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裡不想裝窗簾,直接裝羅馬簾可以嗎

2022-06-18 04:00:04 字數 4114 閱讀 6048

1樓:

窗簾系列:

窗簾在不僅體現乙個房間的表情,也反映了主人的生活品味和情趣,一款落落大方的窗簾,可以為居室錦上添花。除了裝飾功能外,窗簾的材質、功能、舒適度也與我們的健康、生活息息相關。

窗紗系列:

輕舞飄揚的窗紗展現房間柔美輕盈的一面,清新、飄逸的薄紗材質,營造出溫馨、柔和的浪漫氛圍,風動起舞,呈現鮮活靈動的一面。雖輕盈,但對房間的保護卻是細緻而周到的。

捲簾系列:

使家居顯得更加現代化,安裝簡易,方便實用,簡約時尚,營造舒適的環境,集靈感、創新、藝術融為一體,創造乙份喜悅、和諧、優雅的人居環境。

羅馬簾系列:

線條流暢,自然清新,其現代時尚的裝飾效果,將空間的品位詮釋到極致。

立式移簾系列:

單軌式操作,簡單輕巧,節約空間。簡約而高雅,可做屏風隔斷,充滿時尚現代氣息

其實羅馬簾系列只是窗簾中的乙個單獨 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羅馬簾可能說有點復古的感覺 還是不錯的 你可以詳細的了解下 看看參考**

3樓:左手倒影

還是比較可以的 比較氣派的感覺你可以去【意百-家居用品】看看參考** 也可以在三一五八了解下資訊 然後再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清爽,不浪費空間,我給你介紹一家窗簾,蘇州好運窗簾布藝,做的還可以,他們現在在吳中大道,82119801你可以聯絡他們。**也挺公道的。

裝窗簾的時候是應該裝在陽台上,還是裝在客廳與陽台的連線處?

5樓:王者小祁君

窗簾裝在客廳還是陽台?一般窗簾的材質都是布藝的,因為布藝的比較乾淨並且好搭配,儘管不耐髒。客廳陽台窗簾的布藝訴求環境的素雅大方、寬敞和光線明亮,色彩應該與牆壁、家具等相互協調,建議採用中間色調。

說到風格,大家都了解在房屋裝修時風格很。所以在客廳的風格上,又可分為中式、歐式、休閒三大主題。款式上多見懸掛、對開、落地式樣,外簾飾窗紗,裡簾採用半透明的窗簾布效果好,配以簾幔,附以窗櫻、飾帶等進一步修飾,效果更好。

窗簾上肯定要有圖案才好看對不對?如果呆板的就一種顏色那麼給客廳的裝飾是完全不夠的。如果對於乙個房間過窄過長,那麼選擇橫向直線圖案的窗簾能讓房間「增肥」。

客廳陽台窗簾掛法?

一,帷幔簾懸掛法。它多以吊墜花邊裝飾為主,在簾頭設計體現變化,扇形、w形、三面摺疊扇形、圓幔形等,不同的簾頭以及褶皺設計,帶來不同的視覺效果,主要適合華麗精緻的家居風格。

二,平直式掛法。以簡單大方的設計,成為家居中較為常見的掛法,穿孔、套環、繫繩、吊帶等形式,體現著輕鬆自由的生活氛圍。

三,百褶式掛法。通常情況下,它分為單層和雙層兩種,單層百褶窗簾營造朦朧之感,而雙層百褶窗簾可有效地減少暖氣和冷氣的流失,這種掛法能帶給家居飄逸大氣之感。

四,羅馬簾掛法。它可根據季節的變化來選擇放下或拉起,其中自然地對折,似有立體感覺,吊帶式、四段抽褶式、底部帶水晶式等不同的形式,體現出活潑生動效果。

五,裝飾簾頭窗簾掛法。它相對而言,經濟實用。一方面不需要滑輪,可以直接將窗簾桿插入頂盒內掛在牆上;另一方面,它適用於小窗戶,可採用半截式,來使窗戶產生增大的視覺效果。

6樓:拙聊文化

軟裝在乙個房屋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恰當合理的安裝擺放、色彩搭配以及風格融合都能給房屋增添設計感。那麼作為佔據了房屋軟裝主要地位的窗簾,安排的位置就更有講究了,例如客廳的窗簾,就應該安裝在客廳與陽台的連線處,具體原因有以下幾個方面:

一、讓房屋格局更有層次感

把窗簾裝在客廳與陽台的連線處,從視覺上看,客廳和陽台就是兩個獨立的空間。而且因為窗簾是布藝的,質感是柔軟的,所以不會像門的感覺那樣厚重,站在陽台的時候不會因為陽台的空間不夠大而感到壓抑。而站在客廳,因為有一層窗簾隔在中間,會感覺客廳外面還有乙個空間,這樣房屋的整體層次感就更強。

二、讓客廳色彩更有搭配感

裝在陽台和客廳之間的窗簾,是從天花板一直到地面的,所以佔據空間視野比較大。如果把客廳的其他軟裝和窗簾的色彩及風格緊密結合著搭配,例如電視背景牆、沙發茶几,還有其他電視櫃等擺件,整個客廳的設計感會比較強,給人的感覺是整體設計的,而並不是隨意拼湊的。

三、降低窗簾汙染度

最後乙個就是涉及窗簾衛生的問題了,客廳的窗簾體積比較大,所以清潔是乙個很麻煩的問題。一般情況下,一年也就清洗一到兩次。所以,如果把窗簾裝在陽台上,灰塵自然比裝在客廳與陽台的連線處汙染度更高。

