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4200最合適的驅動是什麼

2022-07-01 05:05:05 字數 654 閱讀 7835

1樓:匿名使用者

gf4 ti系列最好的驅動是43.51

**自驅動之家評測

具體推薦如下:geforce256顯示卡無論win98和win2000都推薦27.42版驅動。

geforce2 gts win98下推薦41.09版,win2000下推薦40.72版, winxp下推薦41.

09版;geforce2 mx win98下推薦40.72版,win2000下推薦42.01版, winxp下推薦42.

01版;geforce3 ti系列 win2000下推薦44.03版, winxp下推薦43.51版;geforce4 mx系列win98下推薦40.

72版,win2000下推薦43.51版, winxp下推薦43.51版;對於geforce4 ti系列我們是全系統推薦43.

51版。這一檔次的顯示卡基本上都用上了雷管fx系列驅動,nvidia能對老卡做這麼長時間的優化也實屬不易。不過也就到此為止了,它們後面的驅動已經是全力為geforce fx系列優化,對它們很難顧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gf4 ti系列最好的驅動是43.51

具體解釋,請參看以下,有明確說明:

什麼樣的天氣最合適釣魚

天氣對魚類的游動,bai吃食有直接的影響du,zhi也是釣魚獲得多少的關鍵。現在向 dao釣魚的朋友們簡回單介紹一下如答何選擇最佳的釣魚天氣。請朋友們斧正 晴天氣壓正常,魚的食慾也正常,一般多在水邊游動找吃的。陰天氣壓偏低魚食慾不振,少吃少動,一般在水的下層游動。尋找食物。雨天特別是大雨天魚一般不吃...

男友說 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男人說這

他是告訴你,雖然你不是最合適的,但你是最好的,反過來說,你是最合適的,但不是最好的。這不都一樣麼?只是看你怎麼想,這樣的男人比較成熟。值得交往 代表著在男人或者女人地成長過程中,隨著閱歷的增加和交際圈地擴大,會遇到更多地人!更加優秀!更加有錢!更帥!更漂亮!更有才華!更有潛力!更高!更矮!你會不會挑...

壓橙子,什麼季節壓最合適,橙子是什麼季節成熟

橙子富含多種有機酸 維生素,可調節人體新陳代謝,尤其對老年人及心血管病患者十分有益。維生素c含量豐富,能增強人體抵抗力,亦能將脂溶性有害物質排出體外,是名實相符的保安康抗氧化劑。橙皮中含有果酸,可促進食慾,對胃酸不足的人可幫助消化。橙子中的纖維素可幫助通便並降低膽固醇。橙子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有防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