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二學生我一直對電腦比較感興趣也比較喜歡玩遊戲想學一門電腦知識作為以後的工作方向

2022-07-01 05:05:04 字數 694 閱讀 8669

1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的建議。如果你的專業不是計算機類,還是以專業為主,計算機輔助類的。找工作畢竟人家看的是你的專業,而不是聽你電腦怎麼在行。

在學校考一些計算機證什麼的我認為是雞肋。一點用沒有,建議學學office辦公軟體。不管你幹什麼,相當有用。

如果是工科,學學autocad也相當有用,資料庫c語言什麼的如果你不是特別感興趣(看你對遊戲感興趣),還是別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常用的microsoft offic,ppt考驗思維表達,如何構圖,用何種**可以好好研究,處理**需要用ps。處理資料用excel,excel涉及很多功能,又時還要用vba。word排班也不是誰都敢說會的,加個頁碼生成自動目錄至少寫**用。

多去圖書館的報刊雜誌看看,有電腦方面的報刊雜誌,比如電腦報、電腦愛好者、計算機應用文摘等等,可以研究研究。

3樓:

1、電腦軟體、硬體基本知識,起碼能自主裝機;

2、構建內部區域網;

3、掌握畫圖設計軟體(cad,photoshop等);

4、會操作erp等企業管理和財務管理軟體。

技術性的東西不用學太多,關鍵要有處理解決實際需要的想法和途經。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想玩遊戲而已。但是電腦這行,我只能說做硬體的不如搞軟體的!

我現在已經是大二的學生了,我的單詞一直過不了關,誰能教教

通過看文章,報紙來記單詞.記單詞是功夫活,沒什麼捷徑的 我現在已經是個大一學生了,而我英語一巧不通。而我也希望能學好英語,我該怎麼起步 現在趕起來還晚麼 where there s a will,there s a way.有志者事竟成。只要你想開始什麼時候都不晚,就怕你只是想一想不行動。英語,無非...

我是一名大學生,現已大二了,因為一直忙於專業課,疏於英語的學習,以致臨近四級考試的今日才意識到緊迫

關於你的那個新東方的亂序版單詞書 綠本 我有話要說 我在上新東方考研強化班的時候,不止一個老師告訴我,這書不好。因為俞敏洪主要是教gre的,考研這方面不是他的強項。而這本書是關於考研的。關於單詞,只要身邊有個小本的單詞書就行了,有空的時候就翻翻,強記的效果不是太好。真題還是要做的,多練手才會有感覺,...

我是一名即將上大二的學生,如果我大二期間去當兵可以嗎?容易去

當然可以去了。說來很巧,我就是大二結束後去當的兵。呵呵!關於體檢,你 專可以參考屬 一下下面我給的 徵兵體檢標準 的鏈結。個人的感覺是 說嚴格也只是相對而言的。只要你的幾項常規指標 比如身高 體重 視力 血液等 達到或合乎要求,一般是沒有問題的。只不過具體的要求針對不同的軍兵種 比如說飛行員的視力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