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應該是怎樣的

2022-06-19 02:20:03 字數 629 閱讀 2734

1樓:之菊華

人生為了你我他(她)! 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 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 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追求、目標、慾望以及價值。

活得很辛苦、好累好累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 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是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人生一切重要、只要努力就精彩! 不要和別人攀比,這樣你會活的很輕鬆 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 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陽光總在風雨後!

2樓:絕情

應該充實,應該精彩,應該快樂.按照你的目標去完成你的人生,我 覺得這樣是最好生活方式~!

3樓:m婷婷

人生不會一路平平,總有起伏之地。 是堅持你就繼續向前,去發現自己的目標,把夢想實現。 是放棄你就在此倒下,讓一切回憶隨風而去,讓夢想就此停止。

4樓:晁冰楓

人生有許多的無奈和傷心事,但是只要你自己走過了最艱難的路程取而代之的是自己的一生幸福和快樂,但是在人生的路途中要學會放棄,只有學會了放棄才能得到快樂

5樓:瘸的

人生應該是美好和幸福的

人生應該是怎樣的,人生是怎麼樣的

每個人都不一樣,多去體驗多去經歷。人生是怎麼樣的 每個人生都是不一樣的,每個人的人生可能都是有意義的,也可能都是沒有意義的,做好自己就最重要的。人生是條漫長交際的過程,克服困難,做的最好。人生就是一場感觸身受體悟的積累過程。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

老年時期的生活應該是怎樣的?老年生活應該是怎樣的?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步入老年,是每乙個人都要接受 應對 經歷的人生時段。誰能不過老年生活?只是時間遲早的問題。人的理想 興趣 性格 慾望各不相同,對老年生活的設計與期望也有區別。本人以為,老年人應結合自己的實際,根據自己的職業 興趣愛好去規劃。理想的老年生活是 心態良好。心態決定健康 決定生活的...

淑女應該是怎樣的,應該怎樣做才叫淑女

送你一句 蘇東坡千古名言 腹有詩書氣自華。這樣你會看書了。女人真正的美是來自書卷氣的薰陶,有書卷氣的女人外表大都氣質高雅 舉止得體。這是書卷氣的潛移默化,是內在的靈秀聰慧與深厚的文化修養通過形體 容貌的自然流露。所謂 腹有詩書氣自華 便是這個道理。相反,所謂的 不讀書便面目可憎 指的正是那些胸無點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