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87年雙子座的,我男朋友是87年的摩羯座的,我們能走到最後嗎

2021-03-28 18:23:15 字數 700 閱讀 2856

1樓:匿名使用者

1、男生生肖:卯兔

vs 女生生肖:卯兔

生肖配對戀愛建議:

你們是雙方都

不肯多邁出一步的一對。兩個人有不少的共同之處,隨著交往的密切,會產生令人羨慕不已的默契。然而你們都太過於現實和理智,任何事情都要權衡利弊。

共同度過平靜而安寧的生活對你們來講易如反掌,但想有更深一步的進展卻是難上加難。由於屬兔人都不具有無私和獻身的性格,所以權利與義務是你們家庭生活的唯一致衡標準。一旦有困難出現,你們難保不會分道揚鑣。

2、男生星座:摩羯座 vs 女生星座:雙子座星座配對指數:50

星座配對比重:40:60

星座配對點評:土象星座的摩羯和風象星座的雙子,一陰一陽,本就是兩個不同的極端,況且還是距離最遠的頂點。雙子遇上摩羯猶如小孩遇上大人,人際關係會帶來痛苦,又遑論愛情呢?

摩羯必須試著對情人熱誠些,摩羯很有能力,善於處理事務性的工作。雙子在感情上企圖心強烈,但是不要讓其他人感到有侵略性,尤其對老成持重之摩羯,否則感情會不佳。

3、綜上所述,你們是需要彼此努力維持的一對,以上的建議僅供參考,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畢竟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哈~~祝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難,性格很難改的.必須彼此了解和欣賞對方的優點並且包容缺點.

3樓:往死裡

不一定兩個人互相謙讓點不就ok了

我喜歡一雙子座女孩但是我感覺她不是很喜歡我雙子座女生喜歡人都有什麼表現求各位雙雙大姐告訴下

雙子座的行為有時常人難以理解,但畢竟沒什麼彎彎腸子,你直接問即可。這類人太享受自己的自由空間了,所以跟雙子女生相處需要隱忍噢。富有異國情調和魅力的女性。思想境界開闊,內心充滿著美好的幻想,情感猶如一部優美的隨想曲。聰明伶利,有些神經質。內心總是閃耀著美好 歡樂 幸福 愛情和理想的火花。希望自己永遠置...

我是雙子座 感覺這個星座的人好累

只要是現代人,都累!雙子就是雙面,自己不了解自己很正常的,你的性格應該很健談,很好的星座呀,呵呵。我也是啊 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所以,唉 好累啊!不是,這與星座無關的,適當的放鬆自己你就不會覺得那麼累。雙子座到底是怎麼樣的人 盎然的春意表現在雙子座的人的性格上的主要特徵是思維善變,無拘無束,對外界包...

我是水瓶魔羯座我男友是雙子座我們要怎麼相處

平常心就行了 把自己分內的事做好 雙子最怕對方約束他的自由 所以在這點 你要注意些 你對感情是很專一的 也不喜歡花心的男生 雙子女人緣好 所以信任是很關鍵的 而你們在朋友們面前 你說話要注意 雙子很愛面子的 而且做事方面注重細節 如果說你做小事不穩那麼雙子的觀察能力正好彌補你的缺陷 而在生活上 你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