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k衝級,法師自己刷破碎快不

2022-06-18 22:40:03 字數 815 閱讀 383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了解乙個破碎裡乙個怪的經驗當然這樣說了,對於乙個70級的玩家,乙個怪無雙倍2400的經驗,後邊沒有雙倍經驗少點,但是74級學習了高階的暴風雪後效率提公升不是一點。自己算算你能刷多少波另外有人回答說刷yxps,提醒一下等級一樣的怪物經驗是一樣的(精英和普通怪除外)yxps裡的軍團士兵是不吃任何控制技能的,怎麼刷?

2樓:漢斯的工作站

刷yxps,我個人感覺組隊刷的多,因為吃經驗這一說是有等級差距,然後你本人是級別低才會被級高的吃,都70的話,貌似不會有這問題,反而因為有組隊獎勵使得被分薄的經驗減少,同時組隊刷使得每小時數的波數大大增加,這麼算下來還是組隊划算點。(話說你穿70的裝備,哪怕是sw的,在yxps裡也扛不住2刀就倒,還是人多點保險,死一次效率就大大下降的說··)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fs一起刷快點。刷yxps,,pt沒經驗的。 羅寧的這是他說的,,,,應該是可以的。 合劑食物什麼的都不要省。

4樓:

兩個fs組隊刷yxps,雖然每個人的經驗少了,但效率。

5樓:軍金鑫

組隊刷破碎吧,非常快,12小時不是虛構的!!!呵呵

6樓:蔬菜商情網

做任務吧 10天吧 1天一級。還有豐厚的金幣、任務物品,劇情。

7樓:laychou冰像

你能單刷ps的話,那就去單刷,或者帶小號,還可以賺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qs跟你一起刷監獄也很不錯啊

wlk法師三圍求教

冰法果斷洗奧法吧 冰法在wlk副本中已經絕跡 命中夠了 去高法傷和急速吧 你5100的gs可以去混10人icc的便當團運氣好的話還能拿幾件裝備 我不知道你裝備怎麼樣 不好說怎麼去提公升 你有錢的話可以做裁縫264等級褲子和鞋子 這個可以忽略 如果你沒好的衣服和護腕可以做梅林法袍和巫師珠玉護腕 這個現...

WLK法師DPS上不去是什麼原因

法傷確實低了 你這身裝備gs怎麼也有4200了吧 奧法的話法傷應該至少2100左右了 還有個問題是看看技能都是不是最高等級 這個很重要 開啟法術書 點顯示技能等級 把所有技能都檢查一遍 另外命中要288 最好能貼下你的天賦具體都點了啥,奧法沒啥迴圈,藍夠就4 1,不夠就出了速射就放飛彈。做個爆發巨集...

wlk衝煉金,wlk衝煉金

如果不是採藥 那只能在ah 拍賣行 買材料衝了,這樣就要花比較多的g。地球的草藥貴的離譜,不是採藥開銷超級大 如果不在乎錢的話,也沒無所謂了,反正照著紅色藥水做,絕對快。魔獸世界煉金1到450公升級攻略越詳細越好 找wlk銘文1 450的攻略,要最快的那種.這是目前最省材料也是最全的 不定時更新,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