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買衣服的線頭問題,新買的縫衣線怎麼找線頭?

2021-03-04 08:19:22 字數 3162 閱讀 22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成衣製造中線頭問題是避免不了的,哪怕是要求最嚴格的日本成衣。

但一般都會控

制在一定程度內,一般是外觀乾淨,內裡也比較整潔的。而越好的品牌就會越重視細節的質量,會付更高的加工費換取更好的生產管理和質量監督。

因為在成衣的製作工序中,其中乙個步驟就是剪線頭,所以即便普通質量的衣服,也不應該出現『接縫處線頭亂七八遭』、『剪刀剪了半天』的情況。自己要動手剪幾個線頭算正常,但lz說的那種應屬於做工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剪了老半天 真是哪哪都是線頭 也是很喜歡款式 然後穿起來也舒服 料子也不錯 就是那線頭 多到無話可說 長的短的 粗的 細的 到處都是 反正後來找客服 他給了一點補償

3樓:chin小豪

如果線還沒有斷 就是做工粗糙問題

新買的縫衣線怎麼找線頭?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在縫衣線的頂端或者底端。

用手搓搓,有線頭的;如果實在找不到,在最外圈剪斷一根,方便放線,反正縫衣服最多也就用一手臂那麼長的線,再長了縫起來容易打結不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搓搓,有線頭的;如果實在找不到,在最外圈剪斷一根,方便放線,反正縫衣服最多也就用一手臂那麼長的線,再長了縫起來容易打結不方便。

新衣服上有線頭怎麼辦

6樓:宮衾

新衣服上有線頭的話,用剪刀剪掉即可。 對於品質優先的流水線來說,縫合結束後,不但要求工人剪掉線頭,還要求工人對縫合效果進行自檢。如果縫合效果不好,工人需要立即拆線重縫。

一些特殊的部位,不允許拆線重縫,必須一次到位,更要求工人慢慢做。

擴充套件資料

服裝質量辨別

檢查服裝的質量,首先應按服裝上標出的型號,測量一下衣長、胸圍、領大袖長、肩闊以及褲長、臀圍、腰圍,看尺寸規格是否準確,誤差一般應小於1.5%。核對規格後,重點要核查服裝的內在質量。

方法是目測、尺量、嚴格核對。最好在試穿時先進行目測。

1、上衣:從前面、後面、側面檢查。前面,觀察衣領的兩個尖角是否對稱;不要有高低或歪斜現象,應挺括,領圍大小合頸,領里不要外露;口袋位置是否對稱,肩胛部位是否寬舒,後叉是否平服,側面,主要看肩縫是否順直,衣服、袖子是否圓順,均勻,不能有凹凸不平或癟陷的毛病。

再看看袖是否前後一致,擺縫是否順直平服等。

2、褲子:可分平面、上部、立體三步檢查。平面檢查,選將挺縫對齊、攤平、看接縫是否順直、不吊裂,側縫是否平服,袋墊不外露,褲腳是否服貼、大小一致,不吊兜。

再將乙隻褲腳拉起,看下檔縫是否對齊、順直,不吊裂,與後縫的交叉處是否平直。

褲腳的下檔縫是否對齊、順直,不吊裂,與後縫的交叉處是否平直,褲腳的下檔縫有無吊起。檢查上部,主要看腰頭是否平直,不肥不緊,襉子、縫是否對稱,後袋是否服貼,平整,串服小襟是否平服,位置是否準確,門襟,裡襟配合是否合格、圓順;拉鍊是否靈活。

立體檢查時,將褲腰按穿著形狀拎起,看前後縫是否圓順,四格挺縫,褲片、縫子是否平整、不吊裂。

7樓:孫萌萌同學

1、一般面料的線頭直接用剪刀剪斷,因為衣服在縫合的結尾和開頭都會採用倒針來加固,有的衣服使用套結來加固,所以線頭都是起始和結尾的線,不能拉扯,只能用剪刀修剪,其實應該在出廠前就有專**水線進行修剪的。

2、如果是毛衫的線頭,最好用鉤針鉤進毛衣的反面,這樣不影響正面的美觀,毛衣的線頭最好不輕易的剪掉,防止出現破洞的現象。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明顯的話,可以拿回去到商家換一件。

9樓:我哇公尺

全剪了嗎,還是留一點呢?是牛仔庫的!

