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常的生活中,什麼星座的孩子在學校最聽話

2022-01-13 21:21:52 字數 5854 閱讀 5262

1樓:月榭

在12個星座當中,在小時候能夠聽老師講話,在學校裡沒有做過一些很過分的事情的星座。首先肯定這個星座是很溫柔的,不會去招惹其他星座的星座,給人一種很容易接觸,然後相處也很開心的星座。首先可以告訴大家,白羊座的和摩羯座的人在學校裡,其實經常會做一些,雖然不是會受到處分的事情,但是也會做一些很任性的小事情。

在學校裡是乖乖女,或者是儒雅小生的學生,應該是巨蟹座。為什麼是巨蟹座呢?因為巨蟹座的人,我們大家都知道他是,溫文爾雅的,然後不會做一些很過火的事情。

所以總是會受到老師們的喜歡,會讓他們做課代表或者是班級裡的班幹部等等。而且有的時候他們也會作為代表為班級裡爭光去參加一些活動,比賽等等。

還有乙個星座呢,我覺得應該獅子座,因為獅子座的孩子在小時候其實是喜歡聽有權威的人的話的。那麼,在獅子座的小時候遇到的,能讓他們信服,或者是覺得很厲害的人就是自己的爸爸媽媽,或者是老師了,那麼,老師說的話,他們都會聽從,有的時候老師會說,小朋友們不要做什麼?不要做什麼?

獅子座的孩子一定會聽老師的話,真的什麼事情都不會做,如果老師說想讓獅子座的孩子去幫忙完成一件事情的話,獅子座的孩子也會很認真的去完成的。而且獅子座的人很尊敬老師,不論是小時候還是長大以後。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平常的生活中,水瓶座的孩子在學校最聽話。水瓶座很安靜,是聽話的好孩子。

3樓:非主流呀

白羊座吧,不喜歡招惹別人,應該會很聽話。

4樓:不太短的基基

應該是白羊座吧,比較聽話,不喜歡惹是生非。

5樓:

白羊座的孩子最聽話,他們不會惹事,是個好孩子。

6樓:孫佔娟圈圈

天蠍座,安靜內斂,其實內心一直有在默默提公升自己,不管從什麼方面,天蠍座總要做到最好。

7樓:貓捉老鼠愛娛樂

水瓶座吧,水瓶座平時比較安靜,所以應該也比較讓家長少操心。

8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在平常的生活當中,雙魚座的孩子應該算是學校中最聽話的孩子了。

什麼星座的女生最聽話? 10

9樓:

是天蠍的女生好吧,不過各有各的優點啦。

還有,告訴你什麼星座女生能讓男生聽話

為什麼有些女人能把男人吃的死死的,而且這些男人依然對她們百依百順,疼愛有加呢?這要看你有沒有這種命格了,如果命中有,一切皆有可能奧。...

本文需要參考紫微命盤中的命宮和夫妻宮主星,如果你命盤中符合以下的主星話,恭喜你,老公不但對你好,而且還非常聽你的。

1.命宮坐紫微+七殺的女人­ 紫微七殺坐命的女人,獨立性強,做事積極有魅力,不怕吃苦,屬於職業婦女,能獨當一面,在家裡能掌權,夫妻宮有天相,另一伴忠厚老實,處事積極,責任心強,因此紫殺坐命的人,會比老公個性強,也不怕老公偷吃,反而能吃住另一伴。­

2.命宮坐廉貞+天府的女人­ 廉貞+天府坐命的女屬於大女人主義,喜歡掌權、發號施令,個性倔強,不過非常善解人意,也很懂男人心,知道什麼該說該做的,她們通常有自己一套馭夫術,使另一伴貼貼服服。

3.命宮坐武曲+貪狼的女人­ 武曲+貪狼的女人,不但是理財高手,更是談情的高手,除非你比她更有能力和花心,否則難逃她們的掌心,她們個性多變而且反應敏銳,掌控男人的功夫也是一流。

­ 4.夫妻宮坐紫微的女人 ­ 夫妻宮坐紫微的女人通常都能嫁得不錯,而且本身紫微屬於威嚴之星,很有領導能力和管理力能力,婚後不但能把家管理井井有條,而且能把老公教訓得乖乖的,非常聽話,夫妻宮坐紫微的人通常也挺旺夫。­

5.夫妻宮坐天府的女人­ 夫妻宮從天府的女人交際手腕高強,很會做事,非常懂得人情世故,而且落落大方,通常另一伴都會對她千依百順。­時刻,他們都願意為愛而犧牲,所以如果說要雙魚座的他們在愛情和麵包之中選擇,想必一定毫不猶豫選擇他們夢寐以求的愛情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的女孩天生就是很好的聽眾,再加稍被動的女性風情最能搔動男人的心,使男性都不由自主想要追求她。她身邊的備份男友想必都是希望可以在溫柔的巨蟹女孩那得到絲絲的安慰。

以至什麼都聽你的,有乙個前提,就是你先什麼都聽她的!

