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間是用錢來衡量的嗎,友誼能用錢來衡量嗎?

2022-07-01 07:10:02 字數 3341 閱讀 9796

1樓:危新楣

真正的朋友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真正的朋友是用真心來相處的,真正的朋友是把金錢看的很淡的為真心朋友捨得一切,真心朋友是在風風雨雨中成長起來的,是在一點一滴的磨難中歷練出來的真正的朋友是患難與共真心發自內心幫助你的人真心朋友從來都是為朋友著想,真正的朋友從來沒考慮朋友能幫自己多少,真正的朋友不是用金錢來換取朋友,真正的朋友有情有義從來自己有事情怕朋友煩惱而自己來承擔,現今社會裡這樣的真心朋友很少很少了朋友如果你用畢生經歷能夠交到乙個這樣的朋友那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呀!真正的朋友懂得寬容與相互尊重真正的朋友是包容而不是縱容""信任""最為重要!!!!!!!!!!!!!!!!!!!!!!!!!!信任重要!!!!!!!!!!!!!1

2樓:加菲16日

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因為普通朋友很多,而且來得也快,去得也快。只有相互欣賞、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支援,坦誠以待,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包容又沒有排他性的朋友,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資產!

友誼只是在獲得以後才會昇華、增長和發展!

3樓:情感顧問萍姐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人不可以用金錢衡量,同時也是可以的。人可以提供勞動來換取等價或不等價的錢財,從交換勞動角度看,人當然可以用錢財來衡量。而作為特定的人,對於他的世界來說,自我感受才是萬物的尺度。

a喜歡蘋果,b討厭蘋果,而蘋果本身是沒有錯,那為什麼會惹b討厭呢?所以問題出在b對蘋果感受上。因此對於特定的個人來說,錢財並不能衡量個人價值,相反個人才是衡量萬物的尺度。

提問對於真正叻,真正厲害的人,不是用錢來衡量的,比如***,他沒錢,但不能因此把他衡量得很低,相反,他是真正有本事的人。

我認為老百姓就是用錢來衡量的。老百姓的錢都是正當的,張三有10萬,李四有1萬,張三就比李四強10倍

我是普通老百姓,我想通過撈錢來獲得優越感,大家的錢都是正當的,我的錢比你多,我就比你有優越感

大家的錢都是合法的,我有100萬,你有10萬,我比你強10倍

人是用很多東西來衡量的,錢是其中一項,而且是非常重要的一項

回答你好,你說的也有道理但是也要看乙個人的價值觀吧,這個問題同時問十個人的話可能沒人人的觀點不同給出的答案也就不同[微笑]

提問嗯,現在幾歲的小孩都知錢的重要性。

回答錢固然重要,有錢有有錢的煩惱,沒錢有沒錢的煩惱,問題不在錢,還是在人,你說是吧[左捂臉]很高興認識為你解答,祝你生活愉快[微笑]

您好,上次的問題已經為您解答清楚了嗎?如果有新的困惑歡迎再次找我,我會第一時間為您解答。祝您萬事如意!

更多8條

友誼能用錢來衡量嗎?

4樓:狂澹端真

友誼是乙份真心的對待,友誼是難得的,友誼是金錢買不到的,那些不看重友誼的人是他們不懂,或許可以珍惜,真的正的友誼是無法形容的,因為它是無比珍貴的,所以要珍惜,友誼是不能用錢比的!

5樓:簡爾清尋桃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借錢,你沒有,他不和你聯絡,那麼這個朋友你可以忘了,即使他再很久之後聯絡你,你也不要在把他當朋友了,因為他沒真正把你當朋友

6樓:翦芫單琳

不需要啊·我本人認為用錢來維持的感情都很虛假,那必定不是真心的,那也是最脆弱的,因為那些感情是建立在別的東西上的,而不是你們本身,真正的友誼是同快樂共患難

7樓:卞漢載和碩

那借錢的那個就真是拿錢來衡量朋友關係了,沒關係啊,這種朋友不要也罷,不是嗎?我相信你有朋友不是拿錢辦事的那種。

朋友之間是不是都是用錢來表示真誠的?

