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嚴重怎麼辦誰曉得的呢

2022-07-01 06:10:03 字數 3169 閱讀 6964

1樓:徐西千

快速去除黑眼圈

有什麼快速便捷的方法去除黑眼圈呢?答案就是就地取材,利用食物外敷都有散瘀及促進血液迴圈,不妨一試。

雞蛋銀戒指轉眼

將蛋煮熟,去殼,用毛巾包住,再放入純銀戒指。閉上眼睛,在眼部四周轉來轉去,每邊約10次。

點解:熱力加按摩,可增加眼部血液迴圈。加埋雞蛋及純銀的(神奇)作用,有散瘀功用。

馬蹄蓮藕渣敷眼

洗淨馬蹄蓮藕,馬蹄刮皮,然後將蓮藕馬蹄切碎。將材料放入榨汗機,再加2杯水攪拌。將水隔渣,然後敷眼10分鐘。

貼士:水可以飲用,雙管齊下。臨睡前敷效果最好,可以減低日出黑眼圈的機會。蓮藕及馬蹄以脹身、皮呈光澤及實淨為之靚。

點解:蓮藕及馬蹄分別粉質、鐵質及蛋白質,有散血去瘀作用。

土豆片敷眼

刮土豆皮,然後清洗,切厚片約2釐公尺。躺臥,將土豆片敷在眼上,等約5分鐘,再用清水洗淨。

貼士:夜晚敷,更有助消除眼睛疲累。土豆以大個的為佳,因為覆蓋面較大。有牙的土豆不要用,因為有毒。

點解:土豆含粉質,可補充眼部所缺。

蘋果敷眼

將蘋果切片。緊閉眼睛放上眼袋位置。等待15分鐘。用濕了水的棉花球輕拭眼睛。

貼士:切開的蘋果,不想被氧化,可用鹽水浸住。拿上手後拋一拋,若感覺手,即表不內果多汗,可以用溫室蘋果。

柿子敷眼

切開柿子。用匙羹挖出柿肉,搞勻。敷上眼10分鐘。用濕毛巾抹掉。

貼士:最好早晚敷一次。柿子以熟透為佳。

點解:柿子含豐富維他命c,增強**的更新能力。

蜂粉蜂皇漿

蜂粉1茶匙+蜂皇漿1花匙。混和後在黑眼圈位置薄薄地敷上一層。1小時後以清水洗去。每天敷1次,1星期見效。

點解:蜂皇漿含氨基酸,有漂白作用,且有促進親陳代謝之效。

飲食習慣去除黑眼圈

1、若因肝臟功能不好而引致黑眼圈,需多吃暇、芹菜、茼蒿等綠色蔬菜,水果則宜多吃柑桔類。

2、每天喝一杯紅棗水,有助加速血氣執行,減少瘀血積聚,亦可減低因貧血則患黑眼圈的機會。

3、早上喝一標蘿蔔汁或番茄汁,其中所含的胡蘿蔔素具有消除眼睛疲勞的功用。

4、多喝清水,有效地將體內廢物排出,減低積聚機會,亦可減少黑眼圈,最好每天飲8杯。

5、缺乏粉質、鐵質及維他命c,會引致黑眼圈的出現,所以平日應多攝取這方面的營養,如麵飯、豬肝、菠菜、蕃茄等食物。

自製眼部保養品

2.熱水泡少許茶,放涼,用棉片浸茶水敷眼15分鐘。每週2次。

作用:去除眼袋。

牛乳眼膜

用棉片浸冰鎮後的脫脂牛奶,放在眼皮上。每天2次,每次10分鐘。

作用:去除眼袋。

正確塗眼霜的方法

眼部**很細嫩,如果眼霜使用不當,非但不能減少細紋,而且可能會加深。

先用右手無名指蘸取半粒公尺大小的眼霜,在右眼下方點一下,左手輕輕地將右眼的下眼皮往下拉一點,千萬要輕。它主要的作用是把眼部的細紋拉平,讓眼霜滲入這些細紋中。用右手無名指從右眼的右下角開始順時針慢慢地按摩整個眼圈,直至完全吸收。

一般為4到5圈。左眼的操作同右眼。最後再用兩手的無名指,輕輕地點拍相對應的眼睛,特別是眼袋部分,這樣有助於血液迴圈,減少黑眼圈與眼袋的形成

最佳敷眼膜時機

生理期後一週,體內雌激素分泌旺盛,代謝增快,吸收能力變好。這時敷最有效。

泡澡時,邊泡邊敷,更能加快迴圈。

運動後,新陳代謝增快,可以加速吸收。

睡覺前,敷完好好睡一覺,養分在睡眠中運作,更能發揮效果哦~~~~~`

ps:堅持精神很重要。相信只要你堅持以上的方法加上良好的作息習慣,用不了多久煩人眼袋就「揮飛湮滅 」啦,加油哦。

2樓:遊子逸

去除黑眼圈的方法:

1:眼霜保養

眼霜是保養眼部肌膚的好助手,對於眼部出現的黑眼圈或者眼袋,可以適當的使用眼霜。

方法:把眼霜擦在眼部四周,並輕輕的按摩,來回幾次,以促進眼部肌膚血液的迴圈,快速吸收眼霜的保養成分,從而有效去除黑眼圈,消除浮腫。

2:敷絲瓜眼膜

絲瓜是護膚的好材料,自製絲瓜眼膜對去除黑眼圈非常有效。

方法:首先取一根絲瓜,去皮,去籽並把它搗爛成泥,然後把它敷在眼部四周,10-15分鐘後用水洗掉,可以抵抗**過敏,潔膚,抗皺,堅持敷一段時間,會發現形成的黑眼圈慢慢消退。

3:牛奶+冰水去黑眼圈

牛奶是大家所熟悉的美容聖品,不僅可美白,還能祛斑,改善黑眼圈等多種功效。

方法:先取出4-5勺的牛奶,加入適量的冰水一起攪合均勻,然後用化妝棉浸在混合液中,把它敷在眼周上,15分鐘左右即可用水洗淨,護膚效果十分顯著。

3樓:匿名使用者

黑眼圈小妙招哦!蘋果生魚湯  [組成]蘋果3只(約500克),生魚1條(約150克),生薑2片,紅棗10枚,鹽少許。  [制法與用法]生魚去鱗、去鰓,用清水沖淨魚身、抹幹。

用姜落油鍋煎至魚身成微黃色;蘋果、生薑、紅棗洗乾淨後,蘋果去皮去蒂,切成塊狀;生薑去皮切片,紅棗去核。瓦煲內加入適量清水,用猛火煲滾。然後加入全部材料,改用中火繼續煲兩個小時左右。

加入鹽調味,即可飲用。每日兩次,早晚飲用。  [功效]預防黑眼圈的出現,防止眼下出現眼袋。

此外蘋果生魚湯還可**脾虛、氣血不足、浮腫、頭暈、失眠。  枸杞豬肝湯  [組成]枸杞子50克,豬肝400克,生薑2片,鹽少許。  [制法與用法]清水洗淨枸杞子。

豬肝、生薑分別用清水洗乾淨。豬肝切片,生薑去皮切2片。先將枸杞、生薑加適量清水,猛火煲30分鐘左右。

改用中火煲45分鐘左右,再放入豬肝。待豬肝熟透,加鹽調味即可。早晚各一次。

[功效]補虛益精,清熱祛風,益血明目。預防肝腎虧虛所引起的黑眼圈。推薦日本的烝纓抂,很好的,還是國外的東東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黑眼圈嚴重是因為休息不好 勞累過度造成的。平時要多注意休息,少熬夜。如果產生黑眼圈可以拿熟雞蛋(在冰箱裡放置過的)在眼圈周圍按摩,有一定的緩解作用,平時晚上也可以敷點眼膜,也有助於改善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熬夜,白天多喝水,也可以做下刮痧排毒,最好就是多敷眼膜。

6樓:遠風

黑眼圈:

1、在黑眼圈的那部分塗上蜂蜜 然後輕輕按摩十分鐘 (按摩的同時也可以促進血液迴圈 )然後用清水沖洗 注意 洗完後 臉上的清水不要擦掉 待它自然幹。

2、土豆切成片 不要太厚 也不能太薄 敷在眼睛下方 大概二十分鐘後拿下

3、也可以用蘋果切片 方法同第二條一樣

4、也可以用煮熟的雞蛋 去殼 然後用紗布包著 輕輕的摩擦

有黑眼圈怎麼辦,如何去除黑眼圈 有黑眼圈怎麼辦

學生的話,平時呢可以做一些小小的保養.比如睡覺前把黃瓜切成小片,敷在眼睛上,靜等15分鐘左右,洗掉.然後在按照逆時針的方向輕輕按摩.這樣可以緩解眼疲勞.還有呢,最重要的就是睡眠的質量,應該盡量保持10點左右睡覺.黑眼圈主要的原因就是睡覺不好,當然也和一些營養有關.多吃些含維生素的東西,應該會有幫助....

黑眼圈阿 怎么辦,黑眼圈阿 怎麼辦

遲睡早起再加上不當的卸妝方法都是導致雙眼浮腫 出現黑眼圈和眼袋的原因。正視所有問題之前,請先熟讀以下五頊要點 1 記著必須使用適當的眼部卸妝用品,才可以徹底卸除所有眼部化妝,包括防水睫毛液。誤用不當的卸妝用品可能會導致雙眸敏感不適。2 眼部四周肌膚並沒有油脂腺,是全身最脆弱的部位之一,纖薄程度跟航空...

有黑眼圈怎麼辦這樣去掉,黑眼圈怎麼辦能去掉,有什麼好辦法嗎?

先介紹乙個黑眼圈的形成原因 我們的眼部 只有身體 的十分之一薄,裡的毛細血管也特別細,微迴圈不暢,就造成了供氧不足,血紅素就會加深,在我們的 表面就形成深色的 也就是我們所說的黑眼圈了.我用的是黑眼圈修護精華,我們要知道防護比修復更重要.就像我們平常所說的再好的刀傷藥,不如不割口.就是這個道理了.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