你...

要怎麼樣才能更堅強,怎樣才能變得更堅強

乙個人要想堅強。在這之前一定懦弱了無數次,直到有天不得不需要自己強大起來去完成自己想的事。那份勇氣和力量會讓你堅強。不要從他人那裡獲取任何可以依靠的力量。我們都要靠自己,路都是自己乙個人的腳印在前行。不能裝堅強,應該在適當的時候發洩自己的內心,情緒控制要適度,不能自己扛的,就不要憋在心裡成為包袱,不...

為啥灰色泰迪招人喜歡?怎麼挑選?

我個人認為是因為灰色的泰迪比較稀少,而且這種顏色的泰迪會非常的好看和討人喜歡,所以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歡灰色的泰迪,我個人覺得選擇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毛髮比較好的,而且選擇眼睛大大的,這樣子的泰迪會非常的好看。灰色泰迪很少有賣,繁殖成功率很低,物以稀為貴嘛。挑選要先看看有沒有血統證書,看看它的父母是不是灰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