8樓:那水藍色的旋律

朋友怎抄麼可以用金錢來衡襲量,朋友是每個人一生中最不可缺少的,友誼是神聖的,真誠不是有錢才算的。真誠是需要用心去對待的。

真正的朋友是無論你有沒有錢,在你有困難有需要的時候,第乙個去幫助你安慰你的人。

朋友是你失落、難過時候的溫暖港灣,是任何金錢無法替代的。

9樓:貓巷魚未歸

這是乙個長期存在的問題,只看你有沒有去想。大多數人會覺得你看中他就不會太在意金錢問題

10樓:迪總

朋友之間是不可以用錢來衡量的。如果沒有錢就沒有真誠的朋友,那麼有錢人又何必那麼寂寞的。很多有了錢,或者站在一定的高度的人,生活充滿了孤寂,就是因為他們再也聽不到真話,甚至身邊沒有了真正的朋友。

11樓:劉張王李

朋友之間的真誠主要還是用友誼來表示的,金錢只能用來幫助朋友,但不是最主要的。

12樓:淺笑_如夕

不是,如果用錢可以表示真誠那就沒必要用心交朋友了只需要用錢砸

13樓:流沙河裡的泥

錢可能是你們關係的紐帶。但不能說是表示真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錢來表示真城的朋友不是真正的朋友,朋友不是用錢來衡量的。

15樓:ooxx你巴巴

你說的是酒肉朋友。真正的的朋友是可以相互幫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間最好別跟錢扯上關係。 談錢傷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才做朋友的那是酒肉朋友,能幫上忙的才是真心朋友

18樓:a凌亂冬天

用錢維持的友情不長久

19樓:wo欺騙了生活

錢不是萬能的,沒錢也是不行,維持關係是靠錢。

現實社會愛情就是用錢來衡量的嗎?

大學裡的同學會成為你一生的朋友嗎?可以用錢來衡量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往後,錢的衡量是必然的。只是分顯性和隱性,就像腫瘤不一定都是惡性的,隱性的是值得珍惜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去對待身邊每乙個人 那麼不管在什麼環境下 都會有能成為你一生的好朋友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要付之以心 錢財為輔 不到真正了解 就應當存個心眼

有人老是用錢來衡量,我對他的感情,實在是受不了?這種方法真的管用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談感情也扯上錢,那不就成了只是對錢的感情而已嗎

24樓:

不管用,錢不是衡量感情好壞的標準

25樓:一笑

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你說呢

朋友可以長久嗎,朋友之間的友誼能長久嗎?

朋友是可以長久的,需要兩個人在一起經營,能長久的朋友就是兩個人都不愛計較,或者是乙個人經常會讓著另乙個,只的是不犯原則錯誤,有一方太小氣一般也不能長久,生活就是這樣子,誰的錢掙得都不容易,朋友在花錢上是互相的,如果一方面老付出,另乙個一毛不拔,也不會長久的,兩個人好好相處,互相尊重互相幫助,是可以長...

傷了人的心能用錢補回來嗎,人心是用錢衡量的嗎?我應該怎麼回答他

不是什麼都可以用錢來解決的,好好溝通一下吧!祝你們早日和好,望採納 我覺得不如果斷放棄吧,都已經傷透了心,說明曾經已經給過很多次機會了,再給機會也只是會更傷心罷了 具體哪方面的問題呢?是想挽回呢,還是隻是單純的想補償?如果想換回,重點還是要用心。如果只是單純想補償,那要看對方拜金不拜金,如果對方看感...

朋友之間的友誼能持續多久

朋友如就像你的雙腿,一條是你,另條就是你朋友,無論是坦途還是坎坷他都陪你一起走,無論是歡跳還是跌到,他都和你一起平衡著人生的喜怒哀樂。我們一直都在不停尋找,雖然我們為那些沒能經得起考驗的友情而遺憾,但我們會更加珍惜經過考驗的友情,而且相信,必將有我們真正的友誼,雖然他們中有的還將失去,可只要我們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