將心比心,你怎麼對待,她自然會怎麼對待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雙魚的,不分男女都算頂尖的

雙魚除了克制我們天蠍,其他的都被克制

很奇怪的現象

12樓:唯e滴甄

個人感覺雙魚不錯。很細膩的小女人。

一旦愛上了你,就會很聽話的幾大星座有哪些?

13樓:倒霉熊親

在愛情裡,兩個人雙方都要互相遷就對方,互相尊重對方,體諒對方的難處。在十二星座中,有幾個星座一旦愛上對方,他們就會變的十分聽話。

top1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性格十分開朗,他們一旦確定了自己的愛人後,他們會愛你愛的十分深沉,他們會付出自己的全部,而且射手也會全心全意的去聽對方的話。他們也可以毫無保留的去信任對方,不會懷疑對方會對他們造成傷害,當然他們信任的你的前提是你對他們也要有足夠的信賴。

top2 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在生活中十分細膩,他們會去記住身邊人的喜好。在感情中,雙魚座的人展現出了他們的細膩,當他們遇到心儀人時,並且他們認為你是在感情中是可以信任的時候,他們會把你放在心上,讓你成為他在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而且他們會對你的唯命是從,並且心甘情願的為你付出他們的愛意。

top3 金牛座

金牛座的不像別人一樣轟轟烈烈,他們的愛通常都是細水長流的。金牛座是個十分固執的星座,認定了乙個人,就不會在改變,但凡是他們愛上的人,他們都是抱著一顆走一輩子的心跟對方去相處,這也是金牛座的一大特點。在感情裡,金牛座不光認真負責,而且可以為對方付出一切,不求回報。

他們在感情中十分聽從對方的話,可是他們的理智有時候也會反駁一下,所以說金牛座在感情裡可以變的十分乖巧聽話,也可以十分理智。

14樓:邶a邶

有巨蟹座雙魚座和天蠍座這些星座是很容易聽話的,一旦愛上別人以後就會很聽話。

15樓:卟要靈魂

我認為是水瓶座,獅子座,天秤座,他們都是願意為愛改變自己的。

16樓:尾巴會吃飯

愛情使人盲目,不管平時再強勢再聰明的星座,在愛情面前也會失去智商變成戀愛腦。雙魚座、金牛座、水瓶座,這三個星座經常會在愛人面前化身聽話的小可愛。

雙魚座是乙個天真而又純粹的星座,在他們看來,愛上乙個人就應該全心全力對對方好。他們會完全將自己所愛的人放在第一位,眼裡心裡全部都是對方,所做的一切也完全以對方為優先,對方隨口說的一句話,他們也會完全放在心上並且努力去滿足。

可以說在十二星座中,他們是最聽話的星座了。一旦他們愛上你,就會認為你是世界上最厲害的存在,所做的任何事都是正確的,他們自然會全力配合絕對不會表現出絲毫的懷疑。

金牛座他們雖然有些悶騷,不喜歡主動,他們愛乙個人,通常不會掛在嘴邊,而是通過聽話的方式來表達。當然他們的聽話並不是因為對對方盲目的崇拜,或者戀愛腦,而是因為他們性格中的寬厚。

金牛座擁有非常強的包容心,一般只要不是什麼違反原則的事情,他們都不介意聽從愛人的意見。但是如果觸及到了他們的底線,他們也會有自己的堅持。

水瓶座雖然特立獨行,但是在愛情中也會學著去遷就對方,不希望對方傷心難過,他們甚至可以放棄自己的原則。所有的理性都會瞬間消失,變成乙個靠著情感驅使的動物。他們會完全對自己的愛人死心塌地,讓對方得到最好的守護,絕對不會輕易放棄對方。

17樓:哈迪斯奶奶

我覺得有白羊座,巨蟹座和水瓶座吧,他們如果愛上你就會非常聽你的話。

18樓:i鹿鹿學姐

我覺得應該是射手座水瓶座和獅子座,在愛的人面前,他們就很乖巧很聽話。

19樓:滴滴滴滴滴好

我覺得有水瓶座,金牛座和摩羯座,因為他們都是真心對自己的愛人 在感情也都是真心付出的

一旦愛上了你,就會很聽話的幾大星座有哪些?