即使陽台是那種全封閉式的,平時也是需要經常開窗流動空氣的,無論怎麼都是更容易被灰塵汙染,而裝在客廳與陽台的連線處就相對可以減低灰塵汙染。

因為以上三個方面的原因,所以,窗簾更適合安排在客廳與陽台的連線處,即增加房屋了設計感,又起到更衛生的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客廳和陽台是通的,建議在陽台上裝,如果是分開的,那麼客廳裝一下就行了,說實話,窗簾不需要裝太多,沒用還落灰很難洗。

8樓:玻璃球

為了讓客廳顯得更加寬敞,不少人在裝修的時候都會把陽台打通納入到客廳裡,而為了不破壞承重結構,通常是會保留陽台的門垛;這個時候,窗簾就可以掛在靠窗或者門垛旁了,而不同的掛法,出來的效果也是不一樣的。

9樓:妄將私藏

我覺得窗簾可以裝在靠窗和門垛旁邊,如果你的而家裡適合裝在陽台也可以的

10樓:

我覺得裝在客廳就挺好的了,如果把陽台都覆蓋了就影響了陽台的遮光了,陽台很好的可以曬太陽。

11樓:我不在家

其實按在**都是可以的,個人更偏向陽台,夏天的時候可以更好的遮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裝在客廳門垛上,門垛承重結構不能打的,可以把窗簾裝在靠客廳一側的門垛上。

13樓:二妞在家

一般窗簾的材質都是布藝的,因為布藝的比較乾淨並且好搭配,儘管不耐髒。

客廳窗簾要不要做簾頭?

14樓:

最好做,那樣顯得有層次感還有整體效果很好。

客廳窗簾的選購根據不同的裝飾風格,選擇相應的窗簾款式、顏色和花型。從窗簾色彩上來講,深色的窗簾顯得莊重大方;淺色調、透光性強的薄窗簾布料為好,能夠營造出一種莊重簡潔、大方明亮的視覺效果。客廳窗簾的顏色最好從沙發花紋中選取。

比如說白色的意式沙發上經常會綴有粉紅色和綠色的花紋,窗簾就不妨選用粉紅色或綠色的布料,能夠相互呼應。如果室內色調柔和,並為了使窗簾更具裝飾效果,可採用強烈對比的手法,比如在鵝黃色的牆壁垂掛藍紫色的窗簾;反之,如果客廳內已有色彩鮮明的風景畫,或其他顏色濃豔的裝飾物、家具等,窗簾就最好素雅一點。裝有大面積玻璃的觀景窗,採用羅馬簾為宜。

羅馬簾有兩大好處:一是用布少,二是簾收起來時是層疊狀,富有立體感,節省空間。使用羅馬簾拼接的辦法,裝飾效果很好,搭配現代感或者歐陸式的裝修風格,十分協調。

15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窗簾最好是做好窗簾盒子,這樣比較大氣.

16樓:整合灶嚴選平台

簾頭肯定要做的。或者可以做窗簾盒,不過我覺得桿子更加大氣,霸氣外露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做,髒了不好清洗,而且不裝簾頭的窗簾好看點,看上去不會很拖拉

18樓:渾文軒

要做簾頭簾身配上簾頭顯的有檔次高階

19樓:大麥

要有簾頭,才顯得完整一些,可以根據不同尺寸設計不同形狀各不同長度的搭配

20樓:ok拼自己的未來

不需要!簡單大方更好!

高一公尺四、寬一公尺七的客廳窗戶能裝羅馬簾嗎?

21樓:賀賀**隊

能只不過 窗戶的面積偏小 看上去不大氣,而且那樣的風格適合歐式的如果您不是歐式裝修風格的話

這樣面積的窗戶我想還應該掛寫簡約大方的窗簾 如公尺黃色的亞麻布窗簾 很好看的

客廳窗簾如何選,客廳窗簾怎麼選?

布簾按材質分有棉紗布 滌綸布 滌棉混紡 棉麻混紡 無紡布等,不同的材質 紋理 顏色 圖案等綜合起來就形成了不同風格的布簾,配合不同風格的室內設計窗簾。1.客廳裡面的色彩或者牆面顏色為黃色,那麼可以選用綠色的窗簾了,但是要注意顏色不要太深,淡一點的就可以。2.如果客廳裡的牆面是偏藍色一類的,那麼可以選...

客廳裡植物怎麼擺放效果圖,客廳裡擺放什麼植物最好

一 客廳是家中對外的場所,客廳植物首先應著眼於裝飾 客廳綠化,也是家居綠化的重點。客廳綠化,要力求賞心悅目 溫馨自然。比方說,葉子大而簡單的植物可增加客廳富麗堂皇的感覺,形態複雜,色彩多變的觀賞葉植物可使客廳的色彩變的豐富等等。客廳植物擺放風水 二 客廳植物重點在於體現主人的品位上 在營造出安寧溫馨...

客廳窗簾用什麼顏色好,客廳窗簾怎麼搭配

1.從色彩上來講,深色的窗簾顯得莊重大方。2.淺色調 透光性強的薄窗簾布料為好,能夠營造出一種莊重簡潔 大方明亮的視覺效果。3.客廳窗簾的顏色最好從沙發花紋中選取,比如說白色的意式沙發上經常會綴有粉紅色和綠色的花紋,窗簾就不妨選用粉紅色或綠色的布料,能夠相互呼應。4.如果室內色調柔和,並為了使窗簾更...