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高手幫我看看我雙持冰DK輸出迴圈怎麼樣提點意見

2022-06-18 22:25:06 字數 1198 閱讀 765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你gs 5000+ 精準如此低,暴擊也是這麼低,命中百分比不知道多少合格,起碼版面是289+。 所以dps固然打不高,不要相信gs,要認真的針對屬性來選裝備。dz用切割時因為受能量限制,只能在肉搏上下功夫。

而冰dk 基本在一次符文cd內還有冰霜打擊過渡呢,所以用紅臉好,綠臉只會增加肉搏傷害。然後你的魔印要換成警覺魔印,**不要管屬性如何,只看**的dph,知道什麼叫dph不,簡單來講就是**顯示的秒傷上面的數字 越高越好。然後輸出你說的沒什麼錯誤。

除了一點,就是鮮血符文盡快用點,因為下次cd會變成死亡符文 可以用多次湮沒,冰dk就是湮沒越多 dps越高。

2樓:

屬性搭配不對即使手法好也打不高的。

目前輸出還是紅臉帶來的收益大。急速對dk的作用不是那麼重要。命中、精準達標以後就堆力量,然後是暴擊,其次才是急速。

首先保證最少8%命中和最低24精準,這是下限,達到這個下限你的dps才能打高。你打不高是不是因為命中精準不夠?

冰的輸出是物理+魔法效果,法系需要17%的命中,上面說的8%是針對物理輸出,當然這不是讓你堆滿17%的命中,而是在不損失別的重要屬性的基礎上能堆則堆。

輸出手法多去論壇學習學習吧,祝你早日打出滿意的dps。

3樓:匿名使用者

臉,肯定是用紅臉.還有什麼比15%傷害更好的buff?這就像隨時掛著乙個小嗜血一樣.

另外你的dps起伏太大,很可能跟你的裝備搭配及三圍有關.我不知道你的具體資料.首先要看命中和精準是否達標.

還有你的裝備選擇.有興趣可以把你的英雄榜發來看看

4樓:

哥們兒,咱的命中得到百分之八,你這命中是百分之七,但是接近了,問題不大,最要命的是精準,必須26呀!你才八點兒,差了多少…肯定打不上去傷害呀!還有,咱們輸出肯定是紅臉兒,不要跟別的職業比較,意義不一樣!

這個你就別糾結了!至於甲穿,你要是不玩兒血輸出的話,不要刻意堆了,隨裝備走就好!寶石優先力量!

你的暴擊偏低,但是先把你精準搞上去吧!得先保證你的每一下都打到boss!剩下的迴圈問題,這個網上太多了,我就不說了,大概和你的差不多!

主要問題就是你這屬性!精準太頭疼了!

5樓:花恐龍

精準》命中》力量》急速》暴擊》破甲...

紅色是肯定的..除非你是雙手冰dk...如果是雙持冰dk.那必須是紅臉..

求高手指導下雙持冰DK輸出,求高手指導下雙持冰DK輸出

你輸出手法沒什麼問題!可能是急速低了吧!要是你裝等370以上急速應該差不多要到80 左右 要是急速太低的話會導致斷檔很嚴重!雙持冰dk屬性 力量 急速 精通 暴擊 我dk現在裝備等級378隨即新三本臉好的話dps可以上3w一般就在2w7 2w8左右 你屬性沒太大問題 不過你的急速似乎太低了吧 難道是...

求各位高手幫我看看我的電腦存在什麼問題

你換個系統試試唄,配置上應該沒什麼問題!不過玩大型3d的遊戲應該要更好點配置 amd速龍iix2 250 有點低 其他的還可以 別人說的都是廢話,你的配置玩目前主流遊戲還可以了。電腦出現這問題你可以這樣試試,要是還是不行,你找我qq313951875.華碩電腦專賣 你可以做這幾件事情 1 給cpu風...

各位高手幫忙看看我這對虎皮鸚鵡,請各位高手幫我看一下這兩隻虎皮鸚鵡哪隻公哪隻母,謝謝!

好像是綠雌藍雄 水罐抄不要開bai口太大 換一下 繩子之類的東西拿du走不要被他們接觸到!他們熱了。zhi。dao。梳理羽毛是鸚鵡的社交行為 好朋友之間都會的 同性異性間都有看不出什麼的 只是感情好。也快成年了 之後應該馬上可以繁殖了 夏天最好不要繁殖 請各位高手幫我看一下這兩隻虎皮鸚鵡哪隻公哪隻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