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的高手請進

2022-07-01 03:00:05 字數 940 閱讀 9121

1樓:布魯瑪麗

1.意味不明確。怪獸效果有區分處理時怪獸需在場和不必在場的情況,所以需要具體分析。冰帝效果被連鎖奈落或月書都不會消失。

2.傷判階段時點繁多,不是一兩句話能解決的。一般記住常見的二速攻防和三速卡可以發就行。

但是二速攻防能發的時點也只有前面幾個,不過不必深究。三速卡就是指反擊陷阱,全程都可以發動。

3.●此外,自己場上名字帶有「黑羽/bf」的怪獸有3只存在的場合,這張卡可以從手卡發動。

◇名字帶有「黑羽/bf」的怪獸只有3只的場合才能從手卡發動◇對方回合也可以從手卡發動

2樓:匿名使用者

1奈落能 只不過冰帝除外後破壞效果依然成立 月書不確定 2好像是 聖防之類的只能在攻擊宣言時發動 3不能 如果之前蓋在場上可以從場上發動

3樓:買凝心

1.月書奈落對冰帝效果有效,冰帝效果照發,必發和選發有區別

2.傷判時只能發公升攻擊力或者降攻擊力的魔法或陷阱卡,前後的話可以插入其他卡

3.可以

●對方回合也可以從手卡發動

4樓:沒膽試

1)能,因為冰帝的效果是召喚成功後破壞才破壞,召喚不成功就發動不了效果。

2)除了魔法陷阱,還有怪獸,例如:注射天使莉莉。目前只有公升攻擊力和防守力的效果能在傷害階段發動。

3)bf什麼意思?我out了(t_t)

5樓:不笑

1 奈落通常陷阱 速度2 冰帝怪獸效果 速度2 同時 但是冰帝先手 所以順序是c1冰帝效果選卡 c2奈落發動 逆算 冰帝破壞 然後破魔法卡 如果冰帝選了奈落你就賺了 月書速攻三速應該能止住冰帝...口胡可能

2 不是 是只能發動怪獸效果(如 歐尼斯特)和速攻魔法(如 突擊)/反擊陷阱(如 魔宮的賄賂)

3 不能 從手牌發動的話就是把它當作魔法卡 還是蓋場上吧 - -||

遊戲王和遊戲王g是什麼關係,遊戲王和遊戲王GX是什麼關係?

遊戲王baigx是在武藤遊戲一du代之後,另乙個天zhi才主人公遊城十 代的故事,他的卡dao組ehero和他有很內強的羈絆,容在第一集的時候就碰到了武藤遊戲,遊戲並給了他一張超級珍惜卡羽翼栗子球 在現實生活中也是一樣的稀有卡 在和老師克洛諾斯 迪 美蒂奇 就是人妖老師 的決鬥中,用ehero和他的...

遊戲王的規則,遊戲王遊戲規則

遊戲王 是一種紙牌遊戲,它有兩種型別的牌 怪獸牌和魔法牌。正如主人公遊戲所說,決鬥,就是怪獸牌和魔法牌相結合l來獲取勝利的。怪獸牌上有攻擊力和防禦力,出牌時可以選擇攻擊或是防禦,而此時所取的數值就時相應的攻擊或防御。通常情況下就是比較雙方派出怪獸的攻防大小,小的一方被消滅或是扣去自己的lp。所謂lp...

遊戲王的玩法,遊戲王怎麼玩

遊戲王zexal,適合新手看,一集集看,一定要看到片尾曲放完。不久後你就會玩了。每回合可以正常召乙個怪獸。特召看效果,魔陷能再次召喚具體看卡面效果 攻擊和防禦兩個狀態。攻擊情況下。對方攻高打你,你的怪物卡爆掉,攻擊差就是你掉lp的數量。防禦怪只要高於攻擊怪,不被破壞。並組對方造成防禦 攻擊的lp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