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往主機板安裝IDE線時候都有吱吱聲

2022-07-01 06:10:04 字數 594 閱讀 48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主機板插ide介面有吱吱聲,因主機板被幾個羅絲固定在機箱上的所以主機板下面就虛空,在用力過大時可能出現不正常的聲音,主要看你的機子啟動、執行是否有問題,如果執行沒有問題那就不用管它。ide介面不用經常插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佳樂您插入主機板的ide介面,主機板是幾羅斯固定到機箱上,所以在主機板下面的虛榮力過大,可能會出現異響,主要是看你啟動機器,執行是否如果你執行沒有問題,那麼做不用擔心。 ide介面不經常呼叫等待。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主機板就靠6跟支柱撐住按下去是有這樣的聲音,不要急的反正不是每天插拔的,你怕壞找橡膠墊墊在下面。

4樓:四川釣魚迷

需要經常性的插撥資料線遇到這種情況時,通常的做法是在資料線相關位置的主機板下墊一點承載物,比如:一小塊發泡塑料 包裝盒紙塊疊加一下等等,野蠻插撥非常容易造成主機板的損壞. . .

5樓:穿越時空

不是的,主機板是分板層的,一般的主機板分為4層的,好一點的主機板分為6層、8層的,輕微的吱吱聲,是不是你的硬碟在轉速的時候發出來的。建議你在換個硬碟試試。

電腦主機板怎麼安裝,主機板怎麼裝?

某個從事6年電腦行業,說這個主機板是雜牌的1 主機板怎麼裝?是的,很簡單的啊,擰縲絲上去這個就不用說了吧,主要是cpu的安裝及跳線的插法,這個說明書上都有,你可以看下,特別是跳線的插法,必須按說明書上寫的去做,要不你可能啟動不了,也可能會燒掉一些東西的,工具的話,一把螺絲刀就夠了,呵呵,還有什麼不明...

換了主機板後,原來的資訊還在嗎,蘋果換主機板id還在嗎

以前的檔案依然還在。1,檔案是儲存在硬碟裡。2,即使換了主機板,硬碟的資料依然沒有清零。3,主機板bios會對3tb或更大的硬碟有空間限制,需要更新的bios才行。蘋果換主機板id還在嗎 您好 更換主機板後id不在的,乙個id和蘋果的手機的序列號是相對應的,如果更換後,那麼id也不存在的。手機換了主...

怎麼往手機裡安裝手寫輸入法,怎麼安裝手寫輸入法

1 搜狗 bai的手寫輸入法在沒du有網路的情況下照常可zhi以安裝使用。隨便zhi 谷歌等等都dao行,都有你的安卓的版本。基本不用設定他就會預設用那個輸入法 要設定的話就是去設定裡面找 設定 語言和鍵盤 選擇你安裝的輸入法就行了 我也想安裝手機手寫板 怎麼安裝手寫輸入法 適用機型 系統要求 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