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run病毒!!到底怎麼刪除!!煩都煩死

2022-07-01 04:55:04 字數 841 閱讀 4342

1樓:我愛紅衣龍葵

如果你的電腦還能顯示隱藏檔案,那就好辦!

顯示隱藏檔案,在每個磁碟下,都有autorun.inf,刪之!

你只需找個壓縮檔案開啟,在上邊的位址處選擇磁碟,這時候任何隱藏檔案都會一覽無遺!選中,刪之!

然後,開始--登出!

是不是解決啦!

沒有?那這個傢伙考慮的相當周全!還有恢復功能!

重複上述用壓縮軟體開啟磁碟,刪除autorun.inf檔案再在每個磁碟下自己新建文字文件.txt

名字起為autorun.inf

要一模一樣!裡邊的內容隨意,抄幾句歌詞都無所謂!

最後一步,也很重要!

要把你自己建的autorun.inf檔案的屬性改為「唯讀」!

這樣那傢伙就不能再在你的磁碟下新建乙個autorun.inf檔案了聰明!這正是利用了系統的規定,在乙個資料夾下不可有同名檔案!

好了!最後再教你一招!

在自己的***或u盤裡都建立上與目前流行的病毒名字相同的檔案,他們就上天無路,入地無門啦!

至於,名字嘛!上網查查就好啦!

寫這麼多,好歹來個安慰獎吧!

2樓:匿名使用者

autoru病毒很流行阿,可以下在專殺工具殺掉,當然現在最新的防毒軟體基本都可以殺掉。

3樓:匿名使用者

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是系統還原。

去下個360安全衛士殺一下就好了。

4樓:我討厭註冊

先弄明白一件事,這兩個資料夾究竟做了什麼壞事影響到你的正常使用?要是你看到windows資料夾下面的東西,可能會更抓狂。

刪除不到病毒高手請進,刪除不到病毒!!!高手請進!!

這樣做!先公升級好防毒軟體到最新版本,然後重啟電腦,在電腦啟動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一定要找好時機,不知道什麼時候按f8就一直按,進入安全模式後,然後進行防毒!所有的病毒都要在安全模式或者dos環境下殺掉!一定可以清除病毒!3721千萬不要裝!問題會更多,再說3721也不是防毒用的啊!電腦迷 或是 ...

刪除不了的病毒,乙個刪除不了的病毒

先用命令 taskkill fi modoues eq wqdxy.dll f 結束呼叫那個檔案的程序,然後再去刪除那個檔案。不過這類病毒往往和explorer.exe邦定在一起。所以,你要把所有命令寫成乙個批處理。我的空間裡有用批處理防毒的例子。你自己去看看吧。推薦使用 unlocker這個小軟體...

中病毒之後的清除問題,病毒檔案無法刪除怎麼辦

不確定最好不要刪。用兔子清理系統垃圾就可以了。推薦先用超級兔子清理系統垃圾以及流氓垃圾軟體。超級兔子魔法設定 正式版。windows流氓軟體清理大師 然後推薦你用最強的殺木馬軟體ewido進行全盤防毒!卡巴不能解決的問題它都能解決,最好先用優化軟體清楚系統垃圾!在安全模式下保證解決問題。這是綠色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