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電視劇集中的幾個問題,急!好的加分

2021-04-18 01:53:50 字數 529 閱讀 7292

1樓:思苡

2.第11集,他被來

玉漱(音源樹)的父王的人捉住當奴bai隸,然後被帶到玉du漱的成年祈福大典

zhi上,dao看到玉漱跳的一段非常美的舞。

5.小川是從現代穿越回去的人,高要也一樣,但是他們沒有穿回來,而是隨著歷史的流逝一天天過的。

6.小川的兩千多歲是從秦朝開始算的,現代的人沒有穿越,哪來的兩千年讓他們變老啊。

8.前面說了小川和高要都是從秦朝開始一直活到現在的,那高要當然也可以在現代世界出現嘍。

9.千年老妖代表他活了幾千年,他是從秦朝一路活到現代的,當然可以用電腦和大川聯絡。

最後加一句,樓主的問題其實歸根究底就是你沒搞清時間的順序以及交錯,但願我寫的你看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真的看過這個電視劇集嗎?裡面有劉備?我還真沒看到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不和你解釋了,只告訴你一點,裡面不是劉備是劉邦,劉備是秦後400多年才出現的,也就是說劉邦是劉備的老祖宗.

關於電腦的幾個問題,關於電腦的幾個問題,急!!!!!!

不建議你強行關機的,強行關機可能會造成硬碟的損壞或系統檔案的丟失,一般對硬體的損壞較大的,還有風扇聲音的問題,只要是風扇運轉正常,聲音稍大沒事的,只要散熱好就行的 請問這樣傷害大嗎?相對平常操作來說還是影響比較大,特別是對硬碟,但一次兩次沒有關係。是正確的嗎?是正確的。電腦無法識別詳細的型號,只能識...

好先生電視劇集中的佳禾是誰演的,電視劇集好先生彭嘉禾的扮演者是誰

電視劇集 好先生 中,彭佳禾是由關曉彤扮演的,如有幫助,希望採納,萬分感謝。電視劇集好先生彭嘉禾的扮演者是誰 電視劇集 好先生 彭佳禾的扮演者是關曉彤。關曉彤,1997年9月17日出生於北京,學生 演員。關曉彤出生於演員世家,2005年因為在陳凱歌導演的電影 無極 中飾演 小傾城 而成名,出演霍建起...

神話電視劇集中的高要是不是歷史上的趙高

是啊,歷史上的趙高跟電視上的高要後成為的趙高一樣都是貪得無厭,阿諛奉承,權頃朝野得人 最後都沒好下場 高要是因歷史的突然轉變為生存而做的本能反應,巧合之下成為趙高 趙高則是純粹的野心做遂,最終成為千古罪人 恩是的,不過神話是不真實的,趙高後來死了,並沒有活了兩千年之說。那都是瞎編的!電視劇集裡 他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