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我厭學了,我不知道該咋辦

2022-07-01 05:05:06 字數 899 閱讀 8572

1樓:匿名使用者

正是花季年齡啊,我曾經也厭學過,不想與大家接近,感覺自己與他們不是乙個世界裡的,和他們的什麼都不同,後來是父母幫我度過這個難關的,尤其是你們90後和我們80尾思維不一樣,你們思維更開放一些,法律意識更強一些,心計多一些。我想此時和父母或親戚好好溝通溝通把心裡的不快說出來,在學校請幾天假,出去旅旅遊,回來之後,什麼也不想投入到學習中,你會發現,你能學進去而其越學越愛學,成績也會越來越好。

2樓:喜歡甜筒

您和我的乙個弟弟一樣。他現在很後悔,當初沒有繼續上學,因為他現在參加工作了。他的實習期是三個月,實習期工資是900。他周圍有三個研究生,實習期一週,首月工資3000.

雖然,現在不想學習,但盡力吧,能多上就多上吧。虛心一些,現在還小,有父母,不考慮生活上的問題,但總有一天會獨立,那是該怎麼辦?

你想像我那個弟弟一樣嗎?他比你大幾歲,現在正努力,希望自己能進步。你還小,希望你能珍惜現在的學習環境。

父母老師都是過來人,他們不會害你的,只希望你將來會生活的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想做的,只要愛生活,會生活,你喜歡看書,這就代表你有自己的長處,相信自己會有未來的,人活在世上不容易,不要讓自己活的太累!

4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乙個非主流。不讀就不讀唄,有什麼大不了,況且,讀書有用?素質教育你的給我讀完。

5樓:丫丫

內向,關鍵是你心裡的牴觸,你要試著把事物想的美好些…可以在家自學,不喜歡寫字那你試著每天大喊幾百次,累了,就知道寫字是那麼愜意

6樓:軼婷公主

你要慢慢發現學習的樂趣,不願意寫字的話,每天定目標寫,一天比一天寫的多.不要總是覺得你是乙個來自火星的人,與大家找共同語言,試試吧!

我不知道該如何生活,我原來不知道該怎麼去生活的歌詞是什麼歌名

我不知道該如何生活?其實生就是生存,活就是活著。生活隨心隨性隨緣,犯法的不做,有毒的不吃。走自己的路,任別人去說!我原來不知道該怎麼去生活的歌詞是什麼歌名 品質生活 demo 歌手 依一 我原來不知道該怎麼去生活你出現 我改變我開始有點懂了才知那時的我 糊塗盲目地過 無所謂 沒關係 怎樣都可以 我原...

我不知道該怎么找到新鮮感,我不知道該怎麼找到新鮮感

我真的有點不明白 是你們誰在勢力 他都沒有說什麼 而你自己自卑算什麼啊?他花的錢有他自己賺的嗎 請問?這樣的人他應該以家庭富裕為榮嗎?是不是你虛偽了?還是你真的喜歡上他呢?散了 我想我們還是少說 的好不然你都不知所措了 是吧 給自己點時間不要被金錢沖昏了頭才好 相信你應該是很喜歡他的 希望和他共度一...

我真不知道該怎么和GF相處,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和GF相處

我和男朋友異地,他已經工作而我剛大四。對我來說異地主要是溝通上的不順暢,很多時候非直接交流真的很空白。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通話過後都有一點點的小鬱悶,感覺我們互相不懂對方。你女朋友說不要天天聯絡可能是暫時感覺到累吧,但不能好幾天都不聯絡她 因為我之前和男朋友也有過類似情況,雖然是這樣說了,但如果他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