20樓:尾巴會吃飯

愛情是人類最為美好也最為嚮往的感情,許多人平日裡不管行為如何強勢和理性,一旦到了所愛的人面前,就會完全變了個模樣,成為聽話而又溫順的小可愛。

雙魚座對於愛情擁有許多幻想,一旦遇見喜歡的人,他們就會變得非常主動,完全把對方放在第一的位置,自己的喜好和想法都變得不重要,只要能讓對方對自己笑一笑,都會覺得非常開心。

但是他們的付出卻不是完全失去自我沒有原則的付出,而是希望可以通過自己的好,讓對方依賴自己,喜歡自己,經常都是帶著一些可愛的小心機的。

水瓶座是乙個非常獨立的星座,平時的時候他們擁有許多特立獨行的想法,所追求的也是獨一無二的自我。可是一旦他們愛上了你,就會變得完全失去自我,將愛人放在了所有事情的前面,只要愛人要求,他們甚至會做出違反自己原則的事情。

與雙魚座的聽話相比,水瓶座的聽話要危險許多,稍有不慎就會完全丟失自己,到頭來不但無法獲得對方的愛,連自己也變得不像自己了。

金牛座給人的印象就是他們擅長理財,思想非常的理性,不容易衝動。可是到了愛情面前,只要他們確定對方是自己可以託付終身的人,他們也一樣會被沖昏頭腦,變成愛人的小跟班。

這主要是源於他們對於愛人絕對的信任和崇拜,同時他們的性格也非常寬厚,只要不是什麼太違反原則的事情,他們並不想與對方爭的面紅耳赤。

21樓:巴衛未

會很聽話的星座有巨蟹座,他們本身就很溫柔,和你在一起後也會很聽話的。

22樓:abc哈哈

射手座,雙子座,金牛座。這三個星座的人一旦喜歡上自己的另一半就會溫順的像個小羊,十分的聽話。

23樓:太陽小花朵玫瑰

有雙魚座,射手座和白羊座,射手座的人性格外向開朗,對待感情也熱情真摯,會很聽另一半的話。

24樓:乙個奇怪的男孩

射手座。射手座的人緣十分的好,而且射手座的人往往他們的性格都是十分的活潑開朗的,在這個時候雖然他們非常的活潑開朗,但是往往在生活當中如果說自己愛上了乙個人的時候,那麼他們也是會變得十分的聽話的。

25樓:北方以北有小鬼

有些人強勢霸道,像個小狼狗,但是一旦遇到那個她,就會秒變小奶狗,在愛情裡他會特別遷就對方,非常寵愛對方,放在心尖尖上疼愛。而具有這樣性格的星座也是存在的。

第一獅子座,獅子座的人強勢霸道,大男子主義,在他們眼裡所有事情最好還是掌控在自己手裡比較好,但是當他們遇到愛情時,會變成寵妻狂魔,特別聽話,這種反差萌,真是不要太可愛了。

第二金牛座,金牛座的人保護欲特別強,進入愛情的金牛座,有瘋狂的保護欲,變得特別聽話,他們會非常小心的呵護彼此的愛情,並且無私奉獻,在金牛座眼裡愛情是非常美好的,無論平平淡淡還是轟轟烈烈。對於金牛座來說,愛上乙個人,他會十分真誠,很用心的對待對方,努力做到對方期待的樣子,一心一意的愛著你,為你考慮。

第三巨蟹座,巨蟹座非常顧家,因此在愛情裡他們特別懂得怎樣體貼關懷別人,對待對方特別專一,一但愛上你,就會想要和你攜手一輩子,他會努力做你心中理想的情人,共同維護這段感情。巨蟹座會時常關心你,非常體貼和聽話,處處為你著想。

在愛情的世界裡,一但愛上對方,就會想要關心他,愛護她,恨不得把全世界最好的愛都給他,或者並不能被叫做聽話,因為這是他甘願的,他什麼都不想要,只是想要對方開心。

語文,在我的生活中作文,語文,在我的生活中作文600字

說得語文,我特麼就在用語文來賺你的5分。作文我從什麼中學到了語文600字 我從生活中學到了語文 生活處處有語文,語文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語言的優美 文字的寫法都 於語文。在遊戲中,在報刊內,在影視中,在交流裡,處處都有語文的身影。語文把文字 詞句 知識帶給了大家,現在連老外都來中國學習語文,可見...

鷹在古人生活中的地位,鷹在古人生活中的地位

隼形目鳥類的習性決定了它們在食物鏈頂層的地位,是自然選擇的重要力量。它們的存在除去了許多老 弱 病 殘的個體,使整個生態得以平衡。長期的進化使它們具有許多成功的特性,對微生物的抵抗能力就是其中之一,一生中它們會吃下許多帶疫患的個體,但卻能保證自己不受感染,很好的控制了疫病的傳播。隼形目的鳥身姿矯健,...

在現實生活中,為何孝順的孩子反而不受父母的疼愛

孝順父母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當大家聚在一起說些家長裡短的時候,往往會提及孩子的工作和生活,誰孝順誰不孝順等等。然而,乙個很奇怪的現象是,越是孝順的孩子越是被父母挑剔,而不怎麼孝順的孩子一旦做了一件好事,就會被父母誇獎許久。14歲的欣欣就是個很孝順的孩子,平時看到父母工作繁忙,沒有時間照顧家裡,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