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害怕老闆怎麼辦?脾氣大

2022-06-18 13:25:04 字數 1228 閱讀 1759

1樓:窐聟蠇

好好做自己的工作,證明給老闆看你的能力,並且多請客老闆,多給老闆買東西,比如錢包、煙之類的!

2樓:手機使用者

何為害怕,那是因為你沒有自信,沒有過硬的技術,要不你就適應,要不就跳槽,也許是你性格懦弱的原因。

3樓:生活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這個問題我已經看到,正為您準備相關材料,請稍候~

您好,員工大多都是這樣的。

職場害怕領導和學校害怕老師是一樣的,因為自己比較膽怯,害羞,靦腆,所以導致你害怕。

還有乙個可能就是你怕犯錯,怕出糗,怕被笑話,你也會有這樣的感受的,我能理解。

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乙個人,所以非常有同感啊,我害怕領導笑我啊,其實這也是乙個不自信的表現吧。

如果足夠有實力,那麼就不會這麼害怕領導了,就會理直氣壯的跟他面對面的對話了。

因為不自信,因為缺乏勇氣,因為懦弱膽小,讓你丟失了很多次與領導正面溝通的機會,這也丟失了乙個提公升自己與領導溝通的能力。

害怕的感覺,其實都是相似的, 比如你害怕黑暗,害怕蛇,害怕失敗,害怕丟臉,害怕別人嘲笑你,害怕犯錯,害怕……等等,其實這些都是很常見的事情。

其實這種害怕的感覺,不可能一下兩下就能改變的,沒有什麼辦法能讓你就一下子不害怕了,只能通過自己慢慢的去說服自己,沒什麼大不了的,領導也是人啊,領導說不定心裡也會有害怕的事情呢。

提問這個回答我已經看過了,你是複製過來的吧

回答說的很對呀,是我認可的內容。

你可以經常觀察老闆的缺陷,找到的越多,你就越來越不怕他了。

更多10條

4樓:張毅軒

上去削他,指著他鼻子告訴他,誰是老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的本職就行,不用管他脾氣大小

6樓:玲瓏笑臉

如果單位一般就跳槽啊,要是待遇好那就好好幹活吧

7樓:小西西

跳槽 好老闆比好工作重要的多 我的直屬領導和我就像朋友一樣 很平等的和我交往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工作完成,同事相處和睦,不遲到,不早退,他脾氣再大有何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只能慢慢適應咯。

10樓:全釋你的無所謂

沒什麼啦,老闆嗎脾氣就怎樣

女友發脾氣怎麼辦?女友脾氣大怎麼辦?

沒看出來 有問題,你女朋友太作了。發紅包,買好吃的,送禮物,乖乖聽話。看了你的描述。我不知道你錯在 是你女朋友太作了。如果她經常這樣莫名其妙地發脾氣。你受得了嗎?我建議你好好考慮考慮。女友脾氣大怎麼辦?等她消氣冷靜之後,把你的想法告訴她,看看她怎麼想,能不能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然後在發火的時候可以冷...

泰迪怎麼辦 100,泰迪脾氣大怎麼辦

分離焦慮症靠藥物 是沒什麼作用的!多陪它,好好對它,2 3個月就能恢復的!沒法用藥物 改善方式 1.讓狗參加服從訓練 臥倒等待15分鐘以上 2.讓狗習慣狗籠 在籠內連續6小時以上 3.出門時不要對狗說再見,或給予 分離焦慮的專用玩具轉移狗狗的焦點 4.出門時開啟電視或收音機聲音 5.回家時不要跟狗打...

想死又害怕死亡怎麼辦,我害怕死亡怎麼辦?

有時候絕望到覺得無可留戀了 覺得太痛苦了 好像只有死亡才能解決問題 可是真要去死了 又會想怎麼個死法呢.怕疼 怕死不掉還留下殘疾.還有我死了 活著的人怎麼辦呢.問題還是沒有得到解決啊.那麼.解決不了的問題 就放棄 不管它了 隨它發展下去吧 只要承受那個結果就好了 通過努力可以解決的問題 就試著去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