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我太死板該怎麼變得活潑些讓她喜歡呢

2021-03-04 08:49:44 字數 940 閱讀 9983

1樓:田由雙

說你死板應該是什麼事情做的不好或話語理解直白。

2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些你認為不應該說的話

女朋友說我太死板了怎麼辦

3樓:恩恩妞噢

我以前也覺得我男朋友死板,現在在一起好幾年了,組建了家庭,慢慢地發現表現出死板的他其實有很多優點,比如他死板就會珍惜我的活躍,比如他不像我這個無厘頭的人一樣不穩定等等,所以等她發現你的好吧,也許還會覺得你死板,但這沒什麼大不了。「是的,你死板,但我就是喜歡你」等待這一天吧。

4樓:殘夢

多說幽默的話,不要墨守成規

女友說我太死板的理由

5樓:我想靜靜和你們

左手年華,右手倩影,拾一段緣分,十指緊扣,不求天長地久,只是光陰未廋,我們依舊敢顛覆奢華的青春,管它歲月是否靜好,現實是否安穩,只為乙個情字,生死痴等。愛你,不需要太多理由,被愛,有你都已經足夠。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自己轉筋牛角尖,不能接收其他思想,需要你慢慢開導啊。

7樓:天皇小明

沒有生活情趣嗎?浪漫一些

女孩對我說我越對她好,她就越不知所措,我該如何才能讓她接受我對她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能說明乙個問題,她現在不怎麼喜歡你,所以才對你對她的好有壓力,如果她喜歡你,那同等對等你就好了呀。

所以,你得知道你現在與女孩子是什麼關係,追求中還是已經是男女朋友了,如果是追求中,那你對她好她有壓力,你就得告訴人家,這是你願意的,就算最後不成,你也不會後悔;

如果是已經是男女朋友了,那你得清楚,她沒那麼喜歡你,如果碰到乙個她喜歡的人,你隨時會被分手。

我想要變得活潑,但這樣好累啊,我該怎麼辦

多去外面走走,接觸新鮮事物,剛性格活潑的人在一起,不需要刻意去改變,時間久了,會受到影響的,每個人都是乙個個體,都有自己的個性,遵從自己的內心,正確的生活方式應當是內心快樂輕鬆的 不要給自己強加上別人的模樣,就像你生為乙隻蘋果,卻偏偏想要成為橙子,痛苦又彆扭,為什麼不發揮自己本質的特長呢,比如你不太...

今年20歲同事說我穿衣服太死板,我要怎麼搭配衣服呢

服裝地色彩搭配分為兩大類,一類是協調色搭配,另外一類則是對比色搭配。以下為自己對服裝顏色搭配的一些經驗,希望能幫到大家。工具 原料 衣服,褲子,鞋子,圍巾等 方法 步驟 強烈色配合 平常的生活中,我們就會常常看到的黑 白 灰與其他顏色地搭配。指兩個相隔較遠地顏色相配。黑 白 灰歸為無色系,無論它們與...

女生中,我最普通,我該怎麼變得受歡迎呢

第三點要讓自己與眾不同。要想讓自己變得受歡迎,就要先讓自己與眾不同。因為如果你和別人都是一樣的話,別人沒必要去單獨歡迎你乙個又或者是對你印象深刻,所以你要有與別人不同的點,最好是能夠突出你的優點,比如你會一些特長向唱歌跳舞,這樣的點都會非常受歡迎,在學校裡會唱歌,會跳舞的女孩子是最受老師喜歡和男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