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和天蠍座能當好朋友嗎?他們的性格是什麼樣的

2021-06-14 01:09:16 字數 1318 閱讀 3729

1樓:

蓬蓬在愣了愣神後,居然明白了他的意思,“恩……你是覺得我對素不相識的你說這些事情很有些奇怪吧?恩,這也是。畢竟你們經常說嘛:

‘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這話很有些道理!所以我得承認,這麼對你建議對我來說也是有益的。

應該說:與一位召喚師保持良好的關係,對每一個惡魔來說都是件不賴的事情。”

獅子座十分活潑,開朗感性 天蠍座默默地保護著自己 的心房不讓他人進入 希望獅子座能讓他(她)解開冰冷的面紗 (雖然天蠍座本身就是外冷裡熱的) 我認為無論是什麼星座與天蠍都可以成為好朋友});

2樓:神be乣

獅子座和天蠍座分別是陽性星座和陰性星座的兩個王者在一起,爭吵是難免的,畢竟一山容不得二虎嘛,但是兩方只要有一方肯稍稍低頭,矛盾就不攻自破了,畢竟兩個星座都是很有風度的的星座。所以,獅子座和天蠍座在一起,一定要能忍讓,嗯,是這樣的。

3樓:百里春海不宛

可能會,因為我和一個獅子座的女孩就是很好的朋友,但是兩個人在一起必須有一方忍耐,因為天蠍座和獅子座都是星座系裡的強者!

4樓:帛惜文謬寰

可能啊,最有力的證據就是:我是天蠍,我目前最好的朋友就是獅子,我們之間會有很多共同點的,例如喜歡的明星拉、對事情的看法啦==,所以,獅子和天蠍是絕對的好朋友!!!!!!!!!

獅子座和天蠍座的友情怎樣

5樓:

我的閨蜜是獅子座

我們吵過架過,但從來沒說過絕交

說過絕交的都是塑料閨蜜

我愛我的閨蜜?

6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 高傲 霸權主義 有堅強意志天蠍座 神祕 冷靜 遇事不驚友誼指數65%獅子座習慣於別人聽從自己 理解自己 而天蠍座跟熱衷於自己的世界當獅子座遇到天蠍座 沒有分歧 相安無事 當遇到分歧時獅子座更希望瞭解 天蠍座更希望自己解決反而常常因為關心彼此而產生誤會 需要的 只是理解

7樓:嗷立給

我是天蠍座,閨蜜是獅子座,我感覺吧,我們都挺好的,有時會在學校裡稍微的冷漠我一下,但是我們的友情總體來說還是挺好的,我反正很愛閨蜜,自我感覺天蠍座和獅子座滿配的,友誼方面也挺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友情和什麼星座沒什麼關係啊…只要你們都真心的對待…友情會長久的

9樓:唐姿字鴻哲

獅子和天蠍在一起只有兩種可能

關係特別好,關係特別僵。

獅子是屬於對誰都熱情,而天蠍通常都是將心比心。獅子太熱,蠍子太冷。

如果處理不好就等的世界大戰吧。

天蠍座與獅子座會怎麼樣,天蠍座和獅子座?

天蠍座和獅子座?關於天蠍座和獅子座?天蠍座天生的有一股高冷範兒,也可以說是氣場比較強大,使得周邊的人有些不敢接近他們。尤其是不了解天蠍寶寶的人,更是覺得天蠍座似乎不好相處。的確,天蠍座們是比較強悍的乙個星座了。他們不會認輸,即使遇到挫折,也不會輕易的將他們打敗。真要說出乙個能夠打敗天蠍座的理由,還真...

獅子座和天蠍座哪個厲害,獅子座與天蠍哪個厲害

天蠍座比獅子座更加強大,經歷過事的天蠍座有對做事是抱著必死的決心的,天蠍座的名人有很多,就拿法國的拿破崙,獅子座,和戴高樂,天蠍座來比一比,拿破崙在打 的時候打不過 就直接慫了,而且極度傲慢,法國人列舉法國的10大偉人裡也沒有拿破崙,只有戴高樂,戴高樂在希特勒打擊法國的時候全國只有他一個人在堅持抵抗...

獅子座和天蠍座注定不能在一起麼,獅子座的和天蠍座的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我以前也信過這個理論。喜歡的兩個男生都是天蠍座的。同時也被他們傷過。但今年,他們重新來到我身邊,和我一起的時候。我卻傷害了他們。我想,在一起不在一起是完全取決於自己。如果愛他,就不要想太多。天蠍的佔有慾是很強的,你要有心理準備。但同時也說明他很在意你。還有,天蠍很專一的。不要在意別人的想法,是愛情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