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裡哪個人物死了,你最傷心

2022-01-19 02:57:23 字數 2081 閱讀 1462

1樓:拉姆鬼妹

我個人欣賞悍勇之將。蠻王沙摩柯之死讓我最傷心。其面目猙獰...

手持鐵蒺藜骨朵...嚇破甘寧膽...只乙個回合...

就震裂了甘興霸的手掌心...使其身負重傷而逃...不久隕落。

2樓:不良人

陷陣之志有死無生,高順

3樓:村民解說

蜀國劉備關羽張飛,趙雲馬超黃忠,諸葛亮姜維

4樓:虎痴道人

戲志才,病死的戲志才。

5樓:索羊里

曹操在關羽墓前說的,故人陸續凋零,好似風中落葉。

6樓:拆我廠房0死5全7家

剛開始李儒死了我也很傷心啊,這麼好的謀士,可惜遇見了乙個腦殘老闆。他敢為天下先,做了大部分人都不敢做的事,第乙個吃螃蟹的人!看穿了王允的美人計,連環計,賈詡都比他低一等!

僅僅用幾萬兵力,就牽制了十八路諸侯。後來董卓被殺,他也慷慨赴死,有骨氣,敢作敢當啊!

7樓:我是農民沒毛病

吾的上將軍潘鳳啊,嗚嗚嗚......

8樓:遠方

乖從小學四年級就讀了許多名著,也包括四大**,現在四十多了,可一旦看到**或演視中的關爺走麥城,就悲傷地停止瀏覽了!!!

9樓:

徐庶他娘吧 雖然是個女人但覺悟不是一般的高

10樓:本雅可

諸葛亮,一生智勇過人,無奈人算不如天算。

11樓:天隆雲禧

孫策、太史慈(這兩人不早亡,東吳領域一定更大)、龐統(當時看到龐統死於落鳳坡,就感覺大漢朝終結了,再無翻盤的可能了。)

12樓:蘭竺山

沒有關羽的三國看著沒意思了

13樓:sd幽靈鬼鬼

我反正是每回看電視三國演義諸葛丞相逝世那段都哭得不要不要的,這是我的真實感受。

14樓:冰夜

絕對是荀彧了,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

15樓:世話女房

張三爺,死的最憋屈,最不值

董卓暴虐**、人神共憤,他死後,為何三國奇才蔡邕卻非常傷心?

16樓:俊飛小可愛

董卓雖然是個殘暴的人,但是他卻很善於用人,而蔡邕就是董卓選拔任用的人才。所以蔡邕會在董卓被誅殺死後,蔡邕才會非常傷心的痛苦。

提起三國,我們就會想到看過的電視劇集《三國演義》,裡面的人物都生動鮮明,給我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就比如說董卓,在裡面他殘暴不仁,篡權奪位,讓人們都非常的憤恨。但是在史料中記載,董卓是乙個非常能壓抑自己本性的人,而且他還很會用人,提拔了很多的人才,蔡邕就是乙個,所以蔡邕對董卓是很敬重的。

正因為董卓善用人才,才有了他的權傾朝野。在那個亂世,有很多的人才顯現出來,但是人才是需要有著乙個好的伯樂,才能讓其有所成就。所以有的人會因為會用人而成就了自己的霸業,也有的因為不懂的用人,而毀掉了自己的基業。

歷史上這樣的人是很多的,作為乙個領導在任用人才上是非常重要的。

董卓生性殘暴,但是他卻是乙個很好的伯樂,對於人才的看重是一點都不差的。正因為自己有著那樣的性子,所以他對於人才是很渴望的。而且董卓對於選拔上來的人才也是很好的,像是蔡邕這樣的人才,更是很禮遇。

董卓發現了蔡邕這個人才,讓他有了發光的平台,所以對於蔡邕來說對董卓是感恩的。為此也就能夠理解蔡邕的傷心了。

17樓:新新引力

雖然董卓很多缺點,但是他非常善用人才,蔡邕就是他手下的人才。

18樓:趣侃體壇

人嘛,總有三五好友的,

董卓也是有自己忠心的人的。

19樓:

那是因為他當時的影響力特別大,而且還受到別人的重視。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對董卓是非常的忠心,所以才會這麼傷心

三國時期,你最愛哪個人物?

周瑜,是我最喜歡的人物,赤壁火功讓曹軍號稱八十三萬大軍全軍覆沒,一戰而名揚天下江東百姓無一受難 實在是很難得的帥才。曹操,性格最為複雜 前雄後姦 前智後愚 前可愛後可恨,我覺得特別有意思所以喜歡他。常山趙子龍在三國裡我最喜歡的武將有兩個,乙個是紫微大帝漢壽亭侯關羽關雲長,另乙個就是人稱常山無敵將的趙...

你們最崇拜三國時期哪個人物啊,你最喜歡的三國時期每個國的人物,一文一武,說出理由

曹操吧,算不上崇拜,魏蜀吳中個人比較偏向魏國。趙雲 周瑜,大小喬 劉備,啥都沒有,靠忽悠,成為一方霸主 曹操,皮厚而無形,臉黑而無色 趙雲,勇,義,智,信,仁 你最喜歡的三國時期每個國的人物,一文一武,說出理由 既然樓主說歷史嘛,文的周瑜,第一人家人長得摔,第二人家 好,第三心胸寬廣,第四取到了好老...

三國殺裡那個人物技能多

現在的話應該是虎牢關模式下第2階段呂布 5技能 當然變身的左慈不算 第二階段 暴怒的戰神 體力 4 武將技 馬術 鎖定技,當你計算與其他角色的距離時,始終 1。無雙 鎖定技,你使用 殺 時,目標角色需連續使用兩張 閃 才能抵消 與你進行 決鬥 的角色每次需連續打出兩張 殺 修羅 回合開始階段,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