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著不惹人的態度在學校生活,可同學說我聳怎麼辦

2022-06-18 04:10:02 字數 622 閱讀 1726

1樓:怪巴小寶寶

不要太在意別人怎麼看你,慫怎麼了?難道非得和對方打的彼此受傷,才是牛嗎!?就算打過了他們,你不也得背個處分、還的背個欺負小同學的名字!

其實你現在最好的方法是好好學你的,時間長了就什麼都淡了!你不僅要本著不惹人的態度在學校生活,還要認清你在學校生活的目的——學習~!

2樓:小憂憂小

別人說是別人的事,這麼在乎他們說幹什麼呢?自己安份守紀就好了,讀幾年書何必搞那麼多事出來呢?不關自己的事就別去多管,就算你管了,對自己有好處嗎,做人要精明點,不是所有事情靠打就能解決,如果出來社會做事,難道所有事打了,就解決了嗎,要用腦做人。

3樓:改濮存

你本著不惹人態度他們說你慫,只能說明他們不正常,難道鶴在雞群中,一定要在意雞的說法嗎?如果他們還說你慫,只能說明他們腦袋有病,我覺得通過武力解決還是不妥吧。

4樓:彩椒蛋炒飯

好好學習吧孩子打人神馬的都是浮雲,你低調一點就行。

5樓:手機使用者

讓他們說去吧,沒什麼大不了的

6樓:寧寧

自己過得好比什麼都強,幹別人什麼事 學自己的習

覺得在學校的生活最幸福,在學校裡令人覺得最幸福的事

幸福是自己的內心感受,是感覺到快樂和開心。很多人都說幸福是有比較級的,因為在比較當中所以的一切都會更加明顯。內心足夠強大的話,應該就是無論身處 都會感覺幸福的 因為那時候我們懂得好之樂之。偏偏我們真的都是弱者。那麼我只能選擇享受自己的生活,並不向高處比較。如果我羨慕別人的幸福了,我便更加努力去成為更...

學校學習生活中的煩惱,大學生在學習,生活中的煩惱有哪些?

這種心理很正常,畢竟是你自己的辛苦勞動成果,別人借用了那難免總是會有點心理不平衡的.壞處不至於,最多就是那個女生會有點介意.但不算是你的錯.借不借她是你的權利.不過有時侯心胸可以寬闊一點,有句話叫光芒不會掩蓋光芒.如果lz自己已經非常努力了,那又何必介意別人能不能突飛猛進呢.不要管別人的成績,只在乎...

和同學關係不融洽。在學校和同學的關係不融洽怎麼辦

從你的字裡行間看出 你是個有能力卻不知如何駕馭的人 因為你有能力 所以會讓班長生有危機感 才處處與你作對 挑釁你 男人與男人之間 這種情況別太慌張與煩惱 既然挑釁你 那就是給你乙個自我提公升的機會 他把你當勁敵 只不過你有些 不與小人作對的 的心理 事實上這是對的 小不忍則亂大謀 因為他們和領導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