10樓:妮妮沈

要是毛衣別剪,那樣容易脫線,如果是褲子什麼的剪掉沒事。

11樓:美麗生活家園

燒掉就成 用針挑到衣服裡面也成

12樓:伊人愛裝

先打個結、防止開線、然後把多餘的剪掉、

**中 衣服上全是線頭 算不算質量問題?

13樓:低調人魚的光

線頭不算質量問題,工廠出來的衣服不可能沒有線頭的,質量問題是破損或者衣服尺碼不對等情況

14樓:豬豬同學

不算質量問題,質量問題一般是指破損,縫合得不對稱等影響穿著的問題

在**上買的衣服有幾十個線頭屬於質量問題嗎

15樓:amote蘋果

嚴格來說,還真不算是質量問題,頂多算是不美觀,商品不夠整潔。因為生產標準裡面沒有規定不能有線頭。想想破洞牛仔褲,線頭要是質量問題,這怎麼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線頭應該不是質量問題吧 但是賣家還是有責任的 幾十個線頭!發貨的時候如果仔細檢查絕對能發現的 不管多少錢 幾十個線頭??!!!無語

17樓:匿名使用者

幾十個?大大的質量問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親;衣服有線頭是正常的哦,不屬於質量問題的;

生活常識,衣服上的線頭怎樣處理?

19樓:木一鴿

新買的衣服上面有線頭,處理有兩種方法:

將線頭留出1釐公尺長剪斷。

將線頭剪斷後用火燒一下,避免毛線頭。

不管怎樣,千萬不能硬扯,防止脫線。

要是在衣服裡面不影響美觀的,最好不要管它。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線頭是可以剪掉的,有的材質如針織類的就不能剪,到五金店裡買個可以勾線頭的小工具,將線頭打個結後勾進衣服裡面就看不到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線頭拿打火機廖一下就好了,別燒了衣服就好也可以用剪刀之間剪掉多餘的線頭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高檔毛衣 肯定不能剪喔 而已還不能用手拉 你就用普通的針把它弄到反面就可以了 畢竟勾針你也許不會用呢··

實體店買的衣服有線頭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十回 曹阿瞞許田打圍 董國舅內閣受詔

新買的衣服要怎麼保養,新買的衣服怎麼清洗

不能用洗衣粉洗的,一般要保養衣服就要用手洗,不同料子的衣服洗髮也不同,像那些羊毛那些衣服啊最好用沐浴露洗,你要是想讓衣服不變顏色就要用專用的洗衣液洗,像我家就全用安利的洗衣液衣服看起都很新。讓衣服防止掉色的方法有洗前先侵泡加白醋或者食鹽的水半小時再洗,不要和別的衣服一起洗,顏色上會比較新,但是完全一...

新買的衣服穿身上感覺癢,新買的衣服穿上癢怎麼辦

新衣服上面一般都含有甲醛或者其他的一些化學物質,新買的衣服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掛版衣服,就是掛在架子上的樣品,這種衣服長時間暴露在空氣中,上面會附著一些灰塵等,一種是包裝袋中的衣服,這種從出廠就放在包裝袋裡,服裝一般都有染色和漂洗,那麼這種化學物品長時間聚集在包裝袋內,會對服裝進行汙染,穿在身上之後...

新買的炒菜鐵鍋要怎麼清洗關於新買的炒菜鍋要怎麼處理

新買的炒菜鐵鍋清洗方法 材料準備 洗潔精,百潔布,油,筷子,紗布。第一步 往新買的鐵鍋裡面滴入適量的洗潔精 洗潔精可以將鍋體的汙垢清潔 第二步 接著使用百潔布將鍋中的洗潔精擦滿鍋身。第三步 將新買的鐵鍋用清水清洗一遍。第四步 清洗後將鍋放入煤氣灶上,大火將水分燒乾。第五步 接著往鍋中倒入適量